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隔纱 10

@瑾色 

*总目录》》/上篇》》

————————

其实评论里还是正常的画风……虽然有的几条有点“违法犯罪”。

@不能透露姓名:既然都见面了,那就不要方就是干啊

@您的电量不足10%:告白有什么用强吻啊

蓝河无语地看着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你们这样会得到一个OOC的心脏大师的!

这边他看评论看的正起劲,完全没注意叶修已经走到他旁边了。

“看什么呢脸都快纠结成一团了。”

蓝河下意识把手机捂肚子上,然后抬头看,就看到这个人也是顶着一头湿湿的头发,滴下来的水把衣服的肩膀处都滴湿了。

“你这还说我,吹风我放回柜子了,快去吹头发。”

叶修像是吹完头发过来才看到那明显的笔电,问他:“我们兴欣除了战斗力就是电脑最多了蓝河团长还自备武器啊?”

蓝河面瘫着回复:“我这武器用习惯了,里面还有不少必需的功能。”

“什么功能?”叶修微弯下腰靠近他。

“高级机密,无可奉告。”蓝河露出个略带狡黠的笑。

 

之后蓝河基本保持着看两下手机看两下电脑的姿势,偶尔在其中加入不动声色往叶修身上瞟的高难度动作,于是就看见了叶修大神正在开电脑。

按理说这件事是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的,反正比他和叶修“同居”这件事的正常指数要高得多,但是蓝河是谁啊,他不只是大神的室友,更是蓝溪阁尽职尽力的好团长,所以他第一时间把笔电抬起来往旁边一放,下床的时候还绊了一下,一只手扒拉着椅子的靠背,叶修听到动静转头过来看他,两个人正好face to face。

“有野图刷了?”蓝河问。

叶修这下反应过来了,敢情他这么激动就是为了这事儿,想着要不要给蓝雨提一下搞个感动蓝雨十大人物,他一定投小团长的票。

蓝河还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他,刚吹干的头发搭在头上,软软的,叶修没忍住摸了一把。

“我不是要进游戏。”

“真的?”

“哥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蓝河一想,好像还真是没法反驳,就慢悠悠地缩回了床上,被摸头的触感还停留着,蓝河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是遭遇了传说中的摸头杀,有点想解救一下自己头皮的神经,但是这个时候做这个动作又好像很尴尬,最终还是忍下了。

在游戏里问了关于野图的事,果然没有,已知的叶修用过的账号卡也没一个在线,蓝河放下心来,拿起手机看了眼微博,发现有新消息提醒,来自叶修。

蓝河条件反射朝叶修的方向看,依稀能看到电脑上是微博的界面,蓝河把头转回来,看着手机屏幕,这可怎么办?

小心地点开私信,上面是叶修问他为什么很久没出现。

虽然叶修完全背对他这边,但是蓝河还是有一种做坏事担心被发现的心虚感,看了眼电脑上的群里,几位打字如飞地聊着天,偶尔几句与他相关,然而蓝河却不能求助场外,一阵气闷地用手指在手机屏上抓了一把,然而就是这一把,发送了一个表情过去。

平时抢野图的运气都没这么好啊……

新的消息已经出现,一切只能靠自己超常发挥的智慧了,这么想着蓝河开始了新一轮的扮演一个迷妹的道路。

雪拥蓝关:没什么我就是太久没见到大神你了太激动了哈哈

然后又觉得这句说的好像有些尴尬,于是再加了一句。

雪拥蓝关:之前有点事忙

叶修:哥还以为你不干了想辞职呢

辞职?蓝河一秒没反应过来然后才想起来了他现在的身份,荣耀教科书的恋爱顾问,再加一条性别女。

我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好气!

虽然想是这么想,但又不能穿越回去阻止自己,只好尽力把握未来了。

雪拥蓝关:你们不是都面基了吗还问我

叶修:就是因为面基了所以才需要顾问你的帮助嘛,紧急情况江湖救急啊

雪拥蓝关:你就带他去周围转转,打打约会副本嘛

叶修:哦,感觉有点俗气啊

雪拥蓝关:呵呵,反正就这样你就随便用用

叶修:你这也太随便了

雪拥蓝关:我就这样,你追人又不是我追人

叶修:小姑娘火气很大的样子啊

其实蓝河在发完那句话之后就发觉自己情绪不太对了,他这个角度能看到叶修的背影,虽然看不到表情,但猜想也是想到喜欢的人时会有的笑容,这么一个念头一出来蓝河就有点莫名的焦躁。

但现在的情况容不得他想清楚原因,蓝河几根手指无意识在手机屏幕上敲打,想着怎么回复这一条。他忍不住又往叶修的方向看,但还是和刚才一样什么都看不出来,忽然看到自己手指敲到的地方,叶修的那一条消息。

反正他现在的身份是一个妹子嘛……

雪拥蓝关:只是有一点……每个月的那几天

叶修:……

蓝河看着这一串好不容易从这个无下限大神那儿得来的省略号,目前对于自己当初定下的这一伪装非常满意,想想还是很英明神武的。

我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啊?真棒!

这一个插曲过后蓝河刚才心里的莫名情绪都被冲淡了不少,至少没有充满心间地扰乱他了,叶修再问起时他已经能够思考。

“所以我都没有追过人为什么要帮你谈恋爱啊?”

蓝河小声嘟哝完这句才反应过来,紧张地去看叶修,看到罩在对方头上的耳机时放下心来。

对话框里隔了好几分钟都没再有新消息,叶修也不催他,过了好一会儿蓝河才像是终于想到了。

雪拥蓝关:兴欣最近不是好像有一个什么活动来着吗,你请他来玩呗

叶修:什么叫好像,就是有,你不是哥的迷妹吗怎么这都不知道

我也没见过这么不跟粉丝客气的大神啊!但蓝河表面还是要维持淡定,只能用眼睛猛瞪叶修的背影,再回来回复消息。

雪拥蓝关:我就是不确定而已,反正就是这样

雪拥蓝关:我有事我要走了,拜拜

蓝河飞快地把消息发出去就不再看手机了,完全不知道他刚才手速居然超过了大神,叶修在收到第二条消息之后把打好的“那你想来不?”给删掉了。

—————————TBC—————————

评论(2)
热度(51)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