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甜糖水(下1)

*我下章一定完结,我说真的

躺在床上,许博远翻来覆去地没有睡意,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上外面路灯映进来的光斑,脑子里被今天发生的事充满,也就是说几乎都是叶修。

他说过自己是来旅游的,但是从这个情况来看只是换个地方打荣耀而已呀,或许明天可以带他出去四处逛逛,明天是曙光负责带团的事吧……

这么思考着,许博远反而逐渐睡着了。

早上醒来始于叶修笑着对他喊出的“蓝河”,许博远猛地睁开眼,想起了叶修实际上还在隔壁的事。

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才九点半左右,许博远躺在床上睁着眼,从睁开眼到清醒也是需要时间的。

然而这也是一个难关。

眼皮逐渐合拢,大脑缓慢运行的时候终于捕捉到一个能让人清醒的关键信息,他是决定今天带叶修出去玩的。

快速洗漱整理好,许博远站在门口,有些紧张。

毕竟自己是私自这么决定了,但完全不知道对方的意见,或许他根本就不愿意外出。如果这样的话就说战队的各位让他旅行是希望他外出放松的吧,也是他自己昨天说了要做到他们的期望的,这样就没办法反驳了。

这个时候许博远已经紧张地忘了自己不应该知道这件事了。

敲了两下门,里面并没有回应,许博远不太愿意大力拍门。

他可能还在睡觉,被嘈杂的声音吵醒是很难受的一件事,但隔着一扇门不能轻柔地叫人起床。

房间的另一把钥匙在许博远的妈妈那里,他有些遗憾,考虑着是否要放弃,又有些不甘心地转了下门把,没想到却是打开了。

许博远还带着一些难以置信,走进房间,叶修果然还躺在被窝里。

稍微弯下腰,伸出手的同时张了张嘴,在还没有发出声音的时候,在还没有碰到叶修的时候,许博远忽然收回了一切的动作。

他大概昨晚很晚才睡,现在应该很困,如果突然被打扰睡眠,不管嘈杂的声音还是轻柔的唤醒,那真的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

站着居高临下地看人在这种情况使他感觉到有些不太舒服,许博远干脆坐在了地板上,这样可以靠在床边,脑子还有点晕晕乎乎的,处理信息的效率也很慢,但即使如此也还在进行着这件事。

看上去叶修睡的很沉,睡着的时候安安静静的,脸看上去都没那么嘲讽了。可能每个人睡着的样子都会丢失自己的一点特质吧,许博远想,那叶修的特质就是嘲讽吗?还有很专心很有原则很强大很厉害很……好?也很不要脸。

手压的有些麻了,许博远稍微换了个姿势。

脸陷在枕头里面看上去倒没那么虚胖了,虽然从这个角度看过去能看到双下巴。说起来自己应该是少数几个见过叶修睡着样子的人吧,许博远想到这里竟然生出一些自豪感,不过也是昨天才近距离见到真人啊,不知道他多久回去……

想着想着意识越来越往下沉,大概是床太柔软了,以及房间里安静得只有交错的呼吸声,这些都太引人入眠。总之,许博远的大脑在经历如同故障的过山车卡顿又缓慢地前行后现在终于停止运行进入休眠了。

叶修醒来后被靠在床边的生物吓了一跳,但很快认出那是许博远,虽然有些疑惑现在的情况,但看到他睡得香甜,叶修还是没有叫醒他。

从另一边翻身下床,叶修看着趴在床边的人,犹豫是否要把人移到床上去,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怕把对方弄醒。

考虑到敲击键盘的声音和自己身后还在睡梦中的人,叶修挑了个最近的比赛视频看,而大概半个小时后许博远醒来了。

“叶神?”

“醒了?”叶修取下了耳机,转过来时看到许博远紧皱着眉头,“怎么了这个表情?”

“唔,睡觉姿势不对肌肉酸痛……而已。”

“还没问你大清早在我床边干什么,觊觎哥的美色?”

“你哪儿有什么美色……”大概是刚醒,许博远脸还有些红扑扑的,“我是来问你要不要出去玩两圈,既然是出来旅游,总不能一直待在房间里吧!”

“你说的很有道理,能先去吃饭吗?”

没想到会这么顺利,许博远一时有些呆愣,等到叶修走出了房门喊他的名字他才跟着出去。

简单地用凉水洗了下脸,许博远感觉清醒一点了。

下到客厅时,叶修正在从厨房往外端菜,看到他下来了就招呼他来吃饭,许博远有一种主客颠倒的错觉。

“我看到阿姨留的纸条说锅里还留着菜。”

“啊……嗯。”

桌上已经摆好了两碗饭和筷子,许博远在餐桌前做好,但因为刚才略带冲击性的画面还有些愣愣的。

叶修吃了一会儿发现许博远还戳着碗里的白米饭发呆。

“许博远小朋友,浪费粮食是不对的。”

许博远看了他一眼,又低头看被自己戳的有些凄惨的米饭。

“还没清醒?昨晚没睡觉?”

“只是睡的有点晚。”

“你家蓝团长可是跟哥说你可能睡的很早,哥想还账号卡都被他给拦下了,太辜负组织对你的信任了。”

“我……”许博远想起昨天的场景,觉得对话有些在危险边缘了,“我是在想今天该去哪儿。”

“想到了?”

“没有……你想去哪儿?”

“哥可是单纯的游客啊这哪儿知道。”

“你出来之前都不查攻略的吗……”

“现在去查?”

许博远恍然想起了和叶修一起刷本的时候,这个人也是临到头了才去翻攻略,然后又惊觉距离十区已经过了好几年了。

评论(9)
热度(50)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