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隔纱 04

*@瑾色

*存稿彻底完了我懒癌也发了,我差不多是条废鱼了

*又变短了

“没事儿。”蓝河又戳了下手机屏幕,还没有消息回过来,“你说现在的妹子们说话都是怎么样的啊……”

“怎么?继老笔之后轮到你了?”

“不不不,我哪儿敢跟二笔比啊……”蓝河谦虚的话未完就被打断。

“你们好大的胆子!”声音从门口传来的,“竟然又在背后说我帅!”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一听就是笔言飞同学。

两个人齐齐翻了个白眼,转回电脑认真工作。

笔言飞走到蓝河旁边,突然拍他肩膀:“上班时间刷微博!你对的起你的工资吗?”

蓝河被他吓了一跳,但还是很关心同事的:“笔啊,你最近是不是又傻了不少?”

“别给我转移话题!虽然大春不在了,但他的精神……”

“嗯嗯嗯,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蓝河冲他点头,手里微博的界面换回了首页,刷新完的提示一响第一条就是叶修的。

@叶修V:微博,真有意思

哈?

没等他惊讶完,旁边有人比他更惊讶地问话了。

“许蓝蓝!你居然真的叛变革命了!”

“我……啥?”

本来没理他们的入夜寒听到后也跟了一句:“老蓝你脱团了?”

我脱你大爷啊……

虽然心里已经快炸出一片百花式打法了,蓝河还是面带微笑地询问:“大春不在你们俩都准备要放飞自我了?”

入夜寒没机会说话,因为笔言飞有时候反应奇怪地快。

“你都关注了叶修!”

等笔言飞说完这段蓝河觉得入夜寒看他的眼神都有点不对了。

“不是你让我关注敌情的吗!”

“关注敌情啊你这都关注敌人了还给他涨粉。”

蓝河露出一个不知道哭还是笑的表情,猛地伸手掐住笔言飞的脸。

“儿啊爸爸和你有代沟别再拿你清奇的脑回路折磨我了。”

“我是担心你变成叶修的迷弟怎么办啊……”

“我怎么可能……”

笔言飞被扯着脸实际上有点口齿不清,但蓝河竟然觉得有些心虚,幸好这时候入夜寒拯救了他。

“别瞎扯淡了野图刷了。”


入夜寒和蓝河到的时候兴欣已经在了,笔言飞稍迟了一步。

蓝河第一件事就是观察敌方阵营里有没有血雨腥风的某个人,没一会儿就暴露了,听到叶修喊他,蓝河眼眶一热,竟然有点想哭。

为什么游戏里游戏外都遇得到这个人……

这次野图争夺战的最后结果毫无悬念地还是胜利属于兴欣,蓝河在混战中光荣牺牲,眼看战斗结束干脆回城。

蓝河又看了下手机上微博的消息提醒,无任何新消息。

混蛋叶修,颓我精神,耗我时间,抢我BOSS。

蓝河一怒之下切换回来大号“蓝桥春雪”,看了会儿黄少天的刷屏才好一点,抬头回游戏,倒是有消息提示。

今夜多云转晴:小蓝有时间吗?

这账号谁……然后反应过来了,叶修的马甲!

蓝河还残留着一些怒气,干脆利落地回了两个看起来很生气的字,还有一个标点。

蓝桥春雪:干嘛?

今夜多云转晴:一起去下本啊

蓝桥春雪:我们蓝溪阁和你们兴欣的没什么本好下的!

今夜多云转晴:下本又不限定公会,走,哥带你飞

蓝河觉得自己应该拒绝,但是和大神下本诶……还是很有点小激动的,又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不坚定,怎么说也应该挣扎一下。

这个时候他想起了不到半小时前发生的某件事……

好了,挣扎完了。

在去往副本的路上,蓝河在心里唾弃自己,怎么这么没有出息呢,干脆向自己自杀谢罪好了。

—————————TBC—————————

欺负二笔真好玩

我居然感觉有点掌握不了剧情了,明明捋过的,以前都说过不开连载啪啪自打脸´_>`  之后更新速度大概会更慢´_>`

评论(7)
热度(71)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