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荣耀狂魔#

*一个短段子

蓝河迷迷糊糊地睡了个短觉再醒的时候还能看到电脑屏幕的光,叶修坐在前面。

这人怎么比本专业熬夜工作者还能熬啊……

蓝河拎起一个枕头砸过去:“还不睡你要上天啊?”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手上还没停:“蓝河大大快来江湖救急,这怪哥一个人快搞不定了。”

刚醒还处在大脑处理信息能力低下的状态,蓝河迷糊着下床翻出了卡,等坐到另一台电脑前才反应过来,叶修有胆子单刷的怪他会搞不定?

一想既然都坐到这儿了干脆帮他赶快把怪弄死拖人去睡觉好了。

问了坐标,蓝河过去的时候BOSS已经半死了,两个人没几下就搞完了……

等两个人从一个副本出来,蓝河伸了个懒腰瞥了眼时间,三个小时过去了。

“靠,叶修快滚去睡觉!”蓝河一边赶人去睡觉一边还在嘟囔,“怎么反而跟你一起熬夜了啊……”

所以说荣耀狂魔,谁也别说谁。

————————
其实我有在写存稿啦……好吧我就是一个写东西超慢的懒得要死的咸鱼

点文的部分都有在写,然后连载的,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连载容易坑,准备把剩下的写完再发吧

评论
热度(22)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