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糖醋苦瓜

@伸懒腰的NEKO桑 点的蓝河河吃醋梗,抱歉我的点文都拖了好久OTZ

*ooc ooc ooc +我真的是个标题废

*文力好像下降了如果我有那种东西的话

↓ ↓ ↓ ↓ ↓

明明都是秋天了但一轮到晴天还是热的要死,蓝河不耐烦地伸手扯了扯身上的衣服,但视线却牢牢地粘在前方的两个人身上,发现对方有转头的倾向又立刻躲起来,也幸好今天街上逛的人还挺多,让蓝河有一种绝对不会被发现的错觉。

但真是热的要死啊烦躁。

在心里嫌弃自己身体却很诚实地作出反应了,蓝河再探头去看,前面两个已经走出一段距离了,蓝河赶紧跟上,有传单之类的伸到面前看也不看就顺手接了。

路上走着的人因为他并没有做出什么危害社会的事又和自己毫不相关虽然频频侧目也没有太大的反应,但还是会躲着他一点,从他在拥挤的人潮中行走却没有撞到过人就能看出来。比起他家那位蓝河还是很要脸的,把刚才扯下去的衣领又提的更高些立了起来,基本遮住了半张脸。

不这样更奇怪了吧!

默默地把衣服理好,蓝河决定装作自己只是在四处看风景,然后就看到那两个人中的女孩子转头张望,于是他眼疾手快地拿手上的东西遮住了脸假装认真阅读,不过为什么周围的人看他的眼神更奇怪了,蓝河分了一点注意力给挡在脸前的传单:XXX医院,专治不孕不育。

蓝河:…… 

看了一下前面两个,一个 荣耀男神,从技术层面来说,一个联盟女神,从各方面来说。

前几天有不知名杂志夸赞兴欣现任队长苏沐橙捎带着提了他家大神又描述了两个人一直以来的革命情谊,最后总结成好一对金童玉女!

蓝河只觉得这谁写的你是不是瞎?女神从各方面来看说成玉女都行,但叶修那个不·修·边·幅的老宅男到底哪里对得起那前两个字了?何况他已经和自己弯到一起了。

默默在心里把最后一句重点再重复了一遍,蓝河坚定了一下叶蓝教的信仰,想当年的当初,还是知月在微博上强行拉他入教的,蓝河一开始表示“这什么邪教我拒绝”然后口嫌体正直地用小号蹲在邪教里不知道为叶蓝同人贡献过多少哈哈哈hhh和233。

只是微博这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小妖精这几天快把他戳成内伤了,那个杂志虽然不知名但因为蓝河的微博上也是一群荣耀同道中人,于是这篇杂志就在他眼前轮过一遍又一遍,搞得他都快不认识叶修了,哦,他说的是这两个字,至于金童玉女四个字,由于存在bug被他无视了。

其实甚至连蓝河自己最开始看到也是一条转发微博,没想到后来还会见到那么多次内容基本相同的微博,最后蓝河心里就剩了两个字——“呵呵,乱讲”,然而这加上语气词也才多了两个字的想法弱弱的有点没法压下去心里酸酸的另一面。

而这边叶修和苏沐橙已经走进一家蛋糕店了,蓝河跟着进去, 借着其他人的遮挡和自己的伪装看到他们站在一块块蛋糕前,突然女神转头像是朝自己这个方向看过来,蓝河瞬间完成转身四处张望的动作,旁边的顾客奇怪地瞥他一眼,蓝河在心里十分卧槽,当初问大春谈恋爱相关事宜的时候没有会变态这一条啊……

内心活动正丰富的蓝河因此没有注意到他对面的橱窗玻璃里女神正对着他笑。

出了蛋糕店以后,两个人又去买了鼠标和键盘。这前后两家店的画风也太不一样了,蓝河心想,居然还让苏女神拿东西叶修你不能好了!

蛋糕是预定好的,现在还在店里未成形,鼠标和键盘是被苏沐橙提在手里,不过蓝河刚刚那么想完,东西就被塞进了叶修怀里。

“……”这是什么神预言能力啊?


