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论坛体】同事每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02

*写不出论坛体的萌绝对不是因为我不萌了

*剧情突然加快

*ooc

楼主受不了了!!!这两个人!!满世界地!!花式秀恩爱!!!躲都躲不过!!!

楼主好难过需要安慰……_(:зゝ∠)_

32L====炸弹炸药与弹药====

诶嘿楼主出现了,快来迎驾啊

33L====盖浇饭====

楼主又被伤害了……

快把过程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毕竟最近又被老板虐了_(:з)∠)_

34L====加班有点饿====

LS没人性,楼主你先缓缓再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35L====体贴如我====

今天我们公会抢野图的时候那两个就是一如既往的打情骂俏啊!我同事那个在的公会跟我们是对家你们知道吧,好多时候抢野图我们都会对上,然后就是借着抢BOSS之名行秀恩爱之实,拿着武器戳来戳去地……对!调情!现场知道他俩是一对的单身狗无一幸免地受到伤害反正我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但是今天,他们又多了一个秀恩爱的新方法!

还有一个公会和我们公会是对家,关系还不太好的那种你们懂,他们公会里有个人和我同事也是有点梁子的那种,今天野图战的时候挂了我同事,野图抢完以后……他家那位就杀了那哥们儿,还爆了人一件装备……(눈_눈)

36L====炸弹炸药与弹药====

这扑面而来的霸气之感,只能我砍他你们都不能动他,苏!(´ฅωฅ‘)

37L====是兴欣不是叉叉====

能抢野图的公会多半是大公会,楼主和同事都能参与说明两个人的操作都很好啊,操作好的妹子来认识一下呗,游戏账号是什么啊?

38L====急需女友====

楼主别理楼上那个猥琐的

话说现在应该是上班时间吧,楼主和同事却都在玩游戏不怕被发现?

39L====把游戏账号告诉我吧====

同事对象是对家的,楼主你们就不怕同事变卧底了?

40L====惨痛经历====

to38L:我和同事都是汉子……

to39L:我们的工作就是游戏相关的,不过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多说,大家也别多问了,我会宁死不招的

to40L:他不是那样的人,之前他帮过他对象的忙,他对象挖过他过去都没同意

41L====炸弹炸药与弹药====

好在意楼主的工作,不过既然楼主不方便说那我就不在这里多问了

42L====楼主我们私聊吧====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同事那个霸气剽悍的对象竟然是妹子的事吗?

43L====艾草炖黄连====

LS还是太年轻,万一本来就是汉子呢

44L====蓝雨蓝宇====

所以又是一对基……之前那个被删的帖也是一对基佬吧

45L====天下基佬是一家====

我只能说他对象的确不是妹子,这个也不能多说,你们就不要多问啦

46L====炸弹炸药与弹药====

怎么又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逼死处女座

47L====我是处女座====

稍微想关心一下楼主的弯直

48L====留下买路财====

还想知道一点秀恩爱的细节啊,楼主说好的被秀恩爱呢

49L====收集素材====

…………

怎么感觉人变少了啊……回复都没什么了

53L====含章弄玉====

楼上是没有微博吗?现在微博上已经炸裂了,唔隔壁八卦区和荣耀里一定程度上也是在炸,我就是为了躲清静才跑到生活区来的啊

54L====让我静静====

同躲清静

55L====我想静静====

to54L:我微博忘记密码后就没怎么用了,怎么了吗?

56L====含章弄玉====

to56L:这就是原因↓↓

[截图]:

@落下:今天晚上绕路回家,没想到居然拍到意外惊喜,呵呵。

             [图]

 转发2375| 评论293 | 赞 478

现在微博上都在议论叶神吻的那个男人是谁,啊不过那个是不是叶神也有待商榷

57L====叫我雷锋====

嗯……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58L====含章弄玉====

LSS已经过时了,我来更新情况吧

[截图]:

@兴欣_叶修V:嗯O(∩_∩)O//@蓝溪阁_蓝桥春雪V:嗯//@兴欣_叶修V:有很多人都想知道我家那个是谁啊,不辛苦你们找了,荣耀玩的挺好的,不过当然没我好了@蓝溪阁_蓝桥春雪

59L====叫我红领巾====

当我看到男神卖萌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60L====一叶知羞====

当我知道男神嫁人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PS:总觉得LS的ID充满恶意

61L====蓝桥春雨====

呵,楼上你男神都被人声讨了

真不明白那群人,重点难道不是叶修出柜了,虽然这个也有人黑,更多人居然非揪着蓝桥春雪只是网游高玩,配不上教科书大神,这是上世纪哪个年代的封建思想,有病

62L====轮回三世====

有些人黑点就是那么奇怪啊,╮(╯▽╰)╭ 比操作大部分人都还是只能被蓝桥春雪虐吧

63L====反正我被虐过====

这里居然那么多人帮他说话,那个蓝桥春雪操作再好和叶神比起来还不是只能被秒

64L====一叶一世界====

LS是不是傻,你口中的“那个蓝桥春雪”可是你家叶神的男友,这么说他不怕被你家叶神杀……

65L====我只是随便说说====

找对象又不是找对手,干嘛非要荣耀强的?万一你家叶神要是找了个不会荣耀的,虽然可能性有点小,你是要去约天台吗

66L====嘴贱是我的优点====

----------------------------

暂时更到这里嗯……昨天打着打着电脑没电了现在又要没电了其实是我有点卡文

lof手机和电脑的排版真的……这个我怕手机排版会死

评论(7)
热度(80)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