存几个梗(大概是想写的那些)

*各种cp的梗都有注意,可能有非常雷的地方千万注意

*与其说是梗不如说是我想写的,我的惰性很可能写不完o(╥﹏╥)o

【凤跖】

#荆棘鸟#

这个剧情大纲在脑子里说不清楚= =  更了前三章(?)后面的剧情记一下

走都走了又回来,遇见打劫了好歹要还个人情救一下救命恩人吧,伤口又裂开了早就叫你好好待着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反正待在这儿有饭吃,看到定情信物了还不是怪你,找到媳妇了情敌也找过来了,妹妹为什么要和你哥哥抢男人,救命恩人的救命恩人貌似才是最大的情敌嘛谁让你当初要手贱,那就再手贱一次媳妇伤心了你就等死吧,还不是要妹妹帮你们俩收尸

(↑↑↑这个估计只有我看得懂了吧(˘•ω•˘))

#凤凰火焚林#

小跖和室友一起去山里旅游,看一颗神奇的(会自燃的)梧桐树,遇到一个神奇的导游妹子,然后小跖被附在树里的白哥给带走了,嗯导游妹子的家族都是为了帮白哥找到小跖,就是很久以前宝鸽鸽以守护那个家族为条件换来的帮忙

#世界的两端#

通过一个玉佩所相互影响的千年前与千年后的事

(这个很可能不会写啊(;′⌒`) )

【跖少】

#eyes say#

小跖为了帮快失明的蓉姐恢复视力捐了眼角膜,失明后去了其他地方,遇到少司妹子,然后就……完了嗯

【纲狱】

#沙扬娜拉#

以一个暗恋失恋的妹子的视角来看他们的进程(对不起妹子但每个女孩都要有一场失败的暗恋(๑•̀ㅂ•́)و(并不)

这个之前写到一半搁置了好久再写时完全没感觉了决定重来

【云狱】

#重返14岁#

×××其实还没想名字(>﹏<) 那段时间连着看了电影《重返20岁》,《奇怪的她》,《重返17岁》开的脑洞

隼子到日本出任务(设定总部在意大利),住在日本分部(对就是雀哥的地盘),睡一觉醒了发现自己身体变成了14岁时候的,然后……然后的事等我写的时候再想

#情侣100题#

大概……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恋人间要做的100件事(啥?)好像是这个,不过我是不会写到100题的……吧

#灵异梗#

想把背景设定在中国,让这两货来我国出调查任务什么的,对中国民间鬼故事什么的很感兴趣但胆子又小怕查资料的时候就被吓死QVQ  可是很想写会控制风(气流)这样的鬼这类的

写这样的需要很强大的脑力吧我脑子有点不太好用看情况

【双狱】

我为什么总要开这种类型的脑洞萌这种类型的cp >

写这个称呼会想死吧

#59059#

想想年龄差很萌啊,不我是说十年后冷静的隼子和十年前暴娇的隼子,而且感觉隼子就是会对着十年后的自己炸毛的人啊,再想一下10+狱寺在10年前自己的同学面前装自己的哥哥,反正他们是都姓狱寺啊,哎呦有(非)点(常)萌……反正隼子内里是个温柔的孩子啊十年后温柔的一面从厚重的保护色里浮现出更多了吧

不过这多半是BE了

#5959#

跨时空梗,大概是一个时空的隼子死掉了然后因为什么穿越到另一个时空之类的,依旧有年龄差设定(23和25) ,设定穿越的那个只能被自已所看见,最后大概是(“双”死亡)HE?

【双蓝】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总是萌这样的cp

由于闪电事件造成的账号卡损坏,结果“召唤”出了自己的账号,结局想写HE,就是不知道要结局到荣耀世界里还是现实里,现实里有点不方便吧

【蓝月】

#蓝河×知月倾城#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写,关于知月妹子估计还要回去翻一下原著

#蓝河×月中眠#

哈哈因为全职里我第一个喜欢上的角色是小月月,最终喜欢上的角色是蓝蓝,所以……

#其实还想写【绝蓝】(双账号卡),【绕蓝】,【车蓝】,【周蓝】,然后还萌着【喻蓝】,【颜色组】我也…【叶蓝】也想写但是做不到叶神辣么嘲讽怕ooc,而且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脑洞(sad),总之就是想写各种蓝

【春笔】

笔言飞同学实在是太可爱了嘛……想写

【蓝溪阁】

蓝溪阁的日常,感觉会很萌想写

【狱蓝】

跨剧组拉郎注意!!!

终于可以干把自己的本命拉在一起这种事了!(……)

其实感觉隼子是那种会用坚硬的外壳保护自己但内心非常温柔的孩子,蓝蓝又是那种外表温和内里也是坚强努力的人啊,想想还挺合适的,况且蓝蓝辣么治愈刚刚好……

开始还在考虑两个世界怎么穿越的事,后来发现只要私调时间线空间完全不是问题嘛

不过还是有好多事要考虑,隼子的情况要是蓝蓝没有战斗力怎么HE?!又很难把他拉到这边的世界,说不定可以借用一下蓝桥桥……

啊也不是说要把蓝蓝推到那边的世界,就是在涉险的时候能够自保嗯

完了,理得我头都痛了居然理了一个多小时,存个梗都啰啰嗦嗦了这么多我果然还是改不了啰嗦的风格

评论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