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有你的生日快乐

“这还中午呢,一般人庆祝生日不都晚上吗?”叶修队里的几个拉着从电脑前起来,一边走一边说。

“行了你,过生日都不积极,少在游戏里浪一会儿也不能有什么事吧。”陈果在桌子前面往蛋糕上插蜡烛。

“中午一次,晚上再一次。”苏沐橙推着他往中间走,“现在世界频道上也有不少人在跟你说生日快乐,你就好好过生日别让他们担心了。”

“还有这个。”陈老板娘让人打开了平时转播比赛的屏幕,“你粉丝后援会那边寄来的。”

“哥还有后援会呢?”

“你不知道啊?”方锐说,“啧啧,那群小姑娘要伤心了。”

“哪儿能啊,我还认识她们会长。怎么?点心大大要想入会我让她给你开个后门啊。”

“你这——”

那边视频已开始播放,把方锐的回击堵了回去,看在这心脏今天过生日的份上,就不跟他比垃圾话了。

视频里有真人有游戏角色,不过一样的是都在说着生日快乐和各式祝福表白。

房间里一时安安静静地只有视频播放的声音。

“怎么样?感动吧?”方锐大大忍不住空气的安静开口了。

“感动感动。”叶修想往嘴里塞烟了,“这哥要怎么报答?”

视频里适时地响起声音。

“叶神叶神,求开直播!”

“叶修大神……生日快乐!”

“比赛场下那一点镜头完全不够看,求直播露脸。”

“这个行吗老板娘?”叶修转头问陈果,“能开直播不?”

“能!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视频里是不是还混进去一个熟人啊……”

他这句话说的小声,没几个人听清,叶修也没管,转而问道:“哥的礼物呢?你们不会说句生日快乐就完了吧?”

“你可要点脸吧!”


到了吃蛋糕的环节,叶修端着块蛋糕叉着往嘴里塞,以缓解刚才就泛起来的烟瘾。

“沐橙,手机借我用一下。”

联盟女神看他一眼,也不问为什么,笑着把手机递给了他。

叶修一只手端着蛋糕,一只手握着手机给人打电话,没一会儿就接通了。

“蓝河?”

“嗯我是,叶修?”

“猜到的?”

“听出来的。”蓝河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笑着的,“生日快乐。”

“怎么不敢当面说啊?”

“你别冤枉好人,我怎么跟你当面说啊!”

“我看到那个视频了。”

“嗯。”

“蓝团长什么时候入的我的后援会?”

“今天刚入的。那么多人喜欢你,真好啊……”

“嫉妒了?”

“我是那意思吗!”蓝河想,跟他说话简直正经不了两秒,“你等着我找你真人PK去。”

“真要来?行,试试真人能不能撑过半分钟。”

叶修这会儿还以为蓝河跟他说着玩儿的,结果下午在兴欣门口见到人,惊讶地抖掉了一截烟灰。

“真人PK?”

蓝河没撑住笑了出来:“谁要跟你PK啊,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应你要求来跟你当面说。”

“叶修大神。”蓝河看着他眼睛,认真地说,声音和视频里的某句重合在一起,“我喜欢你!”

后四个字却不一样了,叶修大神愣了一下,然后拿得过好几次冠军的手指掐他的脸。

“行啊,都会抢我台词了。”

蓝河被扯着一边脸,还是笑着看他。

经过的魏琛老前辈看到他俩这样,发出疑问:“谈恋爱的情侣都是这么奇怪的?”

被陈果推走:“人重现一下当初的甜蜜回忆有你这大龄单身狗什么事儿啊?快走快走,我可不想在这儿吃狗粮。”

这边狗粮却照样在发。

“我只是陈述一下事实啊叶修大神。”

蓝河把手放在叶修的手上 ,叶修的手在帮他揉刚才被掐的脸。

“还有,生日快乐。”

—————————

赶上了?
老叶生日快乐

最近太忙,后天还得考试

求战术大师给我一个不挂科buff




评论(1)
热度(124)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