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修复系统运转中05

*守护甜心paro

*一连载就短小´_>`

*ooc

————————————————

急匆匆地跑到办公室,许博远停在门口深呼吸整理仪容仪表,跟着他急匆匆飞过来的蓝河和蓝桥刹车不及撞到了他身上,许博远敲了两下门,里面传出一声“进来”,但声音有些不对。

许博远也只疑惑了一瞬就直接打开了门,里面却没有什么辅导员,取而代之的是三个人,还都是他认识的。

“学长?”

喻文洲和黄少天,和他同一个学院的学长,同时也是蓝雨学院院学生会的,许博远还挺熟的。

至于房间里的另外一位,存在感却更强了些,叶修,又是叶修。

“你一个兴欣学院的跑我们蓝雨来干嘛!”许博远在看到叶修之后就不能淡定了,而蓝河和蓝桥早就再一次躲到了他口袋里。

“小蓝你怎么那么客气,学院之间也要多加交流嘛。”叶修说。

“我守护蛋呢?快还我!”

“守护蛋是没有了。”

许博远听到这句话刚想爆发又觉得哪儿不对,等着叶修说下一句话。果然,叶修见他没有反应,略带遗憾地继续说到:“只有一个守护甜心给你了。”

同时和君莫笑一起待在叶修后侧的绝色慢慢飞到了许博远面前,许博远从叶修说完那句话就一直在惊讶的状态。

我的守护蛋居然被别人孵出来了他长得真好看不愧是我的守护甜心话说他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叶修不会认贼作父了吧可是他好沉稳好靠谱的样子而且叶修还把他送过来了……

眼看着自己被拐的孩子都飞到自己面前了,许博远抹了一把脸,恢复成正常表情。

“你……”

“我叫绝色。”

许博远听的一愣:“哪个角色?”

“倾国倾城的绝色。”

绝色始终保持着微笑,可许博远又快内心淌泪了,完了他的单纯可爱的守护甜心还是被叶修给带坏了,但有人先他一步发表了评论。

“没想到是这个绝色啊小蓝你真自恋。”叶修说。

“您哪儿看出来的?”再说你怎么好意思这么说别人。

“这可是你的守护甜心啊!”

“……”许博远默了,他还真没法反驳。

突然感觉衣服一边有点动静,然后眼前闪过一道蓝影,许博远听到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在大喊:“小绝色!”

本来沉稳靠谱像个笑瘫一样的绝色被蓝河这么极具冲击力地一抱,表情也变了变,不过好歹最后还是稳住了。

蓝河拉着绝色问他:“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不我不吃溜溜梅。”

“啥?”

“我没事我很好。”绝色呼出一口气,人设保住了。

而一旁的许博远悲愤地看着蓝河,内心久久无法平静。

你不是看到叶修就躲的吗怎么现在就义无反顾了之前那么多次都不见你挡在我面前这个世界果然还是看脸的吗你这个见色忘主的!

然后蓝河顶着许博远灼灼的目光拉着绝色飞到了许博远身后,许博远偏头看了这两个一眼,算了算了,这个“色”也是自己的。

许博远转过头的时候还是正面对着叶修,对方朝他走过来,许博远有点想后退了,这个时候有个声音刚好插了进来。

“叶修前辈,事情已经解决了是要回去了吗?”

这一听就是喻文洲,果然,被叫到的叶修回头就看见喻文洲特渗人地对着他笑,虽然这个效果对叶修没什么恐吓作用。他看了一眼许博远,想了一会儿,笑着说:“行,那哥先走了。”

跟在叶修后面的君莫笑在路过蓝河旁边的时候小声地跟他说:“抱歉,那个,绝色的事。”这下反而让许博远有点不好意思了。

在叶修走后,坐在椅子上反常安静了半天的黄少天就跟解除封印了一样站起来三两步走到许博远面前。

本来趴在他肩膀上睡觉的夜雨声烦被晃了下来,流木握着他的披风防止他掉下去,这下直接勒到脖子醒了,而他们两个像是习惯了,都没多大反应。

而这边黄少天已经在慷慨陈词了。

“小许你没事吧叶不修那家伙又欺负了你了你别方等我帮你教训他敢欺负我大蓝雨的人等本剑圣……”

“少天。”

喻文洲拉了黄少天一把阻止了他的滔滔不绝,许博远眨了眨眼,他刚刚是不是听到剑圣了?然而喻文洲却用一种“你刚才听到的都是错觉”的表情跟他说话,许博远快信了他的暗示了。

“小许。”喊完他的名字后喻文洲顿了一下才接着说,“你们社长让我通知你,下午记得去开会。”

许博远奇怪地看着他,有点疑惑开会怎么不短信电话通知反而还要其他人为这事跑一趟,或者说两位学长是有其他的事。

果然,就听见喻文洲接着说:“你的缺课记录我们帮你解释过了,还有,那个校园网的头条,已经让他们打了马赛克了别担心。”

听到最后许博远脑子又要死机了,满脑子的“啊啊啊啊啊”连黄少天跟他道别的时候都还木木呆呆的,所以也没听到门关上的一瞬间黄少天说的话。

“叶修那家伙居然不让我说话,下次变身也要赢他!”

————————TBC————————
睡神夜雨声烦

每次有黄少出场都又甜蜜又痛苦

最近天气湿冷,昨天右腿疼今天左腿疼,疼的我睡不着唉……

评论(4)
热度(36)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