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论坛体】一个单纯不做作的求助帖

*@星汐辰 

*很普通……又有点偏的感觉qaq

*给目录留位置

 

1L普通人(楼主)

先强调不是我问的啊,我是说不是我要追学弟,是我室友

 

2L

不要解释了我懂我懂,每个人都有这么一个室友

 

3L

楼主,冷静帅气睿智的学长不考虑考虑吗?

 

4L

楼上多半大四,该下架了

 

5L普通人(楼主)

上面的学长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是直的,所以就不考虑了

然后,是不是我随便吧,反正先把这事给解决了

 

6L

楼主那么坦然感觉室友真的另有其人

 

7L

那室友干嘛不自己来问啊?害羞?

 

8L

你们怎么都那么淡定啊?

你们看楼主说他是直的,又说他不喜欢学长,说明楼主是个男孩子,楼主的室友也是男孩子,那学弟……

 

9L

学弟也是个男孩子,楼上也是个男孩子,对吧?

 

10L

8楼干嘛把大家都知道的事说出来

 

11L

我只是看上去淡定实际上内心已经打完一套波动拳了

 

12L普通人(楼主)

嗯,你们说的都挺对,总之我先说说情况吧

我们专业之前不是有个比赛吗,然后他和小学弟在一个组,而且这傻逼比赛完了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坠入爱河了,恋爱导致变傻的典范

 

13L

吐不出槽来

 

14L

既然都是一起比过赛的革命情谊了,那肯定很熟悉了,对于小师弟的情况应该很了解了吧

 

15L

你们!!!我大三好吧!

这个比赛哦,我知道,我也参加了

 

16L

楼上太天真,就算是一起比赛估计也就一般交情吧,室友比赛完才知道自己喜欢小师弟,而小师弟估计也不喜欢室友,不然就不会有这个贴了

 

17L

hhhhhh15楼是之前的学长吧

 

18L

这么说学长见过室友同学和小师弟了?

 

19L

不,就算是参加了同一个比赛也不会知道是谁吧,大三和大二的组合又不只有一组

 

20L

楼主出现的频率就好像我抢到野图的可能性一样低

 

21L

楼上荣耀小伙伴?

 

22L普通人(楼主)

又不是我要追人我干嘛那么上心,如果是八卦的话实体八卦就在我旁边

荣耀那个,我和室友也在玩,来来来加个好友?不过室友那个人讲话特别拉仇恨,你们想加人的小心,然后小师弟好像也在玩

 

23L

楼主好无情哦hhhhhhh

 

24L

听了楼主的话感觉室友的追人之路会很是坎坷啊

 

25L

楼上别方,他们一起比完了赛小师弟应该不会被室友的拉仇恨体质所蒙蔽的

 

26L

发现从14楼开始,大家都开始叫上小师弟了……

 

27L

啊真的,反正本单身狗就默默吃瓜围观

 

28L

楼主这么一提我感觉好像知道是谁了

 

29L

楼上学长?

 

30L学长

嗯是我

 

31L

wodema学长有ID了,这个时候说明学长转成了助攻

 

32L

妈哒我也想要有(剧)ID(透)啊

 

33L普通人(楼主)

这样就掉马了,学长厉害,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要把人爆出来啊

 

34L学长

知道

 

35L

楼上好像在接头= =

 

36L学长

如果真的是他们两个的话,今天我好想见到小师弟了,感觉他精神不是很好的样子

 

37L

啊虽然很想知道两位是谁但还是忍回去吧,我要控制我自己

 

38L

很想知道小师弟怎么了

 

39L

楼上+1

 

40L学长

+1还+错了,你说说你们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就是今天我下课的时候看到小师弟手里抱着两本书,在太阳地下站着不动,然后看到他身边的地上有一本书还有打翻的沙冰,书也被打湿了,周围人都是回寝室的就他一个人在那里站着,看起来……有一种特荒凉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41L

我去……小师弟不会是在心疼打翻的沙冰吧

 

42L

楼上真是够了,万一是在心疼书呢

 

43L

说个题外话,微草堂的东西真的很好吃,茶饮料还是沙冰刨冰什么的,要是打翻了我也心疼

 

44L

楼上求别说,说的我好想吃

 

45L

你们能不能不这样,这样看小师弟可能真的有什么呢

 

48L

就是,我想了一下那个画面,真的很心酸,然后还想问,学长就没有过去关心关心吗?好歹也是参加过同一个比赛的

 

49L学长

我当时想过去来着,不过还没等我走过去,小师弟已经把书捡起来,把沙冰杯子扔进垃圾桶了,然后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地走了

我跟他也没那么熟不好跟上去吧

 

50L

这个时候楼主快让你室友上啊,英雄救美时啊!

 

51L

学长竟然真的那么无情地抛下了小师弟,噫……

 

52L学长

那又不是我喜欢的人我为什么要追,我喜欢的是妹子啊

 

53L

唉刚刚是谁在楼里问楼主能不能考虑自己的

—————————TBC—————————

楼主这个角色一开始本来是想让方锐大大来的,但越写越ooc又想不到合适谁于是随便搞了个原创角色

这个梗一开始起了好多个不一样的头最后用了这个,本来是想写“虽然遇到糟心事但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这样鼓舞人心的梗,不过写着写着……好像没表现出来,然后我就差不多放弃了这个伏笔

论坛体感觉又简单又难啊对我来说,很怕自己废话连篇一整章都没有一句有效信息

评论(13)
热度(80)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