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蓝】牵丝戏02

*许博远×蓝桥春雪,请自动避雷

 
 

*只有脑洞没有大纲随时可能会坑

 
 

*二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欺负二笔

 
 

*目录》》

————————————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许博远有些忧心地想着。

 
 

那个看上去像是从某个电视剧,好吧应该换个说法,像是从某个游戏里出来的……少年?现在正坐在他家的沙发上。许博远很有自知之明地把自己划分为了青年的范围,而眼前这个人虽然长得和他很像,但脸明显比他嫩,身高也比他高。

 
 

只看头部以下恐怕会怀疑他是穿越来的,但那充满了中二气息的蓝发和一口的“master”是怎么回事?从下午遇到他开始到带他回家,许博远听了一路的“master”,许博远简直想问他一句:“你就是我的servant吗?”

 
 

……

 
 

反了你了这也太不对了吧!

 
 

许博远不是没问过他到底是谁,得到的回答都是“master,我是你的账号卡啊!”

 
 

呵呵!你怎么不说你是我的优乐美呢?

 
 

比起他就是蓝桥春雪这种事,许博远宁可接受这人是一个变态痴汉粉因为太迷恋他而把自己整成了蓝桥春雪的样子……呸他也不想有变态粉丝好嘛?

 
 

许博远又不死心地再问了一遍。

 
 

“你到底是谁?”

 
 

“Master,我真的是蓝桥啊!”

 
 

“你是蓝桥那我是谁啊?”

 
 

“……”

 
 

“嗯我是许博远。”

 
 

“嗯?”

 
 

“啊不,没什么。”

 
 

其实许博远心里已经想要相信他就是蓝桥了,只不过这种猎奇的事……当他是二笔啊?诶?

 
 

“你说你是蓝桥,那我问你,你认识笔言飞不?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二笔啊……挺好的就是有点蠢。”

 
 

“好我信你了。”

 
 

解决了身份问题,许博远问起了眼前这个少年,现在应该叫蓝桥春雪了,下午发生的事。

 
 

蓝桥说,他本来在等着被登录,但一直没等到,于是便在自己屋子的附近散心,结果一个低头抬头间脚下踩的土地就换了,他刚过来的时候应该是在一个楼梯口的位置,出来以后也没见到几个人,只有几个大爷大娘在走路,看到他的时候一脸奇怪的表情。也不熟悉这里的路,只能靠着直觉走,一路上走来有不少女孩子用手机对着他拍照,最后走到这附近看到了自己的master。

 
 

虽然蓝桥讲话的时候一脸平静,但许博远想象得到突然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心里的不安绝对不少,一路被人围观,感受着自己与这个世界的格格不入也绝对不好受,而自己刚才又一直不相信他……

 
 

“你现在没事儿吧?”

 
 

“没什么事,就是刚过来的时候身上有些地方有点痛,还奇怪的有几个鞋印。”

 
 

还真被踩了了啊!大概是要过来的时候被踩了所以才从账号卡反映到了身上,许博远想着,又拉着他问人伤哪儿了,准备给他上点药,却被蓝桥给拦住了。

 
 

“没事的,master,这点伤害,一点血都没掉。”

 
 

“你还看得见血条?”

 
 

“不,我估计的。”

 
 

许博远叹了口气,揉了下蓝桥的头发。

 
 

“以后会好好对你的。”

 
 

“嗯……”

 
 

————————————

关于蓝桥的一些事以后会慢慢说清的如果我写的下去

 

评论(1)
热度(23)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