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多做运动身体好

*有烂甜的梗,∠( ᐛ 」∠)_总之就是无毒的糖给我吃下去啊【塞

听到叶修呼唤他的时候蓝河刚刚择完菜,他一边甩着手上的水一边朝爱人走去。

“蓝啊,快来扶我一把,腰疼。”

蓝河走过去拉住他伸出来的手:“早就跟你说不要一天到晚地坐在电脑前面,也起来动一下啊。”

“我昨天晚上动了啊,蓝大大不是很清楚的吗?”说着还意有所指地视线下移。

蓝河脸皮没他那么厚,红着脸把被握着的手扯出来,然后把两只手都伸进了他衣领里,刚经过冷水降温的手冻的叶修一缩,赶紧把他手拉出来捂在心口。

“是是是,哥错了,蓝河同志愿意拯救我吗?”

“哼,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我高超的按摩技术。”

其实叶修这毛病也不是第一次了,他就是个工作狂,扑进荣耀里有时连饭都得忘了吃,托这位的福,曾经也是狂放不羁爱游戏的蓝河,现在生活规律了不少,各项生活技能也逐渐点亮。

“小蓝,你是不是累了?”

“啊?”

“哥感觉你好像有点没力气。”叶修突然偏头笑着看他,“怪我,昨晚应该轻点——啊!”

蓝河面无表情地锤了他一把,叶修喊完又说:“哎这力度不错,再来一下?”

蓝河简直气不起来,笑着又锤了他一把:“你这是不是痛的比原来厉害了?不行,明天开始给我做运动去!”

“你非得要这么对我吗团长?”叶修做了个委屈的表情,“我不想做运动。”

蓝河配合他演:“那你想做什么?”

“做你。”

叶修答的飞快,蓝河又锤了他一下,叶修“啊”完了接着说:“团长考虑考虑啊,我给你潜规则。”

蓝河一只手去捏他肚子上的赘肉,一只手捏着他下巴。

“想让我潜规则你,先把自己的姿色养出来啊。”说完自己都绷不住笑了,“好了不闹了,明天去锻炼身体,还有,明天开始最迟十二点睡,不能老熬夜了,你现在的工作根本不用熬那么晚。沐橙姐和陈姐都让我看着你好好休息,你自己也……”

蓝河后面的话在叶修越来越温柔的注视中消了音。

“好吧,为了你和我,明天就开始。”

第二天晚上,蓝河拖着叶修出了门,俩人沿着路边慢跑,到了安静的林荫道就只有一点风声和呼吸声,回家的时候是走回去的。

回到家以后蓝河让叶修先去洗澡,自己在回来的路上收到信息,有点工作上的事要处理。

听到对面的声音蓝河迅速反应过来这次跟他联系的人是谁。

“喻队!”

“我已经不是队长了,不介意的话叫我文州吧。”

喻文州退役以后留在了蓝雨俱乐部。

等叶修洗完澡出来工作部分的谈话已经结束,现在是叙旧时间,叶修走过去把耳机扒了下来挂在他脖子上,头靠在他脸旁边,借麦给对面打了个招呼。

“前辈。”

“你们蓝雨的卧底已经被哥策反了啊——”

蓝河掐着他肚子上的肉拧:“你腰不痛了啊?”

“我相信蓝河。”这是耳机里传来的喻文州的声音,“不过我倒是没想到前辈你……”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叶修的下巴还靠在他肩膀上,说话的热气扫到他皮肤,蓝河控制着侧脸的痒意,没有注意到对话的内容。

喻文州笑了一下,没回答这个问题,接着跟蓝河说话:“如果是腰痛的话,仰卧起坐之类的锻炼方法比较好吧。”说完就以“还有事”为由切断了语音。

蓝河轻轻推了他一下,叶修直起身来,蓝河把耳机取下来转过椅子抬头看他。

“我觉得——”

“还是跑步好。”叶修积极地给他接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啊蓝大大。”

蓝河不为所动:“我觉得喻队说的有道理,我们明天就改做仰卧起坐吧。”

“这事还有的商量不?”

“喻队是战术大师,他说的话应该很有道理吧。”

“我也是啊!”

蓝河眨眨眼:“可他是我们队长。”

“……”叶修拉着他的一只手,“哥可是你家属啊。”

蓝河干脆把另一只手也拉上,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那这样吧家属,做十个仰卧起坐我亲你一下,愿意吗?”

叶修低头靠近他,说:“你脸红了。”

蓝河恼羞成怒,把脸埋在他胸口,拿额头抵他,叶修笑着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说:“我愿意。”

第二天正式开始计划。

做完八个叶修就躺地上不动了。

“没力气了,小蓝让我歇会儿。”

“不行,越歇越不想动了,再坚持一下啊!”

蓝河说着把手伸过去示意对方起来,叶修抓着他的手借力,终于坐起来之后就刚好和蓝河脸对脸。他盯着蓝河的眼睛说:“亲我一下呗。”

“唔……”

“反正只差一个了。”

跟叶修讨价还价他就没赢过,蓝河直接放弃挣扎,凑过去准备送上奖品,然后就被叶修按着后脑亲了个结实。

完了以后蓝河咬着嘴唇瞪他,叶修解释道:“好不容易一次总要让我亲个够本吧。”

“这一次都能抵两次了,下十个不能亲了。”

“你太过分了。”叶修躺回了垫子上,“没动力不想做了。”

“别耍赖!快起来!”

“循序渐进啊小蓝……”

于是这一锻炼计划就这么低效率地进行下去了。

—————————END—————————

改编自我的真实经历
五一三天假的时候连着两天都坐在电脑前面做作业,好不容易做完了发觉自己的腰痛的都快直不起来了,然而我这个单身狗并没有河河给我揉腰,撑着去吃了饭然后孤独地躺在了床上(´;︵;`)

评论(4)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