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CP糟糕30题

*摸鱼

*不想写长但写短控制不住偏题十里

1.噎人

蓝河对叶修说很多次“我是卧底!”,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2.感冒KISS

陈果给感冒的叶修拿药进来的时候,看见来探望他的蓝河脸红红地坐在床边,第二天蓝河也感冒了。

3.一只拖鞋

世邀赛蓝河作为随行人员同去,此时在听到开门声的瞬间,条件反射地把抱着自己的叶修扒下来往衣柜里一塞,进门的室友低头看到地上明显属于领队的一只拖鞋。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4.XX Hi,XX Bye

叶修开着小号和蓝河一起回十区怀旧,迎面遇到了车前子来挑衅。
中草堂十区会长 Hi,中草堂十区会长 Bye.

5.全身按摩

作为一个职业玩家蓝河经常需要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结果就是腰酸背痛,比退役后的叶修还严重些,所以荣耀大神会打着“心疼男友”的名义替他按摩,当然偶尔也会发展成这样。

“叶修你手往哪儿摸呢?”

“按摩到全身才是服务周到嘛。”

6.剑重要还是我重要

蓝河和车前子一直都互有输赢,这次不同的是蓝河的佩剑被爆出去了,之后因为男友执着于找回佩剑而感觉被冷落了的叶修大大亲自动手,顺便多带回了敌方武器。

7.易拉罐环

在确定交往的那天,蓝河手指上被套了一个。

8.谁吃了那包过期泡面

一人一半。

9.责罚

“键盘吃了几个?”

10.围巾

终于回到家的叶领队看到的第一幅画面就是自己的小男友蜷在床上呼吸均匀地熟睡,怀里抱着他的围巾。

11.住院部

在蓝河重感冒住院的那些日子里,一直都是叶修照顾他,为了防止他无聊还跟他说话陪他聊天。

在住院部其他人眼中,这两个小年轻感情真好啊,在蓝河心里,喉咙痛不能吼他“滚”真的好痛苦啊…´_>`

12.磨菜刀

“婚姻法上怎么写的,菜刀不能随便抡。”

“只是想炖个汤你不要紧张。”伴随着磨菜刀的声音。

13.赌注

“靠,这记录谁要还能破掉,我把键盘吃了。”蓝河说。

14.霸王餐

从前有个荣耀大神总在某蓝溪阁员工家里蹭饭,后来他以身相许了。

15.烟瘾

蓝河把烟从叶修嘴里抽出来,随后给了他一个吻,视为烟瘾的替换。

16.牙疼

蓝河牙疼的第三天,Kiss禁止的第三天。

17.楼上浇花

叶修是一朵色彩缤纷的花,有一天主人家在浇水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碰掉了,正好砸在楼下路过的青年头上。

蓝河是一个普通的青年,有一天经过小区门口时,正好被二楼掉下来的花盆砸中。

结果蓝河当场不治身亡,头上彩色的花还在迎风招展。

18.冷笑话

从前有个花精灵对一个人类青年一见钟情,于是想亲亲想抱抱,在他飞向青年的同时带着的花盆砸死了他的心上人。

后来青年的亡灵和花精灵永远在一起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单身狗是活不久的。

19.幼年记忆

当蓝河还是个小学生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到他的后半生会和一个游戏紧密相连,当蓝河是一个中学生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到他的后半生会和斗神紧密相连。

20.破相

和叶修的脸T比起来,破相算什么。

“所以破相了我也还爱你。”蓝河笑着说出结论。

21.种子

带着莫名被花盆砸死的记忆重生的蓝河,第一时间就是去找楼上人家想办法拿到“凶器”,主人给了他一颗彩色的种子。

22.喂食

“啊~”

蓝河在周围人的注视中握着叶修的手把戳到自己面前的食物塞回了对方嘴里。

23.酒后驾车

对于叶修的酒量蓝河从来没有什么信心,不如说他根本就没有酒量这种东西,所以接到电话让去接人的时候蓝河也一点意外都没有。

所以说对他们来说酒后驾车也只能是“叶修酒后,蓝河驾车”。

24.破了的安全套

这种东西,没什么关系吧。

25.福尔马林

“小蓝你要是比哥先死就把你泡在福尔马林里。”

“你又看什么奇怪的同人小说了?”

“是漫画哦。”

26.削水果

叶修有一双很好看的手,敲键盘好看,削水果也好看。

27.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哪里话,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

28.落汤鸡

蓝河开门后看到叶修浑身湿透的样子,恶狠狠地把他推进了浴室并拒绝了对方一起洗的邀约。

29.香水

以前蓝河身上没有香水味,现在有了一股淡淡的烟味,牌子大概叫做“叶修”。

30.梦中的婚礼

叶修弹了一首正常速度的“梦中的婚礼”,对此蓝河的回礼是“送入洞房”。

评论(1)
热度(38)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