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一切为了世界观

*反转世界大概,账号卡与操作者反过来的脑洞

*不完全原著,叶蓝向,别在意题目

*有错误请指

——————————————

之前就想写如果账号卡的世界是真实的,操作者的世界才是游戏,不过一直不知道怎么写表达能力捉急,但是最近看到一篇同人终于!虽然和想的有点不一样还是写出来了

借鉴这篇→【移动迷宫】【论坛体】干了这口热乎的鬼畜游戏(Thominho)有不对再删

——————————————

荣耀论坛》》吐槽版

有人玩最近刚出的那个同名游戏吗

#1L 寒烟柔(楼主)

游戏有毒感觉自己快被玩死了,荣耀公司到底在想什么

这里抽到的是唐柔线,求小伙伴


#2L逐烟霞

别提,想哭

我抽到的是陈果线,本来以为和主角离那么近应该很容易就能通关吧,结果……(微笑


#3L暗无天日

回复@逐烟霞:抽到刘皓(微笑

#4L寒烟柔(楼主)

回复@逐烟霞:我也是这么想的,然而没有什么X用

一开始让我和叶修比试我是拒绝的,不能你叫我比我就比啊,那我想和主角搞好关系的尊严在哪里:)在我点了拒绝以后系统弹出【真的不试试吗?这可是一个和叶修搞好关系的机会哦!】什么鬼不打不相识的关系吗!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同意了吧,然后我就被完虐了,啊哈哈该说不愧是主角吗……


#5L月中眠

进入剧情以后一直在晃荡,感觉可能是主角还没出场所以主剧情还没启动?

然而因为没看简介不知道主角叫什么窝居然坑了他orz,不过后来关系迷之变好了?虽然主角去征战天下后就没看到过他了_(:зゝ∠)_


#6L田七

LS还没玩到后面吧,后面还有相关剧情


#7L逐烟霞

回复@寒烟柔:在一开始就被坑过,主角来做网管的时候我拒绝了因为想着这位置是要留给叶修的啊,对我这时也没看简介,然后就直接Game over了!难道这男的是主角他亲弟弟吗!看了简介才知道是主角【给跪

回复:@暗无天日:怎么了吗?


#8L王不留行

同想知道抽到刘皓怎么了


#9L沐雨橙风

不知道怎么了的还没玩到后面吧,还是让我来回答

因为刘皓大概是剧情里和叶修仇最大的人了,啊其实这么说也不对,从剧情上讲是他单方面的仇很大


#10L暗无天日

其实我也想做一个好人:) 但是系统它威胁我,这破游戏吃枣药丸


#11L夜渡寒潭

诶我还以为和叶修仇很大的角色有好多呢,抽到十区会长角色有吗?


#12L绕岸垂杨

先说我没有抽到十区会长角色,不过谁抽到了叶修线,我们出来打一架


#13L蓝河

抽到许博远线,就是十区蓝溪阁会长,觉得还好吧,他也没那么夸张吧……


#14L三界六道

LS那是因为你抽到的剧情线吧,我们都是头疼的线路


#15L蓝河

我也不觉得轻松啊,大概因为我心比较大?

回复@逐烟霞:我也遇到过那种情况,系统弹出【那个人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去发个好友申请吧!】想说还没那么熟就加好友不太好吧,然后就……谁tm知道那个人是主角啊

后来我发了好友申请,刚刚发完系统就提示【他还没有同意要再发一次吗?】哪儿那么快同意啊,点了拒绝后10s,又弹出提示【真的不再发一次吗?】后来连着点了十多次终于成为了主角的好友


#16L悟道君

我抽到的是叶修线,但我进入剧情的时候在神领不在十区诶,而且刚一进去系统就提示【少年啊快去迎接一场战斗吧!】然后我就发现自己在一片混战边上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而且完全没有主角线的感觉,剧情短的要死,一下就结束了我都怀疑我是不是抽到和主角同名的存在了


#17L寒烟柔(楼主)

一般来说是剧情里不会有同名的存在吧,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蓝河:就是这种情况!我之前和主角比试完以后系统问要不要再来一局,等到第三局我依旧玩完的时候点了拒绝,然后它就一直骚扰我:)直到唐柔身上的毛爷爷输光


