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隔纱

*@瑾色 ,手机不能艾特看的到吗

*虽然试基本考完了最近大概还是会更得很慢,无法思考,打字不能

正专心解决午饭的时候,笔言飞一只手抓着手机递到了他面前,蓝河抬起头赏了他一眼,又迅速地低头看手机屏幕。界面停在微博上。

“叶神居然发微博了后面不会隐藏着什么……阴谋吧?”

笔言飞认真严肃,蓝河只好实话实说:“实际上,我刚刚知道他还有微博。”

“刚刚?”

“就是你告诉我的。”蓝河说。

笔言飞抗着蓝河“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技能,举起手机,露出背面一个大写的“冷漠”。

“人家那么关注你你居然一点也不关注他。”

“年轻人你这话说的很危险啊。”

“关注敌情啊蓝河同志。”

“首长我可关注了。”蓝河激动地握住笔言飞的手,“把你筷子从我的肉上移开。”

笔言飞收起了大写的“冷漠”,拍拍蓝河的肩,说:“多刷微博少吃肉。”

蓝河把差点被拐走的肉放进自己嘴里才掏出自己手机,点开微博都不用特意去搜索叶修,毕竟他是黄少天的迷弟,一个刷新就看到了自己偶像的转发,还好几条。

作为一个实力话唠,微博的转发字数限制是困不住剑圣的,转评字数比原po文字还多,但就原po的内容来看,这个字数实在一点都不过分。

@叶修V:有什么追人的方法不,给哥推荐几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我吹我能刷一万个“啊”。

蓝河心想。

这是天要收妖啊,他是不是应该去推波助澜一下?只是不知把哪位道友推入了火坑……

等冷静了一会儿,蓝河点看叶修的主界面,点了关注。

这个人的微博界面干净的草都长不出来,新发的这条微博孤零零地挂在那儿特别显眼。

这家伙居然就脱单了,蓝河觉得很委屈,自己这么一社会主义大好青年都还找不到对象呢,这嘲讽的世界怎么了。

虽然实际上还在追人的状态,但只要加上叶修这两个字感觉基本就是完成时态的了,蓝河从无数次与之交往的经验中得到的直觉。

不然想想我们蓝溪阁那些BOSS,哪个愿意跟叶修走了?最后还不是被他搞定了!

蓝河越想越觉得心里苦,又翻出微博酸酸地评论了一句:跟她说你是叶修啊人妹子一定跟你走。

还好他没忘了换小号上,不开玩笑凭他和这位大神的熟悉程度“蓝桥春雪”这个ID一出现就得暴露我军情况,不过就这评论的增长速度,估计也根本看不到他。

事实证明蓝河低估了自己和叶修的孽缘,导致他再次点进微博的时候被一千多的艾特和多出来的粉丝数吓得以为自己犯事了。

蓝河怀着又方又激动的心情点开了通知。

@今天痴汉叶神了吗:叶神你居然背着我在外面有人了,大哭//@叶修V:哦?真的可以?//@雪拥蓝关:跟她说你是叶修啊人妹子一定跟你走。//@叶修V:有什么追人的方法不,给哥推荐几个

其余的也几乎都是这样的情况。

蓝河仔细地看了一眼自己的ID,确定自己没登错的确是小号,所以大神到底是怎么从那么多评论里把自己捞出来的……

可能因为自己是各种惊讶懵逼嘲讽感叹痛哭流涕的评论中的一股清流?毕竟像自己这么认真又一身正气的评论已经不多了。

蓝河在心里想着。

糟糕为了隐藏身份是不是还应该装成普通的会关注荣耀教科书荒凉微博的迷弟?

笔言飞看见他们家善解人意温柔可爱的蓝桥杀气外放面无表情地在手机上戳字时,忍不住探头看了一眼。

好奇心害死笔……

啊,啊,啊,啊,被,大,神,翻,牌,子,了,好,开,心,啊

蓝河宝宝你怎么了有话好好说实在不行可以去医院的嘛!黄少你快来管管他你家一身正气的小粉丝叛变革命了啊!啊!

保持着杀气外放面无表情的样子编辑完点了发送,蓝河侧身笑着摸了摸笔言飞的头,问:“怎么了?”

笔言飞把手捂到自己脖子上,坚定地摇头:“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我不会说出去的!”

对此蓝河给了一个奇怪的眼神,把手收了回去,他还是不懂笔言飞某些时候的脑回路,说明没有变得和二货一样真是让人开心。

笔言飞自以为发现了蓝河的秘密,从此以后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时而是“我乖巧听话懂事的小蓝河就这么被叶修坑蒙拐骗了我的心好痛”,时而是“别担心老蓝放手去追勇敢去爱兄弟永远站在你这边”,当然蓝河根本看不出来。

“二笔这孩子最近怪怪的。”蓝河说。

“可能是大春不在镇不住他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吧。”入夜寒说。

“可能是春天到了。”曙光玄冰说。

“啊?”

最近梁易春被外派出差,真人不在,只能在网上见到会长,至于出差任务,还是个秘密了,连五大高手的剩下四个都权限不够。

——————————TBC——————————

顺便点文,个人叶蓝一周年点文,只点一篇就顺便在这里好了,有人要来吗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