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修复系统运转中04

*守护甜心paro

*毕言飞—笔言飞(据@空气里的龙),柳随—入夜寒(据《盛唐夜唱》“烟花随流水,入夜寒寒者醉”)

*ooc,》》目录

——————————————

这声音一听就是毕言飞,许博远忧郁地转头看他一眼,蓝河都还巴在他鼻子上呢,跟在后面的柳随过来帮他把蓝河取了下来,扔到一边,旁边飘着的入夜寒扶了他一把。

那句话喊完以后好一会儿都没再听见声音,许博远能感觉到他就站在自己床边,可这么安静实在不是他的画风,奇怪地抬起头一看,毕言飞正低头在手机上戳着。

看到许博远终于把自己的头从被子的环抱中解脱出来,柳随干脆把整条被子都给他扒了,暴露许博远整个乱七八糟的颓废样。

而毕言飞似乎鼓捣完手机,一把递到他面前。

“你看校园网的头条!”

别跟我提校园网!

本来蔫的一副要枯萎样子的许博远突然爆发,拉过柳随手里的被子又裹到了身上。

柳随顺手在他被罩住的脑袋上拍了两下:“没关系,这清晰度,他们看不清你的脸。”

毕言飞硬是从被子里把他的脸扒拉出来,也一起来安慰他:“就是,不知道是谁拍的照片手抖的,不过凭我们间纯洁神圣的友谊,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你,感动吗?”说完朝他眨了眨眼。

“我感动死了,决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许博远一下把自己身上罩着的被子掀了过去,正好笼在毕言飞身上,然后把他拍倒在床上,整个身子斜压过去。

这两个闹起来没完了,柳随把许博远拉开,顺便把毕言飞从被子底下薅出来。

“说正经的吧,阿远,今天课上点名了。”

许博远一僵,然后又放松下来:“一定是抽点名吧,这次别想再骗我了。”

“对啊抽点名但是刚好点到你了嘛。”

许博远狐疑地看着他,毕言飞及时补了一句。

“不然你以为我们怎么发现你不在的?”

不然你们是怎么发现我不在的有没有兄弟爱了还!

但是看到柳随和毕言飞坚定的眼神他还是信了几分的,然而一句“算了点名就点名吧”还没说出来,柳随就说出了一个升级版的。

“点名就算了,重要的是辅导员要你尽快去他办公室。”

许博远懵逼脸抬头看他:“逃课的学生那么多,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大概因为你在天台上公然搞传销?”毕言飞说完以后停了一会儿,突然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言飞笑得捂着肚子连腰都弯下去了,许博远想起当他还是一个胸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的小学生时,语文课本上经典的比喻——稻子笑弯了腰。

党啊,没办法打死这个二货是我的错。

许博远全程面无表情地坐在床边穿好鞋子,站起身,神情突变大喊了一声:“我跟你拼了!”还在笑弯腰的毕言飞吓得后退几步,结果许博远却是直接朝门外冲去了。

本来和入夜寒,笔言飞凑在一块儿的蓝河,赶紧飞过去跟上他,经过门口顺带扯走了刚从门后面浮出来还晕晕乎乎的蓝桥春雪。

蓝河走了以后笔言飞又飞回到自己主人面前,毕言飞继续一脸茫然,笔言飞在脸上拍了两下才回过神,看向柳随,用眼神询问:许博远这是……

柳随最后总结回答他:“SB虽欠揍,及格更可贵。”


第一声“咔嚓”响完以后过了好一会儿都没动静,君莫笑紧张地看着自己抱着的红色守护蛋,想着要不要问问叶修怎么回事,结果守护蛋猛地抖了两下就破开了,君莫笑被炸的向后退了好一段。

等君莫笑停下稳定好,怀里又立刻被塞回了大红伞,而刚才的地方正浮着一个红衣马尾的守护甜心,右手边带着一把剑,叶修正对着他笑。

叶修扫了一眼守护甜心身上小巧的佩剑,心想这果然是许博远的风格。君莫笑飞回到叶修身边,和他一起看着这位新出生的成员,视线的中心带着一点迷茫。

“孵出来了啊,你是姓蓝吗?”

小小的一只转了一点方向面对他,稍微欠了下身子行礼,说:“您好,我叫绝色。”

“哦?”叶修露出了一个“有点意思”的表情,“你对自己的主人就不用这么客气了嘛还用尊称。”

“但是您并不是我的主人。”绝色笑了一下,“我还不至于连自己的主人都不认识。”

“啧啧,你就不怕我们不是什么好人?”

听到“们”字的时候君莫笑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有可能被拐卖的绝色却是不太在意:“之前虽然一直都在蛋里但其实对外界还是有感知的,比如刚才抱着我的这位。”

绝色带着十分温和的笑意看着君莫笑,后者又在努力地把自己藏进伞后面。

叶修在后面轻轻戳了他一下,君莫笑不防被戳的朝前扑了一下。

“快跟人打个招呼啊笑笑这可是你孵出来的。”

“笑笑?”

立稳以后再一次把大红伞挡在面前,听到绝色略带疑惑的声音,君莫笑此时也没心思去吐槽叶修,偏头露出了眼睛,向绝色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君莫笑。”

绝色见他这种反应还是保持着茫然,说:“别担心啊就算你们不是什么好人但我是啊。”

君莫笑低着头小小声地答了一声“嗯”,然后看天花板看地板就是不看他。

叶修看笑笑都在找缝想钻了干脆一句话把他从高度害羞中解救出来。

“走吧,带你去找你主人去。”

————————TBC————————

我还活着,这章还是短小没剧情qaq,病好了文风又流水账了(so sad,新版页面还挺不习惯

挺久没上了今天上来准备动土填坑看到那事,反正就是希望事情能尽快解决吧,哎这糟心的,心疼我叶蓝和各位姑娘们

评论(5)
热度(40)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