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笔】同事每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

考试终于完了感觉要挂但是哈哈我高兴

压力大的时候想写东西,没事了又懒散_(:зゝ∠)_

-------------------

*(叶蓝)《秀恩爱》的番外,还是在秀恩爱 = =

目录》》

-------------------


荣耀论坛》》生活区》》


同事每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


如题,已经受不了他们三个了

1L====曙光我们组cp吧====


为何又是这种贴?还连标题都一样

2L====进错贴了====


专业抢2楼

3L====三百年====


ls我都不想再说你了

4L====换一层吧====


等等“他们三个”?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5L====新世界====


楼主放过我曙光大大,情敌来战

5L====冰与火之歌====


三个人……

楼主呢?遁了吗……快出来告诉我是不是人民群众想的那样

6L====不明真相的我====


凭我混迹荣耀论坛多年的经验(以及最近这种贴的尿性),赌1块钱三个人都是男孩子=。=

7L====就标题来说====


ls你个壕出价那么高还让不让我们穷人家赌啦(╯‵□′)╯︵┻━┻

8L====赌两块钱====


你们真的不在意楼主了嘛?毕竟还要靠楼主取得真相

9L====楼主什么的不重要====


to5L:曙光有什么好的

ls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们三个的确是男孩子,不过没你们想的那么丧病,这样说吧,三个里有两个是一对,还有一个对象不是我们公司的,所以我说是三个同事啊。怎么样这样膈应不?膈应也不关我事,自己叉出去

其实真正让我受不了的是那一对,另一个落单的我没有经常和他一起行动所以不觉得怎么样

10L====曙光我们组cp吧====


感觉楼主好高冷……

11L====其实是傲娇吧====


to10L:他名字好听啊【点头

ls你都说完了我说什么

12L====冰与火之歌====


然而大家都已经不在意他们三个都是男孩子这件事了

13L====围观群众====


我那同事是个二货,思维有时候总跑偏,名字用B代替,他家那位算是我们老大,直系上司的那种,名字用C代替,有一个对象不在落单的L。

不过虽然说C算是上司,我们这个工作倒是不怎么分这些,C和我们平时都混在一起相处的挺好的。

14L====曙光我们组cp吧====


因为二所以名字就是B了吗23333楼主你这样不行啊

15L====我的正义感====


楼主自动交代剧情好良心啊……然而并没有说出什么有用信息

16L====_(:з」∠)_====


ls好sa

从楼主的话里可以看出秀恩爱中的一个是上司,但没有什么架子,另一个是同级同事,是个二货。还有一个落单不用管=。=

17L====普通的分析君====


怎么办脑补了办公室paly,不我是说办公室恋爱

18L====别报警啊====


LS so dirty

这对于纯洁的我来说实在是太下流了

19L====我的正义感====


to 15L:我没有那么恶意,谁让他名字首字母是B,我也没办法

to 18L:不用谢我已经报警了

C平时说话精简,打字交流的时候更精简,搞得我们都练就了一身能由一个词或符号脑补出一段话的本领,不过B尤为适应,实在不想承认是他们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就默认为二货的脑洞都比较大吧_(:зゝ∠)_

说话精简的C对B的话好像也要比对我们多些,连犯错的时候都要多说他两句,还有平时我们哪里出错的时候C都是直接指出不会骂人的,但轮到B的时候完全嫌弃的眼神不想交流地评价了一句“蠢”,虽然他的确也是蠢就是了

20L====曙光我们组cp吧====


总觉得楼主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一种对B的嫌弃

21L====就像有酸味====


说话精简交流靠脑补的上司?我想到一个人……

22L====是他就是他====


LS不要吓我啦!

23L====细思恐极====


可是那谁会那么蠢吗?

24L====是谁啦?====


LS你们想多了吧,21我和你想的一样哦

25L====楼主好虐====


to 21L:我是很嫌弃他不过不是你想的那样,说他蠢的方面完全是性格,工作上B真的不是一个猪队友相反还是很值得信任的

to 22L:大概猜到你想到的是谁,不过你想多了,并不是

说起来我就消失了一会儿你们到底脑补了些什么啊!脑洞那么丰富有点时间不去刷本练级都用来开脑洞了吗?!

