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蓝】两个段子(《自古红蓝》和《召唤师》)

*狱寺隼人×许博远(注意避雷


*OOC*3 


*本次两段,高考党们加油


#自古红蓝#(本段G爷出没)


许博远回家的时候发现狱寺隼人已经在家了。


几天前异地的恋人说这次在中国有个任务,可以留的长一点了,到了之后就住在他家。这几天,许博远也和笔言飞那几个以请吃饭为代价商量着调成白班,因为狱寺隼人都是白天出门去进行任务的。


对此许博远还吐槽过“你们的任务难道不应该在晚上出吗白天感觉太明目张胆了吧。”某黑手党的underboss好笑地揉了揉恋人的头发,“你以为我是在做什么啊?”


而现在,本来应该更晚些回来的人就在屋子里,许博远是根据他的声音判断出的,嗯好像还有另一个人的声音。


或许是他的任务相关呢。许博远一边想着要不要回避一下,一边放慢了脚上的速度,最后他还是转过弯看到了客厅里站着的两个人,其中一个即是自己的恋人,另一个背对着他,红色的发格外惹眼,周身还环着淡淡的光。这时对话好像已经进入了尾声。


“总之,我是不知道这种小事为什么还要惊动你们。”这是狱寺隼人。


另一个人没有接他的话,像是默认了。


这厢许博远还看着那个人的背影思考着自己有没有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行业机密,就见被自己看着的人转过来看了他一眼。


好像!许博远稍微瞪大了些眼睛,想着。


面前这个红发的男子和他旁边站的那个狱寺隼人实在是很像,除了他的眼瞳也是红色的,右脸颊还布满了火焰状的暗红的……纹身?


还不等许博远感叹完,面前的人就开始逐渐虚化然后消失了。跟狱寺隼人在一起后世界观不断被刷新的许博远对这种情况倒不是很惊讶了,他现在更感兴趣的还是那个人的身份,只是由于恋人身份的特殊有些问题他也不会主动去问。


“不是什么特别需要保密的情况。”像是看穿了他在想什么一样,狱寺隼人这么说到,怕他太过纠结又再加了一句,“会在这样场所说的不会是那样的情况。”


狱寺隼人已经坐到了沙发上,说话间许博远也已经过来坐在他身旁。


被眼前的人认真地看着,狱寺隼人大概猜到了他想问什么,先开口说到:“那家伙就是个死了几百年的……”然而许博远压下他最后几个字说出的却是:“你们长得好像啊。”


虽然和料想的不一样,狱寺隼人超高转速的大脑还是反应了过来,但他要解释的事实在有些烦。


“我们……”


声音停了两秒钟,许博远贴心地不让他费力解释了,直接出声说了一句……好帅啊!


这次彭格列的大脑表示这话题转的太快有点跟不上,许博远见他好一会儿还没反应,又重复了一遍。


“感觉很帅啊,他。”


狱寺隼人这次明白了,“啊”了一声算作回应 。


其实许博远是想说那个火焰纹看起来很帅啊,但自家大脑运转飞快的恋人已经跳到了后面的阶段。


他们长得很像,感觉他很帅,那就是感觉自己很帅了。


于是狱寺隼人连吃醋都来不及就跳到了被恋人夸奖的愉悦心情中。看到自己面前的人眼里突然溢出些温柔的笑意,许博远一边想着真好看,一边思考自己刚刚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怪你自己讲话的顺序吧蓝桥大大!


处了这么久,许博远早知道狱寺隼人的脑回路在非工作状态下有时候会跳到一些奇怪的地方,不过他倒是不觉得困扰,反而对一向沉着冷静的对方有这样的“可爱”的方面感到有些开心。


现下,许博远也不去想他是想到了什么,他自己的思维都转到一边去了。


红发啊……感觉好像有什么地方……


“啊你那个账号的头发也是红色的嘛!”这是想起来了的许博远。


“我那个是……”这是一下没找到理由的狱寺隼人。


“没事儿没事儿我明白的。”


你明白了什么啊?狱寺隼人看着露出带着些许狡黠笑容的恋人有些无奈,心想,等会儿去把电脑里看到“自古红蓝出cp”那个网页的浏览记录给删了。


结果狱寺隼人到最后也不知道,当那个从头蓝到尾的剑客好几次带着一个红发的召唤师出现的时候,许博远就已经被团里的妹子们刷了一脸的“自古红蓝”。


#召唤师#(#卖安利#bu)


其实许博远一直有些不明白为什么狱寺隼人选的职业会是召唤师。


“感觉你应该会选弹药专家,再不然都是枪炮师什么的吧。”


“我在现实中就是那样,在游戏里还要弄枪炮炸药的没意思。”


第一反应是我男人真是狂拽酷炫,许博远觉得自己可能是没救了。


“不过到底为什么是召唤师?”


“因为很有意思……这样。”


这么说着的人眼里有些别样的光彩。


这件事的谜底真正被揭开,是因为一次许博远在整理东西的时候,看到了狱寺隼人带过来的一本书,然后他凭着自己还遗留的日语技能认出了书名叫《月刊世界之谜与不可思议》。


许博远想自己当时的表情一定很傻,所以狱寺隼人才在进门看到他的时候就笑出声。


“这个……”举着书的动作大概也很傻。


但是狱寺隼人却没有想象中稍微不好意思的反应,反而一条一条地跟他讲起来,感觉就像是在跟他……卖安利?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看到恋人难得一见的表情,许博远还是认认真真地收了这个安利。


“感觉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嘛还会喜欢这个。”


“谁刚才说他柜子里还有两本世界未解之谜的?”


“我那就是小孩子的时候喜欢的啊。”


两个人一边翻书一边幼稚地对话,好一会儿许博远才像是想起了什么。


“所以你选召唤师是这个原因?”


终于弄明白了的剑客心想,不知道你的召唤兽们会不会开心呢……


------------


有没有想到那个秦岭秋风是召唤师了?


开始想到适合隼子的职业就是弹药专家或枪炮师嘛后来又觉得他要是真的玩游戏反而不会选这个呢,想到召唤师的时候从这方面觉得还挺好的,但又觉得召唤师近战太弱他会不会受不了可他自己近战就稍弱嘛想说要不还是近战职业好了结果最后还是召唤师


我真的好啰嗦改不了了,又因为这个爆字数,烦,我明明没有写黄少,一写爆字数又写不了长篇,我大概是莫凡的那种类型还没有什么质量【躺倒


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哦,高考的孩子们加油,今天完了就可以暂时休息一下了


评论(4)
热度(5)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