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修复系统运转中08

*守护甜心paro

*迷之文风预警

*总目录》》   /上篇》》

最后绝色解释是为了增强另外两个的信心,让他们在面对叶修时不那么丢人,许博远伸出食指拍了拍他的肩膀。

“辛苦了,不过我已经习惯他们的反应了,而且害怕叶修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绝色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蓝桥春雪非常不服地扯他衣服。

“我们才没有怕叶修,只是不想听他说话而已。”说完转头看蓝河,“对吧?蓝河。”

“我的智慧告诉我不要说话比较好。”蓝河飞到了许博远肩膀上。

许博远没管肩膀上多出来的一小团,问他:“不想听他说话?为什么?”

蓝桥很气愤地说:“那家伙说话太嘲讽了,我会忍不住想打他的。”

“然后呢?”

“我又打不过他,反而会被他打吧。”蓝桥春雪说着很是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许博远你战斗力太弱了。”

“……”战斗力弱的许博远表示,你还是回蛋里待着吧!

蓝河拍了拍自己胸口,庆幸刚才机智地脱离了笨蛋的脑回路,绝色无奈地看他一眼,不想戳穿他以前总和蓝桥春雪一起躲蛋壳里的事实。


到了活动这天,现场来的人比预料中的还多。

不过真是冲着活动来的估计只有百分之四十,剩下的百分之六十嘛……

许博远捏着手里的毛笔,心情复杂地看着摊位外的叶修,现在可以叫作君莫笑了。

居然随随便便的变身,会变身了不起哦?

好像是挺了不起的。

一把纯白的团扇递到眼前,许博远才从自己的思绪里抽出,略显慌忙地移开视线,又点心虚地看了面前的妹子,接过团扇。

“同学想在上面写些什么?”

“你是中草堂的?”

“不,蓝溪阁的。”许博远暗自咬了下牙,扩大了脸上的微笑,“蓝溪阁也是有字写的好的啊……”

“许博远你算了吧,蓝溪阁是不会有妹子的。”何浅尽职地履行了自己作为死对头的义务,对许博远进行打击。

“你滚滚滚,下什么诅咒呢这你都要学王不留行?”

“哟呵,这方面谁比得上索克萨尔啊!”

“那是。”许博远仰着脸,带着些得意的表情。

何浅颇为无语地看着他:“你骄傲个什么劲啊……”

“两位……”

一旁的姑娘抓住机会打断了两人的争吵,然后许博远听到了两道遗憾的叹息声,分别来自蓝桥春雪和车前子E。

说起来何浅是有两个守护甜心的,是一对双胞胎,一模一样,就连被问到名字时的回答都一模一样。害的何浅以为自己遇到了买一送一再来一个之类的事,最终为了区别俩甜心,何浅给他们取名E和F。

许博远:这也就他们中草堂能干出这种事了,要搁我们蓝溪阁绝对能取两个有底蕴的名字啊!

再说眼前,许博远和何浅凭着长久以来互相伤害的默契同时无视了自家傻孩子,转而看着妹子。

姑娘笑了一下,问:“学长,蓝溪阁还收人吗?”许博远和何浅惊讶地看着她。

“唔……我是蓝雨的。”

其实也不是每个学院的人都非要加入自己学院的社团,但大部分人都自动这么选择了,时间一长反而变成了一种“习俗”。

许博远帮着登记了信息,等姑娘走了就开始朝何浅得瑟。

“怎么样?我们蓝溪阁也是有好看的妹子的。”

“行行行,恭贺蓝溪阁性别比实现新的突破。”

蓝河被他恭贺地沉默了一会儿,总结道:“尽管如此蓝溪阁的男生水平依旧优于中草堂,比如,我优于你。”

“我去你的,你这是——”

然而何浅话还没完就被突然的变故打断了。

黑色的蛋从两人之间飞快穿过,何浅惊讶地跟他对视了一眼,说:“你看到了吗?刚才那个……”

许博远没答话,反而下意识地朝叶修的方向看去,恰好看到对方离开的身影。许博远思考了两秒决定跟上去,说完一句“在这儿看场子”就留下了何浅独自一人应对可爱的同学们。

叶修保持着变身的状态跑得飞快,许博远只能让蓝桥春雪给他形象改造,提着一把剑在后面猛追。然而这样还是找丢了,等他再和蓝河形象改造推测出地方再赶过去的时候,叶修已经进行到最后一步,千机伞发出的攻击冲向黑色的蛋,后者瞬间消散在空中。

还有几点光点剩在原地,许博远呆呆看着那团空气,突然生出一种奇怪的感觉,叶修解除变身转头正好看见他,于是走近他,拍了拍肩膀安慰道:“坏蛋必须死。”

许博远:“啊?”

—————————TBC—————————
元宵快乐呀

评论
热度(29)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