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蓝】牵丝戏04

*许博远×蓝桥春雪,请自动避雷

*只有脑洞没有大纲随时可能会坑

*为什么又在谈心我想走剧情啊

*目录》》

————————————

看到这个大神,许博远的第一反应就是给蓝溪阁去消息问有没有野图刷新,那边很快回了没有,又问他是怎么回事,许博远痛心疾首地答了句遇到终极BOSS了,然后也不管对方回了什么,页面转回来,君莫笑已经到他面前了,还拿着千机伞往风飘絮身上戳。

“大神快住手!”

“哟呵,真是蓝河啊,怎么想着换账号卡了?”

许博远真想答一句干你何事?不过也就是想想了,现实里他回答的是:“问你们安在蓝溪阁的卧底啊!”他也是绝对不会把真正的原因说出来的!

没想到对方接着语气自然无比地说到:“所以我来问你了嘛!”

“你滚!”对这尊神真是客气不了三秒。

“又没有野图刷新叶神你怎么会在线?”这家伙出现一次整个神领都要抖三抖,还是问一下比较好。

“哎你这话说的,难道荣耀就只有野图了吗?副本门口当然是来刷本了,我身为兴欣的人当然要为兴欣做贡献了,现在的小年轻啊就是急功近利……”

叶神您真是年纪大了就开始啰嗦了吗?不,估计兴欣可能是在做什么事,但是原谅他吧,他就不擅长这种事儿,许博远一边颇为头疼地想着,一边给梁易春发消息报告副本门口撞大神的事,让自家上司伤脑筋去了。

和大春发完消息再看那个花花绿绿的散人已经不见了,许博远刚刚松了一口气就接到消息,有野图刷新了,好了他现在对这个野B已经不抱希望了。

这天晚上刷了两个BOSS,第一个因为某人刚好在线,几乎没有悬念地进了兴欣的口袋,还好第二个被蓝溪阁拿下了,不然许博远真是要吐出一口血了。

第二个野图完成时夜也深了,许博远道了个别后利落地拔卡下线关电脑,一个起身再一个转身,差点撞到身后的人,反而是蓝桥伸手扶稳了他。

“Master,你没事吧?”

许博远摇摇头,去倒了两杯水坐到沙发上,在蓝桥过来坐到他旁边后递过去一杯,一边喝一边盯着蓝桥放在桌上的剑发呆,实际上他到现在还是不太习惯自己的账号卡变成了真人目前还就在他身边这件事。

一会儿还是蓝桥打破了沉默。

“Master,刚才那个,蓝河是……?”在自己的操作者和别人的交谈中他知道了自家master的真名叫许博远,虽然更多时候听到他们喊的是“蓝桥”,和自己一样的名字。

“啊那个,蓝河是十区的会长啦,我之前有段时间去十区开荒用的这个账号,那个……名字都不能提的那个,最开始就是在十区认识的,所以他是喊习惯了吧。哎你不认识蓝河?”

“嗯……在那边,各个区还有神领之间也是隔开的,要跨越代价还挺大的。”

“这样……不过他应该认识你吧。”许博远想起自己那时候也提起过蓝桥,那蓝河应该也知道有这么一个……哥哥?想到这里许博远禁不住笑出来。

蓝桥看到他露出的笑容也带上了一些笑意:“我那个时候还以为要换操作者了。”

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许博远大概也明白他的感觉,蓝桥从一开始就只有自己一个操作者,那时他要去十区就暂时把蓝桥交给了其他人操作,而那时候也不知道账号卡有意识,想起自己离开十区时也是把蓝河交给其他人就回了神领,许博远突然觉得有些难受。

“我不会丢下你的。”

蓝桥看着他笑着点头,其实现在居然能进入操作者所在的世界还能这样在他身边,自己已经是属于幸运值爆棚了,试想自己要是就是一个遗失的账号卡,或许未来就是陷入沉眠。蓝桥还记得那个以前总和自己作对的混小子叫绕岸垂杨的,在他过来之前已经是每天睡18个小时的状态了。

在这种莫名的气氛蔓延加深之前,许博远从沙发上站起身,蓝桥也跟着他一起站了起来。

“好了现在去洗澡睡觉吧。”

许博远把蓝桥带到浴室,先教了他怎么用,又回卧室去拿衣服,回来之后把蓝桥从头到脚看了一遍。

“穿得下吧?嗯应该穿得下。”

明明脸比他嫩但身高却比他高的蓝桥,算了这脸不就是他几年前的脸吗?身高还是系统的比不得。

在等蓝桥出来的时间许博远把沙发收拾了一下,毕竟看今天太晚了,只能先让蓝桥去睡那张小小的单人床,自己睡到沙发上了,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睡沙发献给自己的账号卡了。

等许博远自己从浴室出来时,蓝桥就坐在沙发边上,蓝色的长发像是擦过了,但还在滴水,许博远拿了吹风过来一边给他吹头发,一边告诉他一会儿睡觉的安排,结果蓝桥居然要和他抢沙发。

“好了你,长得比我长,沙发容不下你,乖乖睡床去。”

等两个人都搞定了已经是二十几分钟之后了,许博远看着蓝桥抱着自己的剑躺到了床上。

“在那边也是这样吗……好啦剑放到边上,不要紧张。”看蓝桥躺好了但还睁眼看着他,许博远又说到,“乖,闭眼,好好睡觉。”

怎么觉得像哄儿子呢?许博远把心里奇怪的感觉压下去,在把门彻底关上之前了最后说了一句。

“晚安。”

——————TBC——————

怎么感觉把蓝桥和蓝河写出了情敌的感觉呢?
 其实写到账号卡那里的时候有点略心酸啊……如果账号卡真的有意识的话换操作者应该挺难受的吧,尤其是那种一开始就是“搭档”或者“相处”了很长时间的……还有那些几乎就没有固定操作者的马甲号,有些练好不知道沉眠多久了又被翻出来用……
 大概我就是脑洞太大想太多……

从02开始就觉得自己这cp怕是要逆,所以开头提示那里都改了啊,刚才打字的时候打到一个“蓝河是”结果备选词第二个是“攻”,好吧就这么决定了,许博远×蓝桥春雪,我蓝怎么不能攻【以后要是逆回去了就来把这段删掉】

好了下次不要再谈心了画风快回来

评论(1)
热度(9)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