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修复系统运转中02

*老叶和蓝蓝唠了一章的嗑,笑笑shy boy设定

*投票剧情走向:1.日常 2.拯救xx危机类 3.守护甜心大赛´_>` 快理我啊理我嘛

*想写一个番外(……),主要想说一下之前的事还有设定啊什么的

*》》目录

——————————————————

靠!偷蛋贼别跑!

许博远反应过来就跟着黑影的方向跑过去,两个小家伙跟在他后面,突然,蓝河挨到蓝桥春雪旁边。

“形象改造啊你!”

一道蓝光闪过,许博远手中多了一把细长的剑,脚下也轻盈了很多,速度陡然增快,把还喊着“孩子他亲爹找来了吧”的杨安扔在了后面。

那个抢走守护蛋的人好像是刻意停下等他,许博远看到两人之间的距离不断缩小,最终追上的时候对方逆着光站在教学楼的天台上,许博远眯着眼睛看了好一会儿。

“叶修怎么又是你!”

“小蓝你居然连小三都有了还不告诉我。”

许博远转过身子,眨了眨眼,说:“你过来,别站那儿装逼了,太刺眼。”

叶修换了个方向到他面前,这时候俩人的形象改造都已经解除了,许博远朝他摊开手。

“快把蛋还给我!”

“什么蛋啊你的两个蛋不是在你身上吗?”

“凑流氓!”许博远瞪他,叶修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哥是说你的两个蓝精灵啊。”

许博远这才感觉到自己的口袋里有异物,而在叶修说完话以后左边口袋里的蛋往上冒了一截,蓝桥春雪掀开一条缝,只露出半张脸:“我才不是蓝精灵你这个彩虹糖!”说完就立刻合上了蛋壳缩回口袋里。

“笑笑有人说你是彩虹糖。”叶修看向自己边上飘着的穿着色彩斑斓的守护甜心,君莫笑抱着一把大红伞,脸也是红的,听到叶修的话脸更往伞里埋了一点,小声地回复:“这又不怪我。”

“这明明是你的锅和君莫笑有什么关系别往他头上盖行不行?”

“哎怎么没关系了,我这是在为他找媳妇儿啊。”叶修说完还戳了几乎把自己团成球的君莫笑一下,“是吧笑笑。”

“不是的。”君莫笑从伞后面探出脑袋,着急地解释。

“他还是个蛋呢你放过他好吗!”许博远当然没有怪君莫笑的意思,只给了叶修一个白眼。

“感情就是要从小培养嘛!”

如果翻一次白眼天上就落下一滴水,许博远相信叶修有实力让人为他翻出一个太平洋。

“你居然还想包办婚姻,你就没考虑过笑笑的意见吗!”许博远睁大眼睛看他,觉得哪儿不太对又补充了一句,“当然我也是不同意的。”

没想到叶修义正言辞地指责他:“你都不考虑蛋蛋的感受吗?还想阻挡自己守护甜心的幸福,我鄙视你。”

蛋蛋是什么鬼啊……

许博远一脸无语,朝叶修走了几步:“你是不打算还给我了?”叶修点点头,煞有其事地说:“他跟着我比较好嘛,你听我跟你说啊……”还没开始说许博远就出手了,结果被叶修一把接住。

“搞偷袭就不好了吧带坏小朋友怎么办?”

许博远看了下把脸埋在伞后面的君莫笑,又看了下躲在蛋壳里的自家这两个,都快为这位的一派胡言所折服了。

而叶修还在继续自己的洗脑大业。

“蛋蛋这个外观一看和我的契合度就很高嘛,所以跟着哥肯定是有好处的,是吧?笑笑。”笑笑完全没有搭理他的意思。

就凭你叫他蛋蛋这一点他就不会愿意跟着你!许博远一边腹诽一边把自己的手抽回来。

“而且这样可能更利于他的孵出啊,你看他的画风看起来跟你的蓝精灵家族完全不一样,万一一直不能孵出怎么办?”

的确,当初蓝桥春雪虽然很快就破壳了,但蓝河却是过了好久才孵出,许博远不得不承认他说的还是有一点道理的。

看见许博远有些动摇了,叶修再接再厉:“还有我一定能让他成长为一个五好守护甜心的!”于是许博远瞬间清醒了。

笑笑的样子只会让人觉得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好吗!虽然各种能力是很厉害。

心里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许博远卯着一口气大喊:“滚!”

“既然如此那哥就先走了。”叶修带着君莫笑毫不客气地往天台的另一边跑去,留下一个逆光的背影和几句对话。

“甜心我们走。”

“凑流氓!”

“笑笑你怎么能这样呢难道你想背叛你的种族吗?”

许博远看着叶修形象改造后撑着一把大伞从天台上跳下,立刻就想追上去,跨了一步又停下,从包里把两个守护蛋掏出来,说:“他走了你们快出来。”没反应,正当他准备对有剑纹的那个进行深刻批评教育的时候,下方先传来了声音。

“楼上的同学听着,绳命是如此的井猜,绳命是如此的灰黄……”

————————TBC————————

评论(14)
热度(56)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