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痒先让我摸一下双蓝段子

第一次写蓝蓝,可能ooc什么的,嗯这么短不太看的粗来吧……等有时间再让我回去补一下原著(˘•ω•˘)ง


#双蓝#

因为账号卡出了些“问题”而赋闲在家的许博远,现在正无聊地倚在沙发上,平时应该用来握着鼠标操纵自己的剑客在荣耀里戳怪的手一下一下地转着笔,思维已经不知道飘到了哪儿。注意力不集中的后果就是旋转着的笔脱离手指甩到了脸上,许博远被戳得快速回神,回想皮肤上有些尖利的触感,猜测大概是被笔尖划到了。把落在沙发上的笔扔回桌上,许博远一只手揉着被戳的地方朝屋里喊:“蓝桥,过来的时候拿个镜子。”,说完还皱了下眉,显然对喊出这个称呼还不太习惯。

蓝衣的剑客很快就到了身前,手上却是什么都没拿,许博远疑惑地抬头看他,下一秒就感觉到自己的脸被捧起,与自己相差无几的面容出现在眼前,看起来的确像是在照镜子一般。

“啊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而蓝桥并没有回答他的意思,反倒是稍微向后退了些,一直凝视着他的眼睛里溢出些许笑意,然后许博远在那双幽蓝的眼瞳中看见了自己。

看啊,我的眼里都是你。


#双蓝#(存梗)

我的名字是你给的,我的容貌是你给的,我的身体是你给的,我的身份是你给的,我的一切都是你给的。

我,是你的。


最后再嚎一句:蓝蓝你真的好可爱么么扎!


评论(2)
热度(25)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