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暴风雨

*意义不明,因为外面打雷下雨突然想写

*说好今天不熬夜的结果又……

外面又开始下雨了,蓝河起身倒水的时候才听见,淅淅沥沥或者哗啦哗啦的,他站在窗前看着外面好一会儿,直到恋人喊了他的名字。

叶修本来不知道下雨了的,戴着耳机在游戏里,对外面的世界基本屏蔽,可他旁边椅子的主人好一会儿都不在,转头去找的时候就看到他对着窗外发呆。

加快速度解决了副本,叶修摘下耳机走到了恋人身旁,喊了他一声对方才转过来看他,眼睛里还带着些迷茫,应该是放空过后什么都不想的虚无状态,不过他很快就回过神来,视线凝到了叶修脸上。

叶修摸了摸他的脸,已经被窗外透进来的风吹凉了,蓝河露出一个笑,偏头蹭了下,把手覆到他手上。

“啊,外面的衣服得收了吧。”

蓝河突然出声,然后拉下他的手把自己握着的杯子塞到他手里,转身就跑去了阳台。

叶修把手里还没被喝过一口的水放到桌上,然后才跟着过去了阳台,就看到蓝河正立在阳台门口,皱着眉抬头向上看。

“叶修,衣服一半都湿了。”

听到这话,叶修也跟着他视线往上看,果然,晾着的衣服外面一半被吹进来的雨滴打湿了。

“那就让它在那儿挂着吧,反正都湿了。”

蓝河没说话,好一段时间才低下头还点了两下,然后叶修过去关了门牵着他手往屋里走。

“怪冷的,别冻感冒了,我还需要你照顾呢。”叶修说。

这时候一直保持低头的蓝河才抬眼看他,发出一个鼻音,嗯。

两个人回到房里,叶修先关了窗户,然后看着停在游戏界面的两台电脑,问:“还要继续玩吗?”蓝河想了一会儿,坐了回去,却没有再去进行副本或刷怪,反而在游戏里闲逛了起来。

叶修见状,发了个消息说自己要下了,收货了一片道别声和调侃声后退了游戏,关了电脑。

察觉到背后有热源靠近,随后肩窝就靠上了一个脑袋,蓝河偏头贴到他的脸颊。

“以前总在跟玩家和NPC打交道,实际上荣耀里的风景也很好看的嘛。”

叶修把脸贴近他的肩颈,刚才被吹的有些冷的脸颊碰到热热的皮肤很舒服,叶修眯着眼睛,答了声“嗯”。

没过一会儿安静的氛围被雷声炸裂,破空的响声让蓝河不自觉皱眉,他伸手摸上叶修的头发,揉了几下。

“要不我们还是把衣服收了吧。”

叶修没反应,却在蓝河有站起来的趋势的瞬间把他摁回了椅子。

“我去。”

虽然被打湿了,但衣服并没有吸到太多水分,也不会有滴水的问题,叶修挂好衣服回来,蓝河已经退了游戏了。

本来以为蓝河是准备睡觉了,等他走过去之后对方却拉着他要一起看电影,但还没决定好要看哪部,最后选了部喜剧片。

开始两个人还互相笑倒在对方身上,后来电影进行到四分之三的时候两个人就都靠着对方睡着了。

一声很响的雷声响起,叶修被惊醒了,一看电影已经放完了,伸手关了电脑,又缩回沙发上时发现蓝河也迷迷糊糊地醒了。

“小蓝,到床上去睡别感冒了。”

蓝河扒着他说话。

“我想洗澡。”顿了下又补充,“你也来。”

叶修换上揶揄的语气:“一个人害怕?”

“我不怕。”蓝河睁着一个朦胧睡眼瞪他,“你也一起。”

两个正是壮年的恋人一起待在浴室里,发生一点什么才是常事。

蓝河背靠着冰凉的瓷砖,身前却是爱人高热的身躯,连周围环绕的空气也是热的,他本能地想逃离背后的凉意。叶修像是察觉了他的想法,搂着腰把人往自己怀里带,这个动作牵扯到结合的部位却让蓝河软了腰,从喉咙中露出一丝呻吟。

热水从头顶浇下,蓝河想要与爱人交换一个亲吻,视线却是一片模糊,幸好对方准确地吻了下来,然后与他唇齿相依。

结束以后蓝河先躺在了床上,叶修去收拾刚才的东西,关了机的笔电,写着“荣耀‘大神’叶修恋人竟是男性”的杂志,还有桌上一直没喝的水。

弄完一切回了卧室,蓝河还睁着眼睛盯着他,叶修躺进被窝,把人搂紧怀里。

“还这么有精神,等我?”

“嗯。”

“不是怕打雷吧?别怕有哥呢。”屋外还能听到雷声,伴着加大的雨势。

“我没怕。”蓝河在叶修腰上掐了一把。

“好好好没怕。”叶修把人搂的更紧了点,“没事明天就过去了。”

“好了睡吧。”

评论(3)
热度(83)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