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伞蓝】记梗附带两个叶蓝段子

#叶蓝#(存梗+段子)


那天翻微博得了个颠倒世界观的想法,就想说把蓝蓝和老叶的身份换一下怎么样,就算换了身份也会在一起这样的梗。网游高玩叶和落魄大神蓝这样?


当天晚上想这个想的睡不着,真要写的话很多话好多设定都会不一样吧,兴欣和蓝雨尤其……而且要写的话我大概会带着蓝溪阁一起逆袭?(觉得蓝蓝还是应该属于蓝溪阁),这样又要改动好多……


还有些自己的问题,一向不太擅长走长剧情的我,里面那些比赛又怎么办?可能写到叶蓝在一起就收手,不然怕垮,不过这个有原著参考撑着。


还是想写,虽然感觉自己可能会坑,以后大概会一边刷原著一边写吧,不过得等我把眼前的五六七个考试撑过去再说了(sad


放两个想象中的片段,就是想到这个被萌的好想写。↓↓↓(真名还用许博远)


【1】


许博远和叶修的事被爆出来之后自然又是一阵腥风血雨,这事儿在网游里的影响还不太看的出来,但阵地转移到微博就已经是战得不可开交了。


有说恋爱自由你们幸福表达支持的,也有说着事儿还没定先别吵吵冷静思考的,但这事儿接受的人毕竟还是少。


相关微博下面的负面评论占了一大半,这一大半里又有挺多表达了对叶修身份的“关心”,轻蔑之意能从屏幕里溢出来。


第二天相关微博又多了一条,许博远转了一条“质疑”叶修身份的微博“这人谁啊?就想抱大神大腿。”,并附上了四个字“是我男人。”


这么一下又是一阵爱情来的太快的龙卷风,先前支持的人更嗨了,仿佛亲眼看见了无数个原po被啪啪打脸。


可这微博的事儿在当事人那儿还没消停呢。


许博远端着个手机坐在叶修旁边,屏幕留在QQ聊天的界面,消息飞快地往上跳偏偏还是一大段一大段的,看都看不清就消失与屏幕顶端。许博远也没想过去看清,自家前辈无差别的话唠攻击实在让人无奈,他扫了几个关键词找了主要意思把消息给回了。相熟的人都来问他情况,知道他们是关心,许博远心里也觉得暖,差不多的内容也一条条地回了过去。


弄完瞟了一眼身边人对着的电脑屏幕 ,正抢着野图呢,各种特效光影里也看不清有没有蓝溪阁的,许博远估摸着他还有好一会儿才弄完,就又去刷了微博。


翻了一会儿就看到了身边人的账号,转的是他之前的那条,又多加上的话是“哟蓝桥大大翻我牌子了,那谁想知道我是谁JJC走不走啊?”


许博远一下不知道该吐槽“翻牌子”还是该感叹他居然发微博了,各种情绪涌到喉咙,有点堵。


那边的野图战进了尾声,叶修听见许博远问他不怕吗,心思还在BOSS上,他随口就答:“别担心啊你男人一定拿得下。”等他忙完了才觉得哪儿不对,转过去看许博远已经是带着一脸的笑了。


“就这么跟人约竞技场那么肯定自己能赢啊?”


“虽然不如你厉害但哥还是比很多人厉害的,再说我不有蓝河大大罩着嘛。”


许博远继续笑了一会儿,又低下头去划拉手机屏幕,沉默漫了一会儿,叶修也跟着低头去看,结果一下就被许博远移开了,就来得及看到屏幕顶上“评论”两个字。


许博远捏着手机不说话,叶修叹了口气,说到:“怕什么,我不在你身边呢么。”然后把人扳过来覆上亲吻。


两个人的事儿哪能让你一个人担。


【2】


今天许博远起了个大早,还把夹在被子和床之间的叶修一起挖了起来,理由是今天喻文州和黄少天会过来看他,结果他显然高估了打游戏的宅男,谁会那么早起来,两个人等了好一会儿才等到人。


一见面又是垃圾话乱飞的景象。


面对打扰自己睡眠又平时都在自动刷自家男友好感度的人,叶修怎么可能忍得住不开嘲讽,结果就是一方有数量一方重质量的垃圾话对拼,许博远听的头疼,索性不去管他们,倒是和一旁的喻文州先续了个旧。


没过一会儿就听见黄少天的“PKPKPK”,许博远刚好倒茶过来被叶修拉住了手。


“蓝河大大你敬仰的前辈要去JJC虐我你管不管?”


许博远把茶放到黄少天面前又转回来掐他的腰。


“你就不能少说两句。”


-------------

嗯没了,我好像有点明白我为什么文风啰嗦了【默


这就是两段子以后要写了可能有些设定不一样。


还有些什么想说的忘了,以后写的时候再说吧


#伞蓝#(存梗)


地缚灵的梗


伞哥车祸死了之后成为地缚灵一直只能待在死亡地点的附近,然后蓝蓝也在那里车祸(或其他原因死了),也变成了地缚灵,只能绑在那里于是你们谈恋爱吧。


想到这个梗因为之前看一篇叶蓝文先虐后HE但个人觉得那篇的走向要是BE就好了,于是一直想在一篇文里把蓝蓝弄死(喂你!)


本来想的是蓝蓝喜欢老叶死了后跟在老叶身边,遇到了一直在沐橙和老叶身边的伞哥,但这像是叶蓝转伞蓝,有点不想……就变成地缚灵的脑洞了。


查了一下地缚灵,应该行吧,不然可以私设嘛(×


但这个脑洞我大概不会写因为我可能写不好伞哥怕ooc


有没有哪位太太愿意写给我看不胜感激


评论(6)
热度(27)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