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隔纱 11

 *@瑾色 

*总目录》》/上篇》》


距离活动正式举办实际上还有两天,这两天蓝河不只是跟着看流程学习经验,反而还帮着进行了一回人员管理。

“不过这种熟悉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明天就是正式活动了,蓝河大大紧张地睡不着?”

“怎么可能!”蓝河很快答话,“好吧是有一点。”

其实不只是紧张,还有一点点兴奋,而且,明天应该就能看到那位大神的心上人了吧……

这么一想怎么觉得自己比那个追人的人还急呢,而且很奇怪的是,兴欣众人对于叶修的这一个暗恋,不对,明恋对象好像都没什么反应,不如说就好像叶修根本没有喜欢谁一样,或许是因为他这个“别人”在?还是不想戳叶神的伤心事?可是从他更新的微博来看进程不是挺顺利的吗……

蓝河躺在床上想着这些事,连叶修跟他说“晚安”都只凭本能回复了一个“嗯”,最后甚至就在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里睡着了。

 

第二天的活动来的人果然很多,虽然是第一次举办的活动,但活动的方式很有意思,再加上荣耀教科书的真人加持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蓝河看着挤满在熟悉的场景中的人群,内心像是被现场热烈的氛围感染了一样暖烘烘的,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就连看向走到他身旁的叶修时也还是那个神采奕奕的笑容,叶修也被他带出些笑容。

“很高兴?”

“嗯。”蓝河点头,“哎我突然发现……”

“发现哥帅的毁天灭地了?”

“发现你居然可以笑得不嘲讽。”

“……”

蓝河将了叶修一军,心情更好,叶修看了他一会儿,突然拉着人往一边走。

“干嘛?去哪儿?”

然而没有回答,不过也没关系,蓝河问是这么问,实际上注意力全在被叶修拉着的部分,对方的体温就好像顺着被触碰的地方传到了他脸上,只是蓝河现在也管不了自己的脸有多红了。

叶修拉着他到了放活动道具的房间,放开人以后转头就看见蓝河发红的脸,蓝河被这眼神盯着更不好意思,勉强解释了一句“人太多了”,而叶修居然也这么放过他了。

蓝河站在门口,叶修从角落里拿出一个箱子,递给他。蓝河奇怪地看了叶修一眼,后者只是让他打开。

打开箱子后,里面可以说是蓝河非常熟悉的东西,熟悉到几乎每天都在看,里面放了一套蓝桥春雪的全身装备,包括一头长长的假发。

蓝河的心情从忐忑到开心到纠结,现在内心甚至还有一点点方。

“行了换上这身去下面玩吧。”

“啊?我……可是……”

“哪儿有可是?就当你这几天帮忙管人的福利了。”

蓝河总觉得这个说法有点怪怪的,但一时又有点想不出来,被叶修推着往前走了几步,怀里抱着的箱子重新有了存在感。

“只是去玩的话不用换上这身吧。”

“这样更有代入感啊蓝河大大。”

“我被你坑的经验告诉我……这里面一定有不可告人的——”蓝河突然露出一脸“我明白了”的表情,“这里面穿着游戏里装备的都是工作人员吧?”

“哥什么时候坑过你啊,前面说的没骗你,你自己想想是不是代入感更强了?再说了这也是你的工作啊,只有从不同的角度去了解才能更好的改进活动,蓝雨特派员?”

“我……换衣服去了。”蓝河发现自己对于被说服这一结果简直接受良好,真不知道这种事是好是坏。

虽然在游戏里很熟悉,但在现实里要穿上还是费了一番功夫的,等蓝河拖着假发出来的时候叶修还在外面等他。

“你这头发?”

“我不会。”蓝河把手上的假发理了一下,“不是,我为什么要戴假发啊?”

“拿走吧,哥带你去找会戴假发的人。”

“哎等等,叶修,你们没问过我身材……那个我是说……”

“哦,哥目测的。”叶修像是知道他要问什么,先帮他答了。

“什么?”

“咱俩可是室友,这点小忙不用谢了。”

蓝河放弃了继续这一话题:“走吧。”

心力交瘁无力反抗的蓝河大大于是在被戴好假发之后还享受了一把联盟女神的化妆服务,然后在兴欣几位的目送之下进入了活动场地中。

从现场的效果来看,这次的活动还算是很成功的,蓝河在人群中穿行,从一个场景点转到另一个,即使在游戏里看了无数遍,但亲眼看到还是很不一样的感觉。期间还有人认出他来搭讪求合照的,实际上还是一枚宅男的蓝河不好意思地笑着,不过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只是被问到为什么会在这里的时候迟疑了一下,虽然他们是知道下一次活动是在蓝雨,但这个信息并没有公布出去,最后蓝河还是决定绕过这个回答,说是应朋友之约来玩的,他和叶修大神……已经能算朋友了吧。

