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修复系统运转中07

*守护甜心paro

*何浅—车前子

*时隔一年的更新【有脸说?【文风奇怪预警

*总目录》》 /上篇》》

————————————————

“叶修?怎么是你?怎么又是你?怎么总是你?怎么老是你?”

“哥是来给予你们人道主义援助的啊。”

许博远转头看向何浅,示意他给个说法。

据中草堂那边解释,叶修是他们请来的外援。

许博远怀疑地看着他,要说举办个活动,中草堂还不至于要到请外援的程度吧…… 

开会的时候对方进一步解释说是因为对这个活动非常重视,所以才会请经验丰富十项全能的叶修学长来帮忙。

哦? 

还是完全不能打消许博远心里的疑惑,中草堂不至于这样的活动都做不好,不过就他目前对叶修的了解,这人的确实能力卓绝,多一个助力也没什么不好的。 

蓝桥春雪,绝色和蓝河三个依次并列地飘在许博远边上,他看了下叶修,心里想着自己劝说过那么多次这俩还是见了叶修就躲,怎么现在就有了勇气,因为是同类的关系吗?绝色感觉到许博远投在身上的视线,偏头看他,结果对方竟然立刻转开了,于是他也只笑了一下。

本来以为自己抓着这两位会使劲挣脱又回到蛋壳里,没想到却是安安分分地待着了,绝色有些诧异地看了他俩一眼,蓝桥和蓝河都面无表情地看着前方。

而另一边许博远虽然决定不管了,还是控制不住地往叶修那边看,后者注意到了就给他暗送秋波,许博远急速转头,过一会儿又不自觉地看向那边,重复好几个扭头的循环,最后终于拧到了脖子。

“嗷!”许博远没忍住。

叶修没忍住:“噗…”

上面讲话的何浅悠悠地看了许博远一眼,脸上写满了“天道好轮回”。

许博远听到对面传来的气音,扶着脖子想转头给叶修一个恶狠狠的眼神,何浅终于忍不住了:“不要再眉来眼去了!”

“可是小许学弟给我暗送秋波,哥不能不收啊。”叶修说。

其他人:哦~原来眉来眼去说的是这两个。

许博远:卧!槽!

在会议进行到后面的时候会议室突然进了一个守护甜心,到叶修耳边说了点什么,他站起来,说:“各位不好意思啊,有点事处理,你们开着会,完了把要做的事告诉我就行。”

何浅回答:“没事,您忙。”

等叶修走了那个守护甜心也跟着走了,在经过许博远旁边的时候还能听见她跟君莫笑抱怨:“早就说让他买一个手机了真是又联络不到人。”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守护甜心应该是逐烟霞,主人是兴欣学院的辅导员,陈果,不过叶修居然没手机,是怎么在大学里活下来的啊……

叶修走后没一会儿会议就结束了,何浅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想不到原来你喜欢的是这种类型,话说你什么时候弯的也不告诉哥们儿一声。加油!虽然有点难我会给你除坟头草的。”

“SB滚,再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削你了,谁跟你哥们儿啊?”

“哎咱俩可是一起吵架一起打架互相伤害的革命友谊啊!”

许博远极尽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再见!”

等走出会议室好一会儿,许博远发现自己的三个守护甜心还呈一条直线连成一块儿的分布,停下看着他们。

“你们这是干嘛呢?拦路抢劫?”

“我们。”蓝桥起了个头,蓝河隔着绝色望了他一眼,接着说,“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

“笨蛋。”蓝桥恨铁不成钢地说,“你多说了一个牵着手。”

许博远翻了一个白眼,心想,我应该早点习惯这个画风,不过幸好还有一个新人,于是把希望寄托在绝色身上。

绝色眨了眨眼,露出一个正常的笑容:“手拉着手拉着手啊。”

哦……

不!我不相信你们都是傻孩子!许博远绝望地想到。

—————————TBC—————————

下次更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还有篇点文没写……

评论(4)
热度(30)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