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没有,快滚,再问打死你(上)

*老叶最后出场

“你有没有……就是……那个……”

“没有,快滚,再问打死你。”

戾气收集系统,使用者将其他人对自己散发的戾气收集进积蓄槽,收集满一次即可换取为真实钱币。

“哟,老蓝,这个月业绩又超了,拿了奖金请吃饭啊!”

说话的是车前子,俩人同属神之领域,而现在则被派往被分为“十区”的地方。

被喊作“老蓝”的实际上是个年轻人,名叫蓝河,为神之领域蓝溪阁分部下属十区小组组长,而车前子则是中草堂分部在十区的组长。

戾气收集系统的使用者非常少,大部分都在神之领域内部,只有少部分是编外人员,也强制与神领签订了协议,禁止向普通人透露。

而所谓的集满一次换钱对神领内的人员来说也是不存在的,和工资比起来这点钱零花都不够,更别说再加上奖金。

对于这一点蓝河自己也非常困惑,最开始他完成的工作量和车前子差不了多少,后来,尤其是最近几个月,他的业绩涨的更上天一样,月月拿奖金,买房的梦想都快照进现实了。

要说他和车前子那还是吵出来的感情,最开始这俩的业绩里互相都有对方的一点功劳,后来发现吵架的时候自己的系统都手机不到戾气了那才坦陈是不打不相识了。

所以现在车前子才会这么调侃他,虽然工作完成的好工资高这一点很让人高兴,可就这工作内容属性来看,每个月都超额完成任务可不是什么好事。

“老车,我人缘是不是特差?”

“没啊,你人缘可好了,真的。”

“那我这……”

“行了行了,别想了,撸串去,老夜在催了。”老夜说的是霸气雄图十区组长夜度寒潭,“我带上你,你带上钱,走!”

到了路边烧烤摊,夜度寒潭早坐那儿了。

“你俩可来了,赶紧去点菜!老蓝别愣着,今儿你请客让你去选菜。”

蓝河没动静,坐在座位上,死盯着捏在手里的钱,嘴里还念叨:“这都是人民群众对我的恨啊……”

“这娃,魔怔了,得,咱先去选菜吧。”

等车前子和夜度寒潭回来,蓝河还念叨着呢。

“你们说我是不是特招人恨呐?”

夜度寒潭说:“没有没有,可多人喜欢你了。”

车前子说:“别哭别哭,哥哥给你小心心。”

说着塞了个雕成心形的胡萝卜到他手里,蓝河狠狠地咬了口,瞪着他说:“我没哭。”

“行,你连胡萝卜都吃的下去了干脆化悲愤为动力一会儿多吃点啊。”

一会儿烤串上了,一半都进了蓝河的肚子。

“嗬,这动力,够持久的。”

“要不是还喝了啤酒,剩下的一半也得进去,平时看不出来还挺能吃的啊。”夜度寒潭拍拍他肩膀,“大佬,还醒着不?付钱啦。”

这点啤酒还不至于醉的不省人事,不过脑子也不清醒了。

车前子和夜度寒潭扶着他走,没几个人的路上就这三个人安静地走着,蓝河酒品好,喝醉了也不闹,跟梦游似的。

走了一会儿车前子一声大叫:“我钥匙落在那儿了。”

“操,你行不行了?那是我们的钥匙!”这三人住一个宿舍呢,“快回去拿,这儿等你。”

“成,你顾好老蓝啊!”

车前子跟一阵风似的跑了,夜度寒潭扶着蓝河坐到了路边上的长椅上,等了好一会儿还没人回来。

“这傻逼不会是迷路了吧,哎,想上厕所。”夜度寒潭把蓝河的重心放到椅背上,“老蓝我去去就回,你好好呆在这儿啊!”

安静的路上现在就剩“梦游”的蓝河了,吹了阵冷风过来,蓝河清醒了点。

“老夜!你哪儿呢!”

“你……叫我?”

—————————TBC—————————
各位小姐姐,我不开心

别怕,开始的两句只是个梗

好吧在写这篇文之前是这样的,什么都不多说了这种事我经历了超多次了但还是……不过开始写文以后就不觉得很生气了,思考可以让人Calm down

很久没熬夜了我要睡觉了,不立何时补完的flag

评论(8)
热度(130)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