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隔纱 02

*@瑾色,虽然手机不能艾特……

*上章忘了打番号,上文请搜“【叶蓝】隔纱”tag

再说叶修的微博事件,那天蓝河回复完以后又切回了“蓝桥春雪”的账号,所谓小号就是应该几天上不了线才对,所以当蓝河再次登上“雪拥蓝关”时再一次被消息提醒吓了一跳,不过好歹有了上次的经验一瞬惊讶后就恢复镇定了。

@反手一个热感飞弹:羡慕右右lucky,我也想被叶神翻牌子//@叶修:开心?//@雪拥蓝关:啊啊啊啊被大神翻牌子了好开心啊//@叶修V:哦?真的可以?//@雪拥蓝关:跟她说你是叶修啊人妹子一定跟你走。//@叶修V:有什么追人的方法不,给哥推荐几个

诸如此类。

其实我是拒绝的,蓝河努力的想着,可是被人羡慕嫉妒还挺爽的,嘿嘿。

不过再这么下去可能就得玩脱了,要不就别回了,反正自己只是一个透明小粉丝罢了。

这么决定了,蓝河抿了下嘴唇把翘起的嘴角掰回来,然后无视了叶大神对他的回复,开始翻起了其他妹子汉子们的撩妹技能。

然而,大家真的很厉害……

@叶修:没用,不用制造事故哥已经救过了//@争做叶修粉丝团第五百二十九队队长:试试英雄救美?制造一起事故然后救她?虽然有点老套但经典//@叶修:有什么追人的方法不,给哥推荐几个

绝对是因为你太嘲讽了救完就让人吐血。

@叶修:试过了,卡在了炸毛阶段也没对哥更亲近//@黑白灰:爱她就要欺负她嘛你不就擅长这个←_←//@叶修:有什么追人的方法不,给哥推荐几个

这什么?现在小学生都不用这招了吧你还真的试过?而且这位网友的语气你是对家派来的吧?

@叶修:隔着电脑屏幕呢看得见个啥//@见习_任务执行中:首要!收拾收拾自己?毕竟这是个颜控的时代23333//@叶修:有什么追人的方法不,给哥推荐几个

居然还是网!恋!

@叶修V:喜欢的东西?材料?//@今天也好想挖坑不填啊:慢慢刷好感度啊,送点她喜欢的东西之类的//@叶修V:有什么追人的方法不,给哥推荐几个

材料不会是荣耀里的吧?还是在游戏里认识的……不过也对,这样画风才比较对的上。

蓝河一边翻着微博一边在吐槽,发现提供了方法的评论都被回复了,所以自己并不是被“特别的回复给特别的你”了嘛,那就没必要担心了吧。

蓝河恹恹地退出当前界面,结果看到了一条私聊消息。

叶修V:没用,他知道我是叶修。

啊哈哈哈我果然还是不一样的烟火。

为什么第一反应是这个,蓝河捂着眼睛想到。

蓝河小心翼翼地戳开了回话,看到了好大的信息量。

知道是叶神还不为所动哪个妹子这么有勇气好想认识一下哎不对是“他”那就是汉子了但这一定是手癌吧一定是吧可叶修怎么会手癌那么就问问他吧!

于是蓝河在重复敲几个字又删几个字的状态好一会儿后,终于以一种惨不忍睹不忍直视的表情摁了“发送”。

雪拥蓝关:大神你喜欢的人是个……男的?

然后蓝河就维持着双手捧手机的状态,用余光往屏幕上瞅,入夜寒进来以后就看见他这副样子。

“你干嘛呢给手机上供啊?”

“嘘!别吵,我在见证历史。”

“得了吧你,来给我看看。”

说着作势要去拿手机,蓝河眼明手快地给攥紧了。

“除了锋利的白眼,本爸爸什么都不能给你看。”

说完也不管入夜寒什么表情就低头看屏幕,正好看到消息过来。

叶修V:是

就算面前没有镜子蓝河也觉得自己的表情一定非常精彩。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神跟我出柜了妈妈呀好可怕呀我会不会被灭口!

关注着这边情况的入夜寒看到蓝河几乎扭曲的表情还是没忍住,问:“怎么了?”

叶修跟我出柜了你们的荣耀教科书是个基佬这种事我能告诉你吗我不能啊!

所以最后蓝河只是淡淡一笑:“不能说的秘密。”

“是说叶修是弯的这件事?”

“你怎么知道?”蓝河还保持僵住的淡淡一笑,“我说出来了?”

“一部分吧,微博上都转疯了。”

蓝河一愣,点回首页刷新。

“什么都没有啊。”

“傻逼去搜叶修。”

@做一个沉迷学习的咸鱼:啊啊啊啊我不信//@一叶落:我不听我不听我不信//@少女努力戒除微博:没有反驳“妹子”万一只是手抖呢//@拒绝word文档:他?男孩子?//@叶修V:哥都没有见过他//@千波湖畔等君莫笑:妹子长得好看吗叶神能爆照吗?//@叶修V:有什么追人的方法不,给哥推荐几个

去你的不一样的烟火,我只是爆竹中的一节吧,蓝河有些气闷地想。

—————————TBC—————————

目前发的都是存稿,存稿就快完了……  ´_>`,这么短暂的存稿和没有有什么差别

评论(6)
热度(94)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