还有一次吧,有个人暗地里散播B的谣言但表面上还和B相处的挺好的样子,就是有点婊。后来被我们发现了就想瞒着B给他一个教训,结果C直接把人逼走了,别问我是怎么逼的,想起来就是在提醒自己千万别碰C的底线[再见] 不过后来才知道B之前就知道那个人那么做了……本来想自己动手的,没想到C想出手了

其实C本来就是一个挺护短的人,之前也有个刺头一直挑衅L,很不想承认但那个人还是挺厉害的,不过性格太讨厌了,我们都偏向L嘛,C也是,但为了大局只能另寻他法护着L了,然后后来那个人因为太嚣张被L他对象(那时候还不是他对象)教训了

你们现在明白我是生活在怎样的水深火热之中了吧

26L====曙光我们组cp吧====


同情楼主,不过记得每天给我们更新动态啊

27L====请给我发糖====


楼主维护B的样子也感觉很帅啊,男孩子们的友♂情啊……

28L====真是美好====


ls瞩目哲学符号,这楼里怎么那么多让人想报警的人

唔这样的事感觉在隔壁贴见到过呢,现在男孩子们的男友力一个个的都那么高了吗╮(╯_╰)╭

29L====有点帅气====


感觉最近贴里没什么人啊,楼主也好久没见到了,都被叶神出柜事件炸去微博和八卦区了吗?

30L====只是好奇====


到处都是撕逼好烦,ls在这个清静地就不要再提啦

31L====躲清静大军3号====


各位不要在楼里说无关和容易引起撕逼的内容啦,那位大神可是个所到之处腥风血雨的角色

所以说再提到无关内容我就真的报警了哦  @[管理员]狂剑的狂不老   ^ ^

32L====曙光我们组cp吧====


LZ!!!!!好帅呀……【捧脸】

33L====满天都是小星星====


ls妹子喜欢这个范儿吗?感觉楼主好高冷啊,虽然说我也觉得有点帅

34L====⁄(⁄ ⁄•⁄ω⁄•⁄ ⁄)⁄====


LZ居然真的艾特管理员大大,还是最难见到最话少最有行动力的那个,好狠_(:зゝ∠)_

35L====表白管理员大大====


to 33L:妹子相信我这货其实根本就不是个高冷

没想到你居然又在这里骗妹子,不过来开贴还那么高调不怕被C发现?

36L====一边儿玩去====


LS惊现知情人?好像认识楼主嘛……

37L=====求爆料====


to 36L:朕本性帅气岂是你等能比的?

楼主今天才知道那两个人,就是B和C,居然没有交往……B好像并不知道C喜欢他,那我之前被秀那么多恩爱是怎么回事?你们都还没交往呢就这样交往了还得了?楼主仿佛看见了惨淡的未来

38L====曙光我们组cp吧====


感觉熟人出现后LZ画风突然欢脱了我是一个人?

39L====今天也在舔春笔====


ls你不是一只孤独的果子狸

以及楼主不要话说一半啊,快告诉我们怎么回事

40L====好在意====


今天C在B的电脑屏幕上瞥到了B在论坛上的回帖,内容是他就是喜欢L,C当时脸就黑了,问B是不是喜欢L,B特别坦然,说自己是喜欢L,还问C他难道不喜欢L?C一下没反应过来,B又接着说:“大家都是朋友嘛感情好是正常的嘛C你反应干嘛那么大?”

41L====一边玩儿去====


啊啊啊真的有爆料!!熟人君GJ!

C当时的内心估计是崩溃的

42L====求心理阴影面积====


想知道L是什么反应……突然被波及到心好累吧233333

43L====我为什么要笑====


结果居然并不是正式的一对吗?感觉会见证一场cp的诞生

44L====截图留恋====


to 43L:L当时有事不在啦

C最近正在烦恼怎么让B明白自己的心思,看他每天看着B恨铁不成钢的样子hhhhh

45L====曙光我们组cp吧====


真的感觉楼主变欢脱好多,为什么不继续高冷了啦!