#18L风城烟雨

点进来怎么都在讨论主角相关,你们不觉得游戏本身槽点满满的吗!本身不让选择角色直接用抽的来决定剧情线就很无语了


#19L一枪穿云

排楼上

而且系统简直蛇精病,我抽到的是周泽楷线,本来总是听其他人说周泽楷长得特!别!好!看!但是我从来没看到过,第一人称视角,照镜子或者自拍都自带马赛克的那种,游戏制作者和帅哥是不是有什么仇?


#20L迎风布阵

楼上居然抽到联盟第一脸,虽然自己看不到hhhhh,我猜大概只有你一个人是这样

不过还是想说为什么我抽到的是一个三十岁的胡渣猥琐大叔啊摔!对了这里抽到的是魏琛线


#21L索克萨尔

我也抽到过魏琛线啊但不是一个三十岁的大叔啊还挺年轻的,顺说后来换剧情线了,换到喻文州线。


#22L风城烟雨

LS感觉信息量好大

可以有同名还能换剧情线?那我可不可以换一下,作为一个男孩子抽到楚云秀线稍微有一点微妙啊,而且现在的情况……啧头痛


#23夜雨声烦

LS再坚持一下,后面应该就好了

抽到黄少天线,不太想打字


#24L百花缭乱

换剧情线没那么容易的,貌似要触发什么剧情,但条件好像还没人知道

我从张佳乐先换到邹远线又换回了张佳乐线


#25L流木

同抽到黄少天线,但我的剧情线好短啊还断断续续的


#26L夜雨声烦

不行看到战友了必须来找个安慰

怎么会短呢,应该挺长的啊


#27L一叶之秋

现在出现的问题应该是进入剧情的时间点不一样,所以才会有@迎风布阵和@索克萨尔的情况出现

至于抽到同样的角色不是因为同名,我猜是因为抽到了用一个角色线的不同时间段,在玩的时候不是会有时候觉得有部分时间缺失吗?一开始还以为是删掉了不必要的剧情,现在看来是被分成几条线了


#28L蓝桥春雪

楼上厉害,我就说我也是抽到许博远线的,但不是在十区而是神领


#29L忧郁小猫猫

啊那我可以安心说了,我是抽到叶修线的,但是也是那种断断续续的那种,可能没抽到主要的那条吧,所以之前的那些都不能怪我啊


#30L无敌最俊朗

同叶修线,说起来其他人遇到的角色的反应和玩家没什么关系吧,谁能刚好和你同时玩游戏啊


#31L夜未央

其实是游戏在玩我们吧

这游戏里根本就没有什么鬼的触发剧情条件吧!之前遇到主角的队伍,系统问要不要加入那我肯定点要啊,然后主角【严肃地】拒绝了我的请求,之后还遇到过几次,系统每次都问,主角换着姿势地拒绝了我的请求,反正都不让我加入那尼玛为什么要问啊!!!

不过说起来怎么那么多人抽到叶修,主角那么好抽的吗?


#32L一叶之秋

我一开始抽到的也是叶修,后来换成孙翔线了

说起来系统好多剧情发展都挺强制的,更换剧情线的时候其实很不想换,不过换了之后也还好,孙翔在我心里从一个中二少年变成了二少年【不是黑

刘皓就站在对面,但是居然没有“给他一巴掌”这个选项


#33L暗无天日

其实我想做个好人【微笑躺平


#34L寒烟柔(楼主)

楼上到底有多生无可恋啊……

虽然@沐雨橙风也说过他们两个有仇,不过究竟是什么啊


#35L一叶之秋

这个说起来涉嫌剧透


#36L逐烟霞

透吧,反正这游戏都这样了


#37L沐雨橙风

就是叶秋和叶修是同一个人

有人抽到苏沐橙线的吗?

