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隔纱 05

*@瑾色

*前文点头像或者搜tag

自杀谢罪是不可能的,好歹自己几趟副本完还是得了不少东西的,这样一来也不好意思对叶修态度不好了。

刚好笔言飞给他发消息,真相在指尖转了一圈,蓝河还是决定给他一个善意的谎言,为了避免刺激其他几位的神经,也为了自己的清白。

“我在和人下本,有事?”这句话躺在框里还没发出去,那边笔言飞的消息跟着又来了一条。

“老蓝你别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你和叶修勾搭下本这件事组织已经知道了,现在把你得到的赃物都交出来就不通报批评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同谋跟我招供的!”

卧槽!

蓝河感觉自己的良苦用心被一百个君莫笑无情地践踏,心痛又肉痛地回复:“他跟你说了什么?我是说他怎么会莫名其妙跟你说这个?”

“哼哼,你求我啊!”

蓝河毫不迟疑,手指飞快地打字。

“我求你了!”

“靠,老蓝你还能不能有点出息……”

“你快说!”

这个时候坐在笔言飞旁边的入夜寒终于忍不了他俩了:“都在一个办公室噼里啪啦打什么字啊?有事不能直接吼啊?”

“哦,因为大春说我们要跟兴欣合作所以……”

于是现在办公室里有两个惊讶的声音了。

“什么?!”

“不要那么惊讶嘛以前又不是没合作过。”笔言飞摆摆手,非常淡定。

可是这次的合作大春居然特意叮嘱你了的!大春怎么那么想不开?入夜寒想。

可是这次的合作叶神居然没有告诉我!他已经不想跟我做好朋友了吗?蓝河想。

自从叶修退役重返网游兴风作浪以来,蓝河与其建立了深厚的杀与被杀的革命情谊,偶尔有点与蓝溪阁相关的事差不多都能从叶修那儿知道,在不损害兴欣利益的情况下。

何况叶修从未停止让他跳槽去兴欣的的脚步,所以这等有关合作的大事,叶修居然一点没提!

蓝河看了下自己边上顶着天气预报的枪炮师,手指放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又全部被删掉,再敲下几个字,突然耳边响起一个人声,吓得他差点手抖把未完成的话发出去。

“你知道合作的事了?”

这声音来自于和耳朵紧贴的耳机,蓝河觉得耳朵有点麻麻的,抓着耳机调整的同时反应过来了那句话。

“你怎么知道我知道的?”

“你麦没关。”

蓝河捏了一把手上的耳机,哦呵呵……

这么大的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你这样做对得起我们一起下过的本打过的怪吗?

类似的问题在脑子里转来转去,蓝河用手指卷着头发扯,最后也没决定好用什么语气问,不如说这个问题不管怎么问都太不好意思了……

蓝河放过了自己的头发,同时也决定跳过这个问题,反正和兴欣合作对蓝溪阁来说也没有坏处。

不过上天好像不打算跳过这个问题。

“蓝河大大有什么看法啊?”

“什么看法?我当然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了。”话题到这里,蓝河干脆顺着问他:“大神你……为什么找我们蓝溪阁合作?”

“你怎么确定不是你们找哥的?”

“会长找你要合作的?”

“不是,我找他的。”

“……”

一身蓝衣的剑客突然往身边的枪炮师身上刺了两剑,后者一点没躲。

“小蓝,我们现在还是队友呢,你不能这么伤害我。”

“没关系,反正我也打不过你,就是出出气。”

然后叶修突然操纵着今夜多云转晴拉开距离解除队伍给了蓝桥春雪一炮,蓝河心里奇怪,还是条件反射地做出了反应。

两个人一边打一边说话,蓝河一开始注意着手上的操作集中不了精神在聊天内容上,一会儿发现叶修不是以杀他为目的,反倒是有些指导赛的意味,就放松些了。

“如果按实力之类的来算,中草堂霸气雄图或者轮回都行啊,为什么选和蓝溪阁合作?”

“蓝河大大要对自己的公会有点信心啊。”

我对我们蓝溪阁很有信心,我是对你没信心好不好!蓝河在心里呐喊。

“再说了,其他公会也没有你啊。”

啊?

虽然叶修这句话已经说完,但对蓝河来说真是有点“余音袅袅不绝于耳”,蓝河把耳机拉下来,揉了揉耳朵,想好怎么应答以后才重新戴上耳机,刚好听到完整的一句话。

“毕竟我跟你熟嘛,这样的好事当然要留给蓝溪阁了。”

“这什么好事我谢谢你啊!”

再次炸毛的蓝河已经把刚才想好的问句或回答抛到脑后了。

就算是指导赛的形式蓝河也磨不过叶修,蓝桥春雪的血条还是见了底。

蓝河最后只听见一句“你们那边合作的负责人是你”,就躺在了地上,枪炮师扛着炮消失在黑白的视野里。

蓝河还任由蓝桥春雪躺在地上发愣,直到有其他蓝溪阁的玩家过来,一张张维持着冷漠系统表情的大脸出现在他的眼前,他这才反应过来回城复活。

“罪魁祸首”都不在了,再激烈的情绪也暂时搁浅,蓝河想了一会儿,摸出手机,本来想给梁易春打个电话,现在又想起他说不定正在不能被打扰的工作中。

不过反正手机都摸出来了,蓝河很自然地点上了黄色的微博图标。

刷新过的首页,终于从黄少天的霸屏里逃脱出来,所以偶尔闪过的剑圣式微博反而特别明显,身为剑圣粉的蓝河当然是仔仔细细地看偶像的微博了,即使是转发的。

@黄少天V:不对这个一点都不欠揍的语气这条是苏妹子帮发的吧//@黄少天V:叶不修你居然开始玩什么养成游戏了吗?不对这个不会是你之前说要追的人吧!速度这么快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死宅了友尽,你跟人约会不会是带着妹子下副本吧怎么可能刷到好感度?本剑圣不相信有姑娘会看不清你的真面目!//@叶修V:今天的进度,约会,拉近距离,刷好感度//@空调我嫁:叶神可以直播进度吗?

“……”

为什么自己这样的积极向上的好青年都找不到对象而叶修这个仇恨收集者却还能在工作之余撩妹,啊不是,撩汉呢!

好生气哦完全保持不了微笑,来感受一下单身狗的愤怒,鉴于自己开着大号蓝河最后也只敢在自家偶像的微博下面评论。

@蓝桥春雪:黄少说的对!

——————————TBC——————————

更的好慢抱歉,之后可能要打个十几天的工大概会更的更慢了……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