跟踪与被跟踪的行程还在继续,叶修又打了个呵欠,蓝河心想,让你昨晚不早点睡。

前方突然停了下来,蓝河也跟着刹车,就见苏沐橙突然凑上前捧着叶修的脸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叶修像是有些惊讶的样子,下一秒苏沐橙放下手快速拉着叶修拐进了旁边的……珠宝店。

蓝河在原地立了一会儿,撑着一脸僵硬的笑,僵硬地转身往回走,周围的人还是投以奇怪的目光,但他现在像是察觉不到一样。

啊哈哈他并不是怀疑这两个人有什么只是在简单地吃个醋而已嗯对这个时候吃醋是很正常的事不吃醋才奇怪要是不赶快走万一没忍住冲去拉人了那多尴尬啊对吧哈哈哈。


接近傍晚时叶修到家了,朝屋内走去,映入眼帘的画面暖心的不得了。蓝河坐在摆满菜的餐桌前看着他笑的十分温柔,让人觉得就像是在说“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一样。

然而并没有。

叶修脸上的笑容在看到桌上的菜时碎裂了。

苦瓜炒蛋,苦瓜酿肉,凉拌苦瓜……就连桌上摆的饮料都很像苦瓜汁,因为空气中仿佛飘荡着苦瓜的……清香。

虽然被着一桌的苦瓜全宴震撼了味觉,但叶修心里隐隐地有些高兴,所以说恋爱中的人脑回路和单身狗真的会不一样。

“小蓝啊,我觉得这些菜少了一个调料啊。”

“说。”蓝河保持着刚才的表情看他。

“就是你身上的这个。”

叶修一边说一边弯腰看着他的眼睛。

啧啧,面前小剑客身上的酸味再撒点糖就是一道糖醋蓝河,于是叶修大大要开始撒糖了。

对方的眼神对他说“等你开口”,蓝河想了一下,说:“今天下午——”

后面的话全部终结在了相贴的唇间,蓝河睁大了眼看着这个人突然袭击。

被放开以后蓝河奇怪地看了叶修一眼:“你这个……唔。”最后那声是又被吻了,蓝河真是不明白他到底是要做什么了,嘴唇被舔了一下就分开了。

这次对方的眼神对他说“你说啊”,蓝河瞪着他,开口道:“我……”

一样地被吻了,只是这次蓝河在他吻下来的一瞬伸手把人搂住了往下压,叶修为了保持平衡一只手撑在桌沿一只手扶着蓝河,两个人隔着桌子亲吻,分开的时候各自气喘吁吁。

叶修在他耳边喷洒热气。

“你不说那让哥来说。”随即直起身来,“嗷,不行年纪大了腰疼。”说完绕过餐桌走到了蓝河这侧坐下。

蓝河颇为无语,心想,让你自作孽,但还是伸手帮他揉。叶修一时没有说话,蓝河觉得有些奇怪,抬头去看,正对上他的眼睛,虽然有眼下黑眼圈抢镜,不过,真好看啊。

蓝河持续发呆,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到现实,因为叶修倾身过来把下巴靠在了他肩膀上,随后略带沙哑的声音开始在他耳边说话。

我很高兴。”顿了一下,又继续,“你别生气,一想到你为我吃醋就觉得很高兴。”

蓝河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一声轻笑,他想说没事儿这是我应该做的,想了想刚才的事,还是没出声。

“但我更希望你别误会,你在我的心里很重要,再有多少年也不会腻。”

由于现在的姿势,蓝河看不见叶修现在的表情,不过他现在的心思都在听到的话里。他现在眼睛酸酸的,可是心里像是灌进去糖一样甜甜的。

这种空气里都跟浮着蜜糖似的气氛里,叶修顺着现在的姿势从蓝河的脖子开始向上吻去,等两个人的唇舌再纠缠到一块儿,周围的温度已经升高得把他们撒下的糖都蒸发成甜味的空气,随着两人粗重的呼吸深入体内。

现在糖撒完了,或许之后的叶修大大会告诉你,糖醋蓝河好吃吗?


=========END=========

好吃´_>`  

 
 

【事后///】

“因为沐橙要要跟莫凡告白,让我帮忙选礼物的。”

“嗯?!”他们两个居然还没人告白没在一起?莫凡居然让女神跟他告白想被追杀吗?就你这个审美观居然去帮人挑礼物?怎么办槽点太多一下吐不出来……

“哎你这个小同志这是什么眼神!你男人我选鼠标键盘的手艺也是一绝啊。”

“哦……”

=========真·END=========


消失了这么久你们居然还没有抛弃我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默

然后最近打算先把很久之前的点文先写完,再继续写连载的……然后因为又在赶作业大概会很慢,虽然我本来速度也不快_(:зゝ∠)_


评论(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