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论坛体】同事每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04

*本章完结

*伪曙寒

-----------------

484傻,就算楼主现在不在等他回来了还是能看到的吧

96L====你快说啊====


赌一个楼主,94L在怀疑楼主身份

97L====因为我是他的小号====


1.之前也有人说过吧,楼主和同事多半是哪个大公会(战队公会?)的,对象应该也是,从楼主之前的语气来看楼主和同事多半是蓝溪阁的,对象是哪个公会现在还不好说

2.楼主和同事以及对象都能参与抢野图,怎么说在公会应该也是精英级别了吧,而且楼主和和同事还有对象行动的自由度都挺高的,普通精英也得听指挥啊,所以说起码也该是个高层吧。

3.楼主说同事他对象和他们的水平都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楼主和同事都已经(极有可能)是让普通玩家分分钟跪倒的蓝溪阁高层了,你们想对象得是什么身份啊?

4楼主之前说的事也多有疑点……

5.LS真不是我小号

98L====我是94L====


这么一说……

99L====Σ( ° △ °|||)︴====


楼主第一次爆料的时候说同事被对头弄死了对象替他报仇呢,你们还记得那时候叶神的微博不?楼里孩子指出那是车前子,和蓝桥春雪是死对头 _(:з」∠)_

楼主那时候还说他们满世界地秀恩爱,但就是杀个人也不算满世界地秀吧,现在想想……

100L====盖浇饭====


嗯……你们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也……

这里有没有十区上来的妹子啊?尤其十区蓝溪阁和兴欣的。

然后……你们意会吧……

101====是兴欣不是叉叉====


楼上逼死强迫症,不过真要说的话是有点多,有兴趣的可以去看隔壁帖《十区会长血泪史》

我是十区升上神领的,没事儿喜欢在地图上乱逛,有一次正好走到几乎没人的地方,为啥是几乎没人呢,因为某大神的装扮强烈的刷了存在感,当然我也不可能忽略大神旁边的我男神,说实话他俩的装备从外观来看简直了……一个基本纯蓝一个花花绿绿的,杵那儿跟板蓝根和彩虹糖似的。

我隔得远听不清他们在说啥,因为十区的事我觉得男神和大神应该还是挺熟的吧,别问我为毛没冲上去,当然不可能是因为害羞,当时他俩之间感觉有一种插不进去的气场,我那时还以为是高手和比高手更高的高手对小透明的自动隔绝作用呢,没想到……

虽然他们前面说的话我没听清,不过男神最后说的话太大声没法不听清,男神对着大神中气十足地吼了个“滚滚滚!”幸好当时没喝水,不然我的显示器就要洗澡了,不过看男神吼大神好带感啊我也想吼(←只是随便说说

之后男神就拔剑了,然后被大神按翻在地_(:з」∠)_ 我还截了图

102L====蓝桥春雨====


板蓝根不是蓝色的啦!

103L====此人已被信息量冲傻====


想到了同事朝对象吼的你滚……

104L====叶神我是您儿子女朋友====


我来总结一下吧,楼上的几个说了那么多,都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

这楼的楼主就是蓝溪阁五大吉祥物(×)高手之一的笔言飞

105L====假装有ID====


原来如此

106L====所以说这里的====


这样的话楼主根本不是单身狗嘛……

107L====同事和他对象====


每天上线都看见春笔在秀恩爱_(:з」∠)_

108L====就是叶蓝====


说开好像什么都对上了

野图战现场的兴欣和蓝溪阁众什么感受?心酸吗?hhhhh

109L====轮回三世====


对不起楼上我把野图战看成野战了QVQ

110L====别报警====


所以说一直被秀恩爱的单身狗其实是我们嘛?毕竟楼主已嫁_(:зゝ∠)_

111L====单身狗的悲哀====


刚才抢野图的时候又发生了点事儿,本来我们带人先到现场,后来他家那位的公会也到了,我们正到关键时候,他对象就给他发了一消息弹窗完全打乱了节奏好吧!不过他对象也没有参战,最后BOSS还是被机智的我接手拿下啦~\(≧▽≦)/~ 

我这边搞定BOSS后转头看他,那货人都没了,嗯出去打电话了,听到他炸毛的声音就知道是在跟那位通话了,啊他平时脾气挺好的不随便炸毛大吼但到他对象那儿就……

最近他俩遇到点事儿,其实对两个人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这几天他还是有点心情不好,看表情都知道,不过他刚才走进来的时候那一脸羞涩的笑,多半是有什么好事儿,问他还摆了个自以为严肃的表情不愿意说,忧桑_(:з」∠)_ 不过他心情能好转也是好事

112L====炸弹炸药与弹药====


我就考了个试这个世界就玄幻了?

楼主真的是我笔团长?!

