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修复系统运转中01

*我下手了救命,感觉多半会坑(ry,题目不重要

*守护甜心paro,还是没有决定剧情走什么,快给我提供梗啊快救我

*急需名字,宝宝们快给我五大高手剩下三个的真名,其他网游组的也来吧

*》》目录

——————————————
原著设定守护甜心是想要成为的自己,不过本篇就不采用这个设定了,然后他们变身,那叫啥,就是合体之后的名字就用守护甜心´_>`的名字好了,话说这时候要不要喊口诀,就是“我的心,Unlock”那个,(……)噫……  很久很久以前看的守护甜心大概有很多bug不管它_(:з」∠)_

剧情!真的快救我!现在还没决定好走什么剧情QVQ,之前想到的几个:1.校园日常,2.拯救世界(不过世界危机是什么啊´_>`),3.守护甜心选美大赛(君莫笑或成最大赢家)【bushi,有什么好的提议快砸给我啊!QAQQQQ

然后设定在大学,不好意思对小学生下手´_>`,然后荣耀学院特别壕,宿舍都是单人间【为了设定拒绝室友,其实是写出bug了(ry】

——————————————

晨光初现,窗帘都逐渐被映照得显出几分通透,许博远把脸转向另一边意图避开透进房间内的光线,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让这个动作变成无用功。

脸上受到的力像有人在一下一下地揍他的脸,许博远伸手挥了两下,却一点阻挡的效果都没有,他只能猛地睁开眼睛,又一次大吼。

“蓝桥你又撞我脸!”

啊真是个美好的早晨。

既然已经醒了许博远干脆一掀被子准备从床上下来,脚刚刚塞进拖鞋脸上又传来力度微小的击打。许博远面无表情的转头,眼前贴着蓝河小小的身躯,看见他转过来以后手脚并用地巴在他鼻子上,大喊着什么,许博远看的眼睛疼,把他扯下来放到耳朵边上才听清楚。

“皇上您又生了一个蛋!”

什么叫又,啊呸!什么叫生啊!

许博远羞愤地把视线转到床上,那里蓝桥春雪正用他的佩剑戳着一个蛋。

你击中友军了蓝桥!快住手那是你弟弟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许博远一边在心里刷弹幕一边把那颗红色的蛋从蓝桥春雪的剑下拯救出来,等等,红色的?

当初那两只小东西出现的时候都是蓝色的蛋,和他的画风高度统一,现在突然有一只不一样的,许博远不免有些奇怪。蓝桥春雪和蓝河分别飞在这个新成员两边,看了好一会儿得出结论,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这确定是你亲生的吗?不会像有的鸟会把蛋放到别人窝里让别鸟帮忙孵化那样吧?”

喂喂守护蛋又不用特别孵化吧而且有人进来往我被窝里放蛋我会不知道吗?

“那你昨晚上有没有什么感觉?”

要什么感觉啊我又不是真的生了一个蛋……

这个单方面对话最终被蓝河终结,他飘到许博远的冷漠脸面前,严肃地说:“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再不行动起来就要迟到了。”

许博远开始着急地扒自己身上的衣服,蓝河坐着背靠在被放在床上的红色守护蛋上,今天又阻止了一场战争好开心呀,然后被扔下来的睡衣罩了个严实。

幸好最终还是没有迟到。

许博远上课的时候蓝桥春雪和蓝河就趴在他两边肩膀上,他听到蓝桥小声地吐槽:“绕岸垂杨那家伙又瞪着我,凶巴巴的眼睛怎么不掉出来……”

绕岸垂杨是一个守护甜心,蓝桥的同类,更巧的是他们还都是剑客形象,而这个梁子从蓝桥孵出来就结下了。

那时杨安,就是绕岸垂杨的主人,和许博远有点旧仇,有了守护甜心后的第一时间就找许博远炫,结果那时年轻气盛他没经得起撩就把新鲜出炉还是守护蛋形态的蓝桥春雪和蓝河掏了出来,杨安一下被堵的没话说。

绕岸垂杨接近了蓝桥春雪那颗蓝蓝的有着剑纹的守护蛋看,还伸出小爪子戳了两下,而那时即将破壳的蓝桥正是活跃期,突然往上蹿了一下,绕岸垂杨没躲过被撞飞了出去,生气地正准备回来报仇又刚好遇到蓝桥孵化的时候,被守护蛋破开的气流冲飞。

从此许博远这三个和那一大一小就更是不对盘了。

果然,下课时间许博远就在厕所门口被拦住了。

“在厕所门口堵人,您真是品味独特。”

而杨安还没开口,绕岸垂杨就先说话了:“你们这三只蓝精灵还好意思说别人品味独特。”

蓝色怎么了大海的颜色怎么了你个没文化的,然而蓝桥先帮他呛回去了:“你个绿皮格格巫。”

许博远心想,我们家蓝桥真有文化还知道格格巫呢……

在之后短暂的一分钟里,许博远和杨安夹枪带棒地交流几句,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拉他衣服,同时听到蓝桥的声音:“小三,快出来!”

许博远嘴角一抽,看着蓝桥春雪和蓝河把那颗守护蛋往外搬,干脆伸手帮他们拿出来,转过去就看见杨安特别愤怒的眼神。

“你连小三都有了!”

“……你智障了?”

“居然是红色的,你不是偷了谁的蛋吧?”

“你才偷蛋呢!”许博远条件反射地反驳,又觉得哪里不太对,但立刻就没时间计较了。

一道黑影闪过,许博远手上的守护蛋立刻就没了踪影,在场的人都懵逼脸定了两秒,打破静态画面的还是蓝河。

“许博远你蛋被偷啦!”

——————TBC——————
老叶还是出场了的最后´_>`

评论(2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