幸好几位没再追问,蓝河听到没走远的讨论声。

“蓝桥大大真的很喜欢自己的角色吧,居然特意cos成游戏里的样子,我差点以为他是工作人员。”

蓝河想,我的蓝桥第一,哦不,第二好看我当然喜欢了。不用说,最好看的是夜雨声烦。

蓝河嘴角翘了一半又听到有人继续说。

“昨天看微博叶神说那个谁也会来活动的吧,不知道能不能见到。”

“见到了你也不知道是谁啊,你连那个人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于是蓝河怎么也不能继续未完成的微笑了,在原地愣了一会儿,最终用手揉揉自己的脸扎进了另一个场景点。

大概玩过所有场景过后蓝河的心情基本恢复到一开始的兴奋状态了,走回楼上的时候正好碰到上面的叶修,就好像是为了等他一样,蓝河被这个冒出来的想法冲击得晃了下神,叶修已经走到他面前,递给他一瓶水。

两个人普通地打过招呼后开始看着楼下聊天,内容都是活动相关,蓝河一边回答一边想到,就算叶修在这里等他大概也是因为工作吧,这个时候又听到叶修叫他。

“小蓝。”

“啊?”

事实证明,有的时候有人叫你名字是不能随便乱答应的,叶修显然就是这种人,面对心脏大师的时候怎么可以掉以轻心,虽然这个又没有“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的高能预警。他在面对叶修强大的逻辑和口才时还是一如既往地败下阵来,虽说当初在十区以及神领的日子让他的辩论能力上涨了不少,但也就是对着其他人,对上本体照样没用。

总之,蓝河在作为游客享受了半天的游玩之后要开始作为工作人员的剩下半天了。

“所以说好的福利呢?”

“上午半天不是已经过了吗。”

“我……”

“你就当是帮哥一个忙,荣耀教科书的人情啊不是谁都能欠的上的。”

蓝河中午吃饭的时候还捧着碗在想,居然就这么答应了我真是没有出息啊……然后又立马纠正——不对,是对手太强大了。

吃完饭有一段休息时间,蓝河又把手机摸出来刷微博,这段时间差不多算是他刷微博刷的最勤的时候了,还两个号轮着刷。

打开微博的时候界面是蓝桥春雪的首页,刷新的页面是黄少天的刷屏和其他微博,蓝河手指飞快往上划,连剑圣大大的微博都是略过去的,也不知道他是在找什么。

蓝河还穿着那身蓝桥春雪的装扮,长长的马尾从背后越到胸前,有一缕垂到了手机屏幕上,蓝河把它捻进之间摩挲,盯着手机双眼放空,突然有动作时就是在切换账号了。

还没有翻过刷新的页面,蓝河先看到了新消息提醒。

叶修:计划有效,顾问要什么奖品啊

雪拥蓝关:有效?

叶修:他很高兴的样子

蓝河第一反应是那个人居然来了而且叶修还见到了,第二反应是自己不是差点就能见到这位了?但这想法伴随着一种像是心脏在翻滚的不适感。蓝河弯下腰把手撑到腿上继续回复消息。

雪拥蓝关:奖品就不用了

叶修:别跟哥客气啊

蓝河回忆起自己收到的那一箱,想了一会儿,或许能满足自己一个久远的愿望。

雪拥蓝关:那……你签名

叶修:就这个?

雪拥蓝关:就这个

叶修:行吧,发个地址

蓝河一个顺手就把家里地址打上去了,幸好及时反应过来上次已经给叶修发过地址了,于是干脆填了蓝雨附近一个快递代收点,让二笔帮忙收好了。

地址和其他信息发过去之后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收到回复,蓝河又换回了正常的坐姿,这姿势久了腰痛。他向后靠回椅子上之后叶修的回复到了。

叶修:你是G市的?

雪拥蓝关:怎么了?

叶修:哦,没想到居然是哥的粉

雪拥蓝关:G市的就不能喜欢你了?

诶?

蓝河手速飞快地打完字发过去,然后自己也愣了,喜欢?什么喜欢?他向自己解释,我刚才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手你干什么!它可能是中病毒了吧。

但大脑把这些全部都判定为瞎想,蓝河觉得自己的大脑才是中病毒了吧,可能下一秒就要死机,然而事实是它不仅没死机还恢复了正常运转,尽管还有着剧烈的心跳,蓝河也已经认清事实了。

不过他这个时候并不打算做点什么,除了一件事,非常想知道。

蓝河没管叶修再回复了什么,手指轻动,敲出一句话,点击发送。

雪拥蓝关:叶神可以让我看一下你喜欢的那个人吗?

叶修:[图片]

蓝河差点把手机扔地上。

—————————TBC—————————

蓝蓝其实已经掉马了

为了写到这里这章写好长,下章完结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