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拾取这个男朋友(上)

*吃鸡游戏背景(没玩过端游,要是哪儿不对告诉我一下

*灵感来源于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个问题

*蓝河河今年的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蓝河是一个物资投递员,负责在玩家进入之前把物资放到指定的地方,这个工作本身难度不大,又有前辈带着,就是时间紧迫累了些,蓝河都有些不明白这工作为什么工资那么高,直到今天。

那时蓝河正跟着前辈放物资,蓝河扔了一把手枪和一盒子弹,二人准备前往出口。

这里是这个地图最后一个地方了,投放完他们就要前往下一个地图,然而车内的通讯器突然传来消息:由于系统出现了一点小错误,游戏提前开始,玩家提前上了飞机,让他们加快速度撤离。

蓝河握着把手,和下个地图的物资坐在一起,一点都不慌,反正这里是飞行线路最后的位置,还有时间,再说也没几个人会在这里跳。

车速加快了一点,但开在路上还算平稳,蓝河决定先把下个地图一开始要放的东西装一点在身上,这样可以快些。

通讯器再次响起:飞机飞行速度稍快,撤离速度再快些。

原本就很快的车速再次提升,路线也改变为以距离出口最近为首要,于是车身也开始颠簸起来,蓝河正在装物资,猛地一下被甩出了车外,跟着他一起掉下来的还有他握在手里的烟雾弹。

他掉下车以后立刻大声呼唤了前辈,可惜车速太快,对方耳旁又全是“飞机即将达到终点,出口将要关闭”的提醒,蓝河眼看着车尾巴消失在山坡那边,游戏玩家都追不上车,以他的体力还是放过自己吧。

蓝河望了一下天上,飞机已经在他头顶了,决定现在先找个地方躲着,等这局游戏结束,修复地图的人来了就跟他们一起出去。

虽然这里在地图最边上,基本上是没什么人的,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找个隐蔽一点的地方

蓝河打算躲在有崖壁遮挡的海边上,他心里还觉得这是个绝对不会被发现的地方,毕竟没人会出现在这种几乎跑出地图的地方。

但或许是他今天运气真的不好,就在蓝河满心觉得自己可以在这儿藏到游戏结束,都已经开始拿六倍镜看风景的时候,突然感觉头部有种被击中的钝痛。蓝河转头看了下四周,除了石壁就是海,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抬头一看,果然有个人在上面拿枪对着他。

蓝河是没料想到还有这种情况,突然有些懵,他身上根本没带枪什么的,只有一个烟雾弹可以扔,就这还是他被甩下车的时候攥在手里那个。

上面成功升起一片白雾,可惜蓝河给自己选的这个藏身之地不容易被发现也不容易跑,眼睁睁看着烟雾里跳出来个人落在他边上。

蓝河捏紧了自己的六倍镜,认真反思自己为什么不带把枪在身上,不然现在直接“杀人灭口”,多好……可惜现实是他现在连逃跑都做不到。

那个跳到他身边的人正用手枪枪口对着他的头,蓝河倒不是怕死,游戏里的这些武器对他造不成伤害,就像刚才,虽然被打到会有些痛,却不会真的受伤,死亡就更不可能了。

但蓝河还是怕的,他不能被人打了还不成盒,在当初被人介绍入职的时候就签过保密协议的,不能被其他人知晓这份工作的存在。所以他现在绝对不能让这个人开枪,刚才那一下还能用头盔来解释,这次都直对着头的,还怎么顶得住?

幸好目前来看,这个人好像没有要杀他的意思,否则早就开枪了,而他说的话也证明了蓝河这个推测是正确的。

“身上都有些什么好东西啊拿出来看看。”

蓝河没想到还有人在游戏里打劫对手的,但不管怎样,只要他不开枪就好。手上的六倍镜是保不住了,蓝河把东西递过去,那人没接,蓝河只好把身上的两瓶药也掏了出来。

对方好像满意了,把枪收回手里转了下,说:“挺肥的啊,行了,收着吧。”

蓝河一下没听懂:“什么?你不要吗?”

“你跟我一起走,两个人带的东西多些。”

“为什么!我不!”蓝河当然不能同意,他现在的情况是越少人看到越好。

“哦,不愿意啊?那我只有——”他一边说一边又把枪举了起来。

“别别别!我愿意!我愿意!”蓝河哭丧着脸把东西装了回去。

可能是看他样子太可怜了,对方安慰道:“别哭,一会儿带你吃鸡,哦不对,我要吃鸡,带你第二还是没问题的。你看你,捡这么多东西都没捡到把枪,还是跟着我有前途。”

我在乎的不是这个问题……蓝河心想,面上却只能无奈道:“我谢谢你。”

其实叶修一开始就是想要“杀人越货”的,凭他的技术,在蓝河沉迷看风景一动不动的情况下,弄死对方不成问题,奇怪的是,眼前这个人看上去也就只带了个一级头,偏偏还就打不死,不仅如此,甚至连个打中的特效都没有。

他一开始威胁人也不是真的,没想到还真的有用,按理说自己又打不死他有什么好怕的?所以叶修被他这反应搞得有点感兴趣了,多一个队友也没什么不好的。

于是这个工作人员和玩家的组合开始了这次的绝地求生之旅。


———— ·待续· ————


河河生日当天我加班到十二点半,结果就拖到今天

感觉上次写叶蓝都是上辈子的事了,我要振作起来不能被工作打倒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