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说´_>`

最近不是一直都在说世乒赛的事嘛然后B站也浮了好多相关视频起来,今天点了一个张怡宁成长史的纪录片看,啊啊啊啊啊惊呆,大魔王简直就是热血运动番男主原型!(x
前期想赢楠姐赢不了最后一局消极比赛被竞赛3个月,比赛开始前球拍出问题了拿了个跟鞋底子似的球拍赢了比赛,也那么磕磕碰碰地成长,前面暴躁找不到状态,实现目标后的茫然,最后被教练一筐乒乓球砸醒觉得自己该为了教练好好打球。
啊……这就是一部运动番了吧大魔王的传奇人生´_>`讲真她性格也……
如果能出个乒乓球的运动番就好了,我们能打到世界冠军´_>`

啊还有一个,今天搜“张怡宁”tag,本来想多了解大魔王有什么故事顺便围观二代和三代,结果lof上cp几乎都是和小爱的呀,哦还有一篇和叶修的´_>`
对,叶修x张怡宁,魔王x2为什么想想还觉得挺带感,大魔王嘲讽能力也超强的,本来想截图给你们看的想想还是算了不刺激你们,想看邪教的GN自行搜tag吧´_>`

超喜欢这个表情´_>`

评论
热度(3)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