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论坛体】一个单纯不做作的求助帖 03

*@星汐辰 

*总目录》》/上更》》

 

99L

惊现楼主

 

100L

其实楼主一直在窥屏?

 

101L

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233333

 

102L

室友都是神助攻系列吗?脑补叶神和小师弟双箭头,楼主和室友君暗中交流助攻计划

 

103L

所以那天小师弟低落的情绪到底怎么回事

 

104L

更正下楼上是今天,然后我也想知道,小师弟不会是心情不好一时冲动才……

 

105L蓝桥春雪

今天只是遇到了一些事,人总有倒霉的时候嘛

不是一时冲动,我很认真的

 

106L

妈呀楼上小师弟???

 

107L

这楼怎么这么高能,正主一个接一个地出现了

 

108L

haipa

 

109L蓝桥春雪

是他告诉我这个的,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们

 

110L

我没想错的话,这个他就是……他,对吧?

 

111L

嗯,应该是了。唉总感觉塞了一嘴狗粮

 

112L

楼上的楼层数也太惨了,再配上那个被秀恩爱的画风,也太惨了

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113L

所以小师弟出现后,学长,叶神和楼主都没再出现了

 

114L

楼主本来就和不在差不多,叶神的话,估计是反正小师弟在和他在是一样的,这样?

 

115L蓝桥春雪

叶修学长的话在我旁边,楼主和那位学长我也不知道

 

116L

这贴1楼是不是应该标一个单身狗禁止进入啊?

 

117L

楼上好提议

叶修学长,那位学长……→_→

 

118L学长

我在上课,你们的叶神应该也在上课才对啊

 

119L

帮学长翻译一下,我在窥屏

 

120L

不不不,叶神可不是我们的,这种话怎么说的呢【手动滑稽

 

121L蓝桥春雪

我都不知道他们有课……他在我边上,正拿我手机玩游戏

 

122L蓝桥春雪

@普通人 帮我请假

 

123L

楼上叶神?

 

124L

结合上下文,是的

 

125L

这楼没法呆了,本单身贵族走了

 

126L普通人(楼主)

我也没去上课

 

1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要笑

 

128L

到现在还没逃过课的宝宝很害怕

 

129L

课都逃了,几位就不打算一起吃个饭庆祝脱单吗

【其实我是想问如果要的话能不能带上我

 

130L

按照楼主之前的样子对室友脱单这种事不太可能会想庆祝吧233

【能不能也带上我?我吃的很少的

 

131L普通人(楼主)

不能

 

132L

ahhhhhhh楼主还是那么冷漠

 

133L

这个回复是说真的要去吃饭?

 

134L蓝桥春雪

我们要去吃火锅了,大家再见

 

135L

我去好效率啊

 

136L

这楼不只虐狗还虐胃

 

137L

小师弟原意带我吗,我是130L

 

138L

妈哒楼上别冒充我我才是130

 

139L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看到叶修学长了!!!

 

140L

楼上???

 

141L

刚刚看到他们说吃火锅我就想会不会同一家,结果真的!

 

142L

层主交出地址不杀

 

143L

我只要照片就好了

 

144L

速度挺快的他们应该就在附近吃的吧

 

145L

前面的交照片和交地址有什么不一样啊我们学校附近就那么几家火锅店

 

146L火锅

地址不能说啦,本来想扔照片的不过楼上提醒还是算了吧

不过可以给你们文字直播

 

147L火锅

突然发现自己有ID了不过这是什么鬼不走心的啊

 

148L

有就不错了,别闹快直播

 

149L火锅

嗯,刚刚学长和小师弟去拿菜了,我的这桌就在取菜区附近,离我近的话可以听到一点他们说话

听到学长问小师弟喜欢吃什么,你们猜小师弟喜欢吃什么?

小师弟反问回去的时候学长说他都行,学长真好养活啊

 

我跟你们说,叶修学长近看也好帅,至于小师弟长什么样,哈哈不告诉你们

 

150L

学长也可能是说自己都……行啊┑( ̄Д  ̄)┍

 

151L

楼上我们能正直而纯洁一点吗?

 

152L

我猜小师弟喜欢吃肉,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会有不喜欢吃肉的人

 

153L

排楼上,肉才是人间正道,说着说着好想吃肉

 

154L

素食党嚼着土豆看你们吃肉

—————————TBC—————————

饿……

2016-11-20叶蓝
评论-6 热度-47

评论(6)

热度(47)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