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今天你渴了吗·续

*很奇怪很魔性

*前篇翻主页,懒得加链接´_>`

【3】
蓝河坐在沙发上,叶修盘着腿飘在他面前。

“你能不能落到地球表面?”

“这地上连个椅子都没有,我这一大把年纪了,你忍心吗?”

蓝河捞起沙发上的抱枕扔了过去,抱枕穿体而过,叶修还飘在原来的位置。

“你都试过多少次打不着哥了,这是干哈呢?”

“我乐意,随便打人不用顾后果不是很好吗?”蓝河把另一个抱枕捞过来抱在怀里,忍了下没忍住,还是说道:“其实吧,我就是觉得你这姿势太少女了有点辣眼睛。”

叶修把盘着的腿放下来,成了个站姿。

“我觉得我还是去换个饮水机吧……哦,没有‘吧’。”蓝河抬头看了叶修两眼,拍了拍身旁的位置,“你坐过来吧,这样我脖子疼。”

叶修虚浮在沙发上坐着,显得姿势特别端正,就像即将被提问的小学生。

蓝河问:“你怎么不反驳我了?”

“我也想换个新饮水机用用。”

“……”

蓝河扑过去掐他,结果和叶修重叠成一体,然后听见叶修的声音在自己脑子里响。

“你这是何必呢又打不过我。”

还有脸不我那是打不过你吗……

蓝河爬起来坐回自己位置,想起对方怎么说也是个妖怪,说:“你为什么就不能去占用隔壁二狗子呢?”

“二狗子是谁?”叶修又掏出烟来抽,白茫茫的烟雾散在他面前。

“隔壁家的饮水机,我给取的名字。”

“人知道你给他家饮水机取这么个名字不?”

“知道啊,他还准备给我的饮水机,哦现在就是你,取名叫二蛋子呢。”

叶修深吸了一口烟,难得觉得有些惆怅,那边蓝河还在说:“你就感谢我吧,幸亏让我给拦了,不然你现在就叫二蛋子了。”

叶修看了他一眼,没说话,蓝河接着问他:“哎叶修,我们当初可是给你俩订了亲的,你连媳妇儿都有了开心吗?”

掐灭了烟,叶修假装扶着他脸:“蓝啊……”

“嗯?”

“哥是一个成精了的有格调的饮水机。”

蓝河眨了眨眼,看着叶修朝自己的本体走去,在心里长长地吐出一口气,想,赢了一局!没想到对方走到饮水机旁边候又说了一句:“要订亲也是跟你啊。”

叶修的身形逐渐消失,蓝河瞪着饮水机。

妈的反杀!

【4】
第二天蓝河坐在电脑面前打游戏,嗯是工作,顺便等着现在这个家里的另一位出现。

蓝河第五次站到饮水机面前接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桶里的水减少的有点快啊……他戳了戳水桶,喊道:“叶修?叶修!”

男人的身形逐渐显现,一边还在打哈欠:“这大清早的你干啥啊……”

“十一点了!什么大清早。”

叶修瞥他一眼:“那是你们人类的时间。”

“……”蓝河低头想了会儿,“你是不是又喝水了?”

“不要这么小气嘛,你看哥天天帮你装水烧水,喝一点水慰劳一下自己啊。”

蓝河张了张嘴,居然有点不知道怎么反驳,还是说了一句:“那你到底有什么用啊?”想到自己反常的接水频率,又说:“还挺费水的。”

叶修说:“哥能烧水啊。”

“这事儿二狗子也能做到。”

“哥烧的水那能是一般的水吗?”

蓝河心想,难道还能是琼浆玉露?叶修接着说:“哥还能烧洗澡水啊。”

“我还是把你换掉吧。”

“你不要你的小妖精了吗?”

“噫……”蓝河面露嫌弃,“你们妖精界的哪个小仙女教你的快别用了,膈应人。”

蓝河喝了口杯子里的水,想着虽然这个技能一点都不酷,但是好歹能省点电费啊,于是同意了这个膈应人的小妖精。

晚上的时候,蓝河和叶修隔着浴室喊话交流,主要是为了调节淋浴水温。

“为什么全是冷水!”

“哥得预热一下啊。”

“烫烫烫,好烫,叶修你怎么回事啊!”

“啧,大概是因为哥太厉害了。”

“给我加点凉水啊!”

诸如此类的对话。

好不容易调好水温,蓝河刚洗了三分钟,突然,灯灭了,水也凉了。

“停电了?叶修?”

问外传来声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隔得远有些小:“嗯……是停电了。”

“我沐浴露还在身上啊!”

最后蓝河只能用冷水随便冲了下。

出来以后,蓝河看了眼外面,没停电啊……还是只有他一家停了?转头找另一个人也没找到。

“叶修!你又跑哪儿去了,我今天怎么总在喊你啊。”

人还是没见到,不过从饮水机的地方传来男人的声音:“停电大概是因为没电费了吧。”

“不可能,这才几号啊我这个月交了电费的。”

“我们饮水机烧水是用电的。”

“……”

“我要掐死你!”蓝河借着窗外透进的灯光看了下饮水机,自暴自弃地瘫到沙发上,“我还是掐死我自己吧。”

蓝河保持着手放在脖子上的动作好几秒,安安静静的房间里响起了熟悉的“咕嘟咕嘟”的声音。

“你又怎么了?”

叶修说:“烧那么多水太累了,让我恢复点元气。”

“你真的不能采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吗?”

过了好一会儿,才听到他回答。

“那是低级妖怪的做法,我们高级妖怪不用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

————————睡觉的分界线————————

蓝蓝生日定了,那我今年还要再写一次生贺?话说我今年本来写过吗……

必须去睡觉了不然感觉会猝死´_>`有什么方法控制自己不熬夜吗

评论(1)
热度(24)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