113L====笔言飞言笔====


卧槽……

你们居然……怎么办……暴露了老蓝会不会用剑抽死我QAQ

我要不还是锁楼删帖吧……

114L====炸弹炸药与弹药====


楼主快住手!!!反正叶蓝已公开了求发点粮食吃呀……

115L====已站了叶蓝====


我的玛雅!窝居然被笔团夹在了中间⁄(⁄ ⁄•⁄ω⁄•⁄ ⁄)⁄,团长团长你看得到我吗???

116L====笔言飞言笔====


…………


消失的楼主,需要报警吗?不会真的被蓝桥春雪抽死了吧(×

122L====留下买路财====


楼上不要乱猜,我蓝团那么温柔体贴细心善良的人,这么会用抽这么残忍的方式╭(╯^╰)╮

123L====蓝桥春雨====


LZ一定要活着回来,求继续投喂叶蓝粮

从十区就萌了叶蓝最近被官方塞了好大一口糖,快给我点实料不然会以为自己在做梦的……

124L====QVQ====


楼上姑娘也是惨,LZ一直不出现不介意的话让我来吧^v^ 不过我也只是猜哦,看有没有同志能为组织提供更多资料

刚才说到十区,十区是兴欣的老巢嘛,兴欣公会刚成立那会儿就在的老人应该都知道一个人吧,绝色,估计不少人还是小白那会儿都被他带过,脾气特别好温柔细心体贴善良,不过有一次无意间遇到过他和会长(那时候就是叶神啦)站在一起,对我就跟前面那个看到蓝桥春雪和叶神的妹子一样,被会长那远看如马赛克近看最好打马赛克一般的装扮给吸引了目光。

前面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不过到后来绝色的头上冒出一个文字泡,里面是一串省略号,然后没一会儿就听见绝色生气炸毛的声音,由于这个对我心目中绝色大大形象的冲击太大,我对这个声音可以说是印象深刻。

然后你们知道吧,兴欣和蓝溪阁会有合作嘛,我也是有机会听到蓝桥春雪的声音的,如你们所想,和我记忆中的绝色太像了,尤其是他被叶神嘲讽到吼人的时候,特别像简直一毛一样。

还有就是绝色只在我们公会成立初期那几天在,之后就再也没出现了

125L====兴于微末====


嗯我是十区蓝溪阁的,有一段时间我们会长(蓝河,就是蓝桥春雪)的确是有点不怎么上线,大概也就是几天的时间啦,虽然说他该处理的事都处理好了就是了。那段时间就是君莫笑成立公会那里,没办法谁让叶神那么轰动。

126L====柳絮飞====


照这个说法,那个绝色和蓝桥春雪是一个人?!

好像知道了什么会不会被灭口

127L====你知道的太多了====


就没有人想吐槽绝色这个名字吗?=L=

128L====艾草炖黄连====


LS你知道叶神有个马甲叫无敌最俊朗吗?

129L====叶神我是您儿子女朋友====


这是什么?夫妻名吗23333333333333

130L====盖浇饭====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夫妻名=。=

131L====凑表脸====


hhhhhhh这个很有叶神的风格啊

132L====红绿灯的黄====


蓝溪阁的会长却在帮兴欣带新人这样真的好?

133L====庭院深深====


LS干嘛较真,蓝溪阁的妹子不是说了他有完成工作吗?

134L====你们已经不关心楼主了么====


二笔他没事只是被好好教♂育♂了一下

蓝桥帮兴欣管公会的事儿我们都知道,他对蓝溪阁绝对忠贞不二的

最后经当事人同意,先告诉你们一件事吧,叶神和蓝桥去国外结婚了

135L====曙光我们组cp吧====


等等……楼上……是曙光旋冰?!!!

136L====雾太大我看不====


应该是入夜寒真是……

137L====清最后一句话====


ls和lss别躲了,帮你们重复一遍,叶修和蓝桥春雪结!婚!!了!!!

138L====风转流云====


我的男神居然真的嫁人了……

139L====蓝桥春雨====


…………


今天叶神又在微博上晒媳妇,激怒单身狗,掀起荣耀退役与现役选手狂热吐槽,引起一阵血雨腥风……

254L====叶蓝一生推====


简直是哥不在荣耀,但荣耀处处是哥的传说

255L====叶蓝推一生====


【恭喜玩家叶修达成炫妻狂魔成就】

256L====叶蓝生一堆====


这楼真的已经沦为叶蓝秀恩爱的资料收集楼了吧

257L====看了眼题目====


反正被秀的一直是我们,楼主都早就公开脱单了

258====但我愿意====


叶蓝每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

259L====多好呀====


-----------END----------

嗯完了,本来以为会写到05呢结果就完了,能考试前写完考试一定不会挂嗯!!!

之后就是番外的事啦!

突然想起来都完结了我写这篇文的脑洞初衷都搞忘了……QAQ世界上还有我这么蠢的人吗QAQ,唉写在番外吧,番外如正文(bushi

评论(5)
热度(96)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