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隔纱 03

*@瑾色,假装自己能艾特

*上次的评论没有回复,我言辞匮乏,但我都有看的,喜欢推荐和评论的天使谢谢你们【鞠躬


“本来我也是不确定的,但听你说到就确定了。”入夜寒跟他解释,“不过你说真的吗?你又怎么知道的?”

蓝河还是很犹豫的,这种事不经当事人的同意可以随便说吗?虽然叶修好像也是随便找个人就说了……蓝河纠结再三,张了张嘴还是什么都没说。

入夜寒拍了拍他肩膀:“算了,我就是问问,不能说就算了,别在意。”

蓝河感激地看了他一眼,转回到与叶修的消息界面,发现有了新的信息。

叶修V:恶心?

雪拥蓝关:不

雪拥蓝关:没有

雪拥蓝关:这是自由

蓝河紧张又着急地连回了好几条,还继续在聊天框敲字,但又开始字斟句酌地打字删字,就在这个时候叶修的消息来了。

叶修V:别紧张嘛哥就是随便问问

蓝河暗自松了一口气,神经放松下来以后刚才心里一些毛毛躁躁起了边的猜想存在感就急剧增强,关于芸芸众生里叶修到底为什么偏偏给他发消息是不是认出他来了,这一个问题。

要不还是问一下?蓝河给自己做心里工作,反正被认出来了也不会怎么样嘛,顺着网线过来打我啊何况他也打不过我真人PK的话。

从脑子里这一堆乱七八糟的找了点勇气,蓝河再次回复了消息。

雪拥蓝关:叶神可以问一下你为什么偏偏给我发消息吗?

叶修V:怎么你不乐意跟哥聊天?这不是你的荣幸吗?

雪拥蓝关:……

雪拥蓝关:我就是奇怪而已,我只是一个小透明啊

叶修V:你名字很有灵气

啊?

蓝河觉得自己还是一如既往地猜不透大神的想法。

灵气?难道现在叶修的职业涉猎已经到了超自然的范围?

叶修V:小同志有没有兴趣当顾问啊?

雪拥蓝关:什么顾问?

雪拥蓝关:恋爱顾问?

叶修V:很聪明嘛

雪拥蓝关:……

雪拥蓝关:为什么是我……

叶修V:你的名字很有灵气

喂……

怎么就学不乖呢,就不应该和叶修争论这种问题。但蓝河实在不想掺和进这件事,仔细回忆了微博上自己的评论,又去翻了下聊天记录,然后这样回复。

雪拥蓝关:你喜欢的人不是同性吗?那应该找一个男性做顾问吧

叶修V:你是姑娘?

蓝河苦着一张脸昧着良心回:“嗯,我是。”

叶修V:哦,没事,哥就是需要点追人的方法,还有点分析,那些个大老爷们儿的方法太糙了

战术大师嫌人糙自己想去啊……

叶修V:作为哥的粉丝应该很乐意答应的吧

雪拥蓝关:让喜欢你的粉丝帮你追人一般都是拒绝的吧!

叶修V:可是哥追不到人也不会喜欢你啊,你不是个姑娘吗?

我……

蓝河感觉自己的脑海里有一个小恶魔在说着:“你看你是逃不过的快答应了吧。”旁边还有一个小天使说:“是啊是啊。”

算了谁让这是叶修呢客观上的不能拒绝何况他现在还顶着“叶修的迷妹”这个身份。

蓝河无比忧伤的打字,怀着一种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按下了发送。

雪拥蓝关:好,我答应。

他这是作的什么孽啊……蓝河捏着手机仰天长叹,还有点壮怀激烈的感觉。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一开始就不应该给叶修评论,如果我不给叶修评论他也不会回复我,如果他不回复我我也不会跟他发消息,如果我没有跟他发消息我也不会沦落到这个伤心的地步……”

入夜寒从电脑前抬头看他:“你干哈呢?”

“我觉得我可能需要一本《迷妹修炼手册》。”

“啥玩意儿?”

—————————TBC—————————
我真的写作业去了,今天下午你们要是再看见我就揍我

评论(4)
热度(78)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