#38L石不转

所以这游戏不是小白升级而是大神虐菜


#39L寒烟柔(楼主)

从来没觉得是小白,想想输掉的毛爷爷


#40L索克萨尔

原来如此,最近正卡在叶修是谁这个剧情上


#41L风疏烟沐

这里抽到的是苏沐橙线,不过刚开始玩


#42L流云

抽到卢瀚文线的觉得自己真是太幸运,系统好平和


#43L蓝桥春雪

娜依舞!觉得系统平和的要不是神经真大要不就是才刚开始玩,不,就算刚开始玩也很鬼畜


#44L石不转

抽到张新杰线,每天晚上9点后就不能玩了理由是角色要休息(手动再见,平时时间都没有和现实同步的为毛偏偏这时候要同步啊!


#45L飞刀剑

别说,它是系统它任性

我抽到的是刘小别线,本来一直的操作都是角色自动的,我就负责摸摸鱼点点选项被系统调教(bushi,但有一次突然弹出【接下来请自己操作哦】就直接来了,搞得我好想把脸放到键盘上滚啊……


#46L暗无天日

这游戏这么鬼畜你们还玩的下去,抖m吗?


#47L风城烟雨

你也一样吧都生无可恋了还在玩

#48L一枪穿云

大概是因为不服输的志气,我真的很想看一下周泽楷长什么样

#59L无浪

LS要不要我截图给你

#50L一枪穿云

回复@无浪:私信:D


#51L绝色

这里也是许博远线,战友快来找我!

其实关于触发剧情的事,想说会不会和叶修的好感度有关?

我抽到的是十区兴欣卧底的剧情线,好感度刷到75%的时候,触发了要不要留在兴欣的选项,系统提示【身为蓝溪阁的人请仔细考虑!】我就拒绝了,现在看来我是不是应该点接受的啊……

我的剧情线到这里就完了


#52L迎风布阵

叶修的好感度是什么?没看过那种提示啊……


#53L逐烟霞

同没有看到过


#54L流云

我也没看到过


#55L寒烟柔(楼主)

没有+1


#56L夜雨声烦


#57L蓝河

我有诶


#58L蓝桥春雪

有+1


#59L沐雨橙风

等等问一下他吧@君莫笑

这个人抽到叶修线通关了


#60L寒烟柔(楼主)

通关excuse me?


#61L无浪

不会是内部人员吧……游戏制作组的?乱猜一下


#62L君莫笑

回复@绝色:你的剧情线应该还没完,后面大概还有一截我猜

我也是刚知道许博远的剧情线能看到叶修的好感度的,不过我抽到的叶修线可以看到许博远的好感度,顺带说主剧情结束最后有叶修和许博远的彩蛋

我不是内部人员,真的


#63L悟道君

同叶修线,然而并不能看到什么好感度条


#64L忧郁小猫猫

同楼上


#65L神说要有光

叶修线,没有


#66L无敌最俊朗

我也没有看到过


#67L百花缭乱

排成一排好明显,讲真怎么那么多抽到主角线的


#68L君莫笑

是因为你们抽到的剧情线都太碎了,估计只有抽到主剧情的叶修线才有这个功能


#69L蓝桥春雪

彩蛋是什么好在意


#70L君莫笑

到最后就能看到了


#71L逐烟霞

有一个问题,叶修线只有主剧情的那条能看到好感度条,那许博远为什么现在出现的三条剧情线都能看到好感度?最后哪个是达成彩蛋的啊?


#72L绝色

大概是哪个好感度最高就是哪个?


#73L君莫笑

其实有条件的,至少好感要在75%以上,因为我试过很多次,如果没有一条线达成好感度75%以上就没有彩蛋

其他角色说不定能看到某些角色的好感度条,最后的相关彩蛋应该是相关角色的

想看彩蛋是什么通关就行了


#74L流云

你果然是内部人员吧 = =


#75L君莫笑

不是,你们快信我


#76L蓝桥春雪

不管了先去游戏了


#77L寒烟柔(楼主)

我也去了


#78L索克萨尔

进游戏了^ ^


#79L石不转

等等你们都走了?

张新杰睡觉去了我又不能玩游戏……


#80L石不转

回来啊!!!


————————END————————

一天到晚挖坑不填就知道摸鱼,真是不好意思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