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情人节快乐#

*梗来自杰大和仔仔,仔仔真的很可爱了

*如果有什么不对我删掉

——————

“我今天才知道,你居然也是当哥哥的人。”

蓝河牵着自己三岁堂弟的手,回答他:“你这个居然也用的很微妙啊。”

幸好叶秋不在这里。

小孩父母情人节出去度蜜月,把人往他这儿一扔,美其名曰让他提前感受照顾孩子的艰辛。

于是蓝河只好拖着小堂弟过来见男友。

他们现在还在车站,叶修过来拉他另一只手,蓝河感觉自己像幼儿园老师,跟他笑着说:“叶修小朋友,来认识一下新同学。”

然后又转头和另一位小朋友说话:“许知远,叫哥哥。”

许知远同学自觉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两岁的自己了,不是什么人的话都要听,他是有自己判断的。他盯着叶修看了好一会儿,越看越觉得眼熟,小孩转过去抓着他衣角,说:“叔叔,我看到过你。”

蓝河在他喊出来的时候就笑出声,又因为是在车站而憋回去,努力做出若无其事的淡定样子,叶修注意到他这个样子,只说:“我早就已经到了被叫叔叔的年纪了。”

蓝河忍着笑凑到他耳朵边上,说:“他是我弟弟,叫你叔叔,那我叫你什么啊,叶叔叔?”

叶修看他一眼,说:“你要是想叫的话,等晚上……”

“闭嘴!别在小孩子面前开黄腔!”蓝河握着他的手用力扯了一下,打断了他的话。

虽然的确是不介意叔叔还是哥哥的称呼,但要变成和蓝河差一辈,那还是不要了。

叶修蹲下来和许知远平视,开口就是:“叫哥哥。”

许知远现在特别听话,跟着他说:“叫哥哥。”

蓝河在边上差点又笑出声,过来帮着说:“是叫他哥哥。”

许知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用天真的眼神看着他:“叫他哥哥?”

蓝河觉得自己教的很棒棒,说:“对,叫他哥哥。”

许知远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叫他哥哥。”

这次轮到叶修笑了。

蓝哥很要面子地退到了观战席。

叶修想了下刚才的套路,试探着说了句:“哥哥?”

许知远:“哎!”

蓝河这次不顾这里是人来人往的车站,笑得周身围绕着欢乐的气氛,甚至还在想刚才应该把这个录下来。

许知远看他俩都不说话了,把自己刚才的话接着说完:“叔叔,我真的看到过你。在许博远的桌子上,他总是看着你的照片傻笑。”

蓝河不笑了。

“许知远你说什么呢!”

“我说,你总是看着……”

“啊啊啊啊啊啊你闭嘴!”

叶修搂着他的腰拖着他:“没想到啊蓝河大大,在背地里这么喜欢我?”

蓝河破罐子破摔:“什么背地里,我是光明正大喜欢的。”

许知远不管两个大人胡闹什么,自己在背的小包里掏了半天,掏出来两朵花骨朵,一人手里塞一个,用真是没办法的语气说:“别打架了,妈妈让我跟你们说,情人节快乐。”

——END——

不写了,不然没完没了了

其实已经除夕了,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7)
热度(149)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