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甜糖水(上)

*蓝河河生日快乐

*一篇糖水

*好久没写东西感觉文风怪怪的

万年死宅叶修大神在退役之后终于还是被自家战队的小朋友们赶了出来,远行旅游。控诉指责无果,心脏大师败在了队友坚定的决心下,最终远走某南方小镇。

叶修心里知道他们都是在为自己好,也不用自己的天赋去气人了,放了两句垃圾话就屈服着让人订票去了。

虽然从某个方面来说,叶修大神的人际交往能力很强,但也不是个喜欢往人堆里扎的人,选的地点也是个冷门的旅游点,自己一个人到了镇里。

然而可惜的是,镇上的旅馆已经满员了。这里的游客少,也不是什么热门景点,相应的旅店也不多,有两家还关着门,这也是他现在找不到地方住的原因之一吧。不过旅店老板倒是好心地告诉他可以去当地居民家住宿,价格还便宜。

叶修最后决定的一家在镇子的外围,在一排排的房屋中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不过是这家提供无线网络。

笔记本电脑放在背包里,走的时候顺了一张账号卡,这个时候又怎么能没有网。

这家的主人是个看起来四十多的妇人,态度很温和,让人觉得舒服。她带叶修走上二楼,打开了走道尽头的一间屋子。

实际上整个二楼一共只有三个房间,一个是厕所加浴室。

房间里的布局很简单,一张双人床,床头两边摆了柜子,靠窗有写字台和椅子,床的对面,不是正对的,有一张梳妆台,侧面有一个小小的衣柜。

“里面放了被子,冬天冷的时候可以加上。”主人家这么解释,“有的住的旧些也会用来放衣服。”

房间里这样布局的原因也说了是为了适应各种各样的客人。

不过叶修对于住所向来是没有什么挑剔的。

“我儿子就在隔壁,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找他,不过你得大声一点。”主人家临走前又关照了两句。

叶修笑着应下示意自己知道了。

简单收拾了一下,叶修就返回了荣耀的世界,不过他是隐着身上线的,队里的小朋友是认得他带出来的这个账号的。

晚饭时间,叶修隔着耳机听到了敲门声,他正好刚从副本出来。打开门,不是之前的那位中年妇人,而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

这就是那个屋主的儿子吧,叶修心想。

但对方见到他的表情却很是惊诧。

“你!叶神!”青年的语调充满了难以置信。

可以判断出这是一个荣耀同好了,叶修下了结论,也回复了青年的强烈疑问。

“嗯,我是。”

“你怎么会在这里!”

“来旅游的。”

“啊……是吗。”

青年还想说什么的样子,不过从楼下传来了之前那位屋主的声音。

“阿远,快叫客人一起来吃饭了。”

在饭桌上,叶修得知了青年的名字叫许博远,也是个荣耀玩家,这一点从他看到叶修的反应就能看出来了,当被问到是哪个公会的时候,青年有些犹豫地说出了“蓝溪阁”,其余的都不愿意多说了。

晚饭吃完,屋主出门去了,青年留下收拾饭桌,叶修本想帮忙,结果青年一脸紧张地拒绝了。

叶修点燃一根烟,看着青年的背影,有些遗憾地感叹:“本来还以为你是哥的粉,想给你个福利加个好友呢。”

从厨房里传出来在哗哗水声映衬下的一句“我的偶像是黄少”。

“哥可是荣耀教科书啊,玩荣耀的有几个不喜欢我的?”

没有回答。

“你又不是霸图的。”

就算有点崇拜之情听到你这么说也幻灭了吧,许博远在心里想着,虽然他早在之前和叶修的交往中就已经破除对这位神圣不可及的印象了。

在得知叶修就是自己家里入住的游客时,许博远完全掩饰不住心里的讶异,不过稍微冷静一点以后他立即决定隐藏自己的身份,类似于一种人类作为生物趋利避害的本能,也可能是当年的卧底事件留下的心理阴影或条件反射。

所以在听到敲门的人是叶修时他用最快的速度退了游戏,想到当初叶修用“蓝溪阁”和“剑客”两个线索猜到他的真实身份许博远就觉得这是有必要的。

没想到叶修是来找他借账号卡的,对方一脸烦恼地说着“他们非要让哥放松休息那个账号卡不能用了”。

那你就去休息啊,许博远很想这么说,但又觉得自己没什么立场于是算了,从抽屉里拿出一张账号卡,是一个战斗法师的角色。

“不要那么不情愿啊,哥用过的账号卡,拿去卖都能卖个好价钱。”

“那可是公会的财产卖什么啊!”

“哦?你是蓝溪阁高层人员?”

一瞬间,许博远感觉自己回到了卧底兴欣被揭穿身份的时候。

评论(10)
热度(77)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