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正常天气事件

*日常,以前写过异常天气事件,那夏天就正常地热吧


把西瓜放到旁边桌上,蓝河一边扇扇子一边打开电脑登上QQ,刚一上线就有消息过来,来自叶修的视频邀请。

点击接受就看见了穿着宽松短袖的恋人出现在屏幕上,嘴里还叼着烟,蓝河放了一勺西瓜在嘴里,嫌弃地看着他。

“吹着空调抽着烟,叶修大神过得很舒服嘛。”

“是挺舒服的。”答话的人说着还又吸了一口烟,“看到你就更舒服了。”

蓝河动作僵硬了一秒,然后恶狠狠地再塞了一口西瓜到嘴里。

“别撩我啊,我空调坏了,已经热的要死了。”

“唉,我还以为你为了跟我视频特意换的衣服。”

蓝河扯了扯身上的背心,扇着扇子透气。

“呵呵。”

“既然热的话就把衣服脱了,跟我还害什么羞啊。”

“拜托你在污这方面就不要全面发展了。”

蓝河调整了一下坐姿,用扇子给身体各部分降了下温:“出汗好黏,简直想睡到冰箱里。”

“真的那么热?”

“你以为我在哪里啊?G市哎G市!要来感受一下G市天气的倔强吗?”

“啧啧,不要炸毛嘛。”

“不我很冷静,不要跟我提任何火字偏旁的字。”

叶修笑了两声,蓝河朝他翻了个白眼。

“要不要过来吹空调?”

“拒绝,休想让我暴露在太阳底下。”蓝河又吃了一口西瓜才回答,“修空调的人大概下午会到吧,我就等等。”

然后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开着视频做自己的事,其实不过是蓝河在吃两口西瓜扇两下扇子看两眼屏幕上的恋人,叶修好像在处理什么事,在旁边的电脑上敲敲打打,又转头看一会儿蓝河。偶尔兴欣其他人入镜就会用一种嫌弃的眼神看他们两个,被叶修称为单身狗的存在感。

“开着两台电脑秀恩爱,浪费资源啊你!”这是路过的痛心疾首的魏琛。

“别搁这儿添乱!”这是把人拖走的陈老板娘。

“等等两台电脑?叶修现在没有野图刷新吧?”这是电脑对面的蓝河。

“小蓝你怎么能这么不信任哥呢?哥凭实力就能抢到野图了。”

“不我不是……虽然知道你说的是事实但总觉得好生气哦……”

“别气别气,你没有空调。”

“……”更气了。

“异地恋好烦,来跟我一起和太阳肩并肩啊。”

“烦字有火字旁,为什么不是你和我一起吹空调呢?”

“……”蓝河把吃完的半个西瓜放到一边,然后站了起来,“没办法再跟你0交流下去了再见。”

“不要这么无情啊蓝河大大。”

“我去洗个澡啊……没有空调一身汗,我一会儿上游戏看一下公会里有没有事,等空调修好了再跟你说话。”

蓝河一边说着一边准备要关掉视频,但是被打断了。

“先别关,一会再关也行吧。”

蓝河想了一会儿,保持着视频的开启状态去洗澡了,出来的时候看到叶修还是刚才的样子,在视频画面里。

“你都在做些什么啊?”

“等你。”

蓝河擦头发的动作顿了一瞬,然后坐下来。

“叶修。”

“嗯?”

“要是今天空调修不好我明天就去找你蹭空调。”

“等你。”

本来准备把毛巾放到桌上的蓝河又站起来把刚才的半个西瓜皮拿去送进垃圾桶,再回来时身上又有了一点薄汗,用毛巾擦了一下,然后拿起扇子一边扇一边坐下来。

“稍微动一下都热,没空调活不下去。”

“不是还有我吗。”

“你能跟冷空气比吗?”

“是不能。”这里好像笑了一下,“它让你凉快,哥正好相反嘛。”

“……”荣耀教科书不要变成荤段子的教科书啊!

“头发不吹干小心感冒。”

“这么热的天不会因为这种事感冒。”蓝河把手上的东西都放下,拉开抽屉找账号卡,“我上游戏了,荣耀里等你。”


蓝河晚饭就泡了个拌面吃,天热使人倦怠,修空调的人一直没来,入夜以后气温倒是逐渐降了下来,不再如同活在蒸笼里。

游戏里“蓝桥春雪”和名为“君归”的剑客站在一起,什么也不做,背后的真相是蓝河和叶修在聊天,突然蓝河收到QQ消息提醒。

[哥,你是我亲哥,帮我报个仇QAQ。]消息来自自从知道他是荣耀高玩以后就自发跟他混熟了的表妹。

[???]

[不是,主要是帮我把装备抢回来QAQ,我好不容易得到的。]

[这种事要靠自己的实力,技不如人甘拜下风。]蓝河一本正经地打着他自己都不怎么相信的话。

[哪有,他们那么多人围攻我一个

[你是不是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呢?你个有爱情没亲情的!

[算了我靠自己实力去了,说不定他们被我弄烦了就还我了对吧?]

蓝河看着这一连串的消息,再看了眼游戏界面里的两个剑客,莫名还有点心虚,再想想这事应该很快吧而且他们现在也没事做。另一边因为他一会没说话还伴有持续的键盘音,叶修问他“怎么了”。

“唔,一起揍人去不?”

换了小号的蓝河和叶修根据表妹的指示找到了那几个人,果然不费什么事就让他们交出了装备。

先不说蓝河自己就是超出普通玩家的,再加一个叶修,他自己心里都隐隐觉得太欺负人了,不过身为大神的叶修反而一点压力没有。

但是装备虽然拿到了这事儿还没完,两人杀的太快,那边几个还没反应过来,说几句话也没引起注意,等现在现场平静一点了,一点不对劲就很明显了。

蓝河听着这几个透过网线还明显很嫩的声音和语气,随口问了一句年龄,本来以为不会有回答的,但对方可能是被他们碾压的实力打怕了。

“已经11了!”

“……”蓝河难以置信地再问了一句,“你们都是?”

“嗯……”

所以自己不仅是欺负普通玩家还是欺负小朋友?蓝河内心震荡地拖着叶修离开了“犯罪现场”。

“叶修……我们俩刚才是不是摧残祖国的花朵了?”

“摧残?”

蓝河想起当初被摧残的日子,觉得自己是问错了,在这家伙的眼里,玩荣耀的都众生平等吧……

“放心他们没那么脆弱,你想想小卢。”

“好想给你一脸冷漠。”

“小蓝。”

叶修突然喊他,蓝河竟然还觉得有点紧张。

“喜欢小孩子吗?”

“喜欢有什么用,你给我生一个?”

蓝河仿佛听见了那边传来几声笑声,然后他听见叶修这么说:“领养啊。”

“两个异地恋领养什么孩子啊?”

安静了一会儿,蓝河突然出声:“今天空调没修好,我明天去找你。”

叶修笑着应下。

—————————END—————————

于是欺负小学生的两位

电脑打字真的很方便,但手机更有灵感,唉

今天玩ICHU的时候看到一位叫蓝桥春雪的,本来想去加个好友,最后找不到了,可能是没有戴斯特尼

评论(11)
热度(76)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