46L====男神形象破灭====


对于B这样的就是要打直球啦!拐弯抹角地不知道要磨多久……

47L====去告白吧====


直球会不会把B给吓到啊,毕竟之前C表现的都明显到周围人都觉得他们是一对了他都没反应过来,会不会突然接受不了啊

48L====冷静冷静====


这么一想,现在好像连B是不是弯的都不知道了……

49L====突然虐了====


别这样啊你们,楼主和一边君快来补充点糖让人觉得还是有希望的吧,都还没试过说不定就是有希望啊……

50L====QVQ====


好吧,刚才想到一件事就再告诉你们

之前B因为磕到头请假,C去他家里看他,我和C一起去的,那天没太多工作又有其他人帮忙我也是闲的没眼力见了

当时很惊讶为什么C对到B家里的路线那么熟,到B家门口之后我本来想敲门的,但是还没来得及抬手就看到C掏出一把钥匙开了门,一般会把家里钥匙给同事和朋友吗?而且C还对B家里很熟的样子,进去后连弯都没绕就直接到了B身边

B躺在床上,头上还缠着纱布,估计头也还晕着,C过去扶他坐起来,B表现的还挺自然的,虽然说当时的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我们后来才默认他们是一对的)

然后C还给他煮了粥,我之前从来不知道C会做饭

51L====一边玩儿去====


哎这就是一对了吧,这么甜表白没问题,C君不要大意地上吧

52L====给我一个HE====


是呀B一定也对C有意思的吧,这要还是单恋我把姓倒着写

53L====讲真我姓王====


楼上说的好简单,告白失败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哦

54L====经验之谈====


可是要C每天这样看着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也太虐,自己不抓住有一天他跟别人走了怎么办真是哭都来不及了,所以说去赌一次啊

55L====前车之鉴====


卧槽楼上两个……摸摸,这样不知道C君要怎么办啦

56L====QAQ====


你们别紧张啦,再怎么这也是他们两个的事,别人也帮不了的

再跟你们说一下吧,B那次磕到头是因为睡觉睡到床边上,结果早上准备按闹钟的时候一翻身就从床上掉下来了,头磕在床头柜上,不过居然能磕的那么严重

57L====曙光我们组cp吧====


楼主是在安慰人吗?虽然说得是B的蠢事,楼主突然好小天使,B君真的好蠢萌

58L====笑不出来====


怎么能磕到床头柜啦好蠢

59L====想到C我也====


等等既然B那么蠢萌那么C就直接告白吧,如果失败了就说是在开玩笑好了,这样B应该也不会怀疑吧

60L====努力HE====


可是这样感觉像是在利用B的蠢萌一样啊

61L====好像不太好====


到底怎么样啊!!!看得我好着急!

62L====一定要等到结局====


好了你们别纠结了,C好像要去摊牌了

还记得之前B发的贴吗?就是那个贴,B好像被扒皮了,连带着L也……

C说要找他聊聊,不过我估计C只是拿这个当借口而已,真的是要摊牌告白说清楚了吧

63L====曙光我们组cp吧====


ヾ(。`Д´。)卧槽怎么突然就进入高潮部分了,我都还没有准备好

64L====让我缓缓====


结果楼主也不确定是不是告白啊

65L====还是很担心====


ls放心啦楼主这么说大概还是有点根据的,不过还是不能放心啊,会成功的吧

66L====给我成功啊====


一定要HE啊!明明一直都在秀恩爱

67L====会成功的====


谢谢大家,他们在一起了

68L====曙光我们组cp吧====


突然……幸福来得好突然【转圈】

69L====就说会成功====


太好!终于等到你!

70L====没白等====


刚从隔壁贴爬过来,楼主他……让我缓缓,楼下来说

71L====受到了惊吓====


此贴已锁待删

72L[管理员]====狂剑的狂不老====


++++++++++++++++++++++++++++++++++

好啦终于完啦,这篇开始写的时候才刚开始军训,现在军训都完了两天了_(:зゝ∠)_

还有原谅我懒癌又发作了

之前回去翻ID发现把曙光大大的名字打错了ORZ

最后,我回来啦!!!

评论(11)
热度(96)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