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春笔】跟踪是个圈

*刷绝望老师的时候看到的一个……梗,突然想起来了写一下

*设定蓝河原名蓝河,笔言飞原名笔言飞

*ooc

————————————————

01

你们好我是蓝河,今年25岁,是一名荣耀职业玩家,就职于蓝雨俱乐部,性别男,性向男,对,大写小写都是弯的。目前正与前兴欣战队队长,现任国家队领队叶修交往中。

今天是我们交往一个月,他说今天晚上就到G市,我决定先去给他准备一些生活用品,这就是我现在在这里的原因。

我好像看到我的同事,笔言飞正站在一家咖啡馆前面等人,我猜他应该是在等他的恋人,就是我们的上司,梁易春。

他们两个很低调,我还是自己看出来他们在交往的,我认为他们可能是不想我们知道这件事,于是我决定装作没有看见他。

02

大家好啊,我是笔言飞,是一名普通的荣耀职业玩家,是蓝雨下属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

今天,我本来在街上等大春,就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同时蓝溪阁会长的我的上司,突然看见了五大高手的又一位,蓝河走了过去。

他朝我这边看了过来,我正准备打招呼他就把头转走了,凭我们五大高手的默契我敢说他一定看到我了,可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打招呼。

之前蓝河好像谈恋爱了,他居然还不告诉我们,结果还不是被我看出来了,不知道这两件事有没有关系。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我决定跟上去看看。

03

各位好我是路人甲,是一个名字都不能好好取的路人。

今天我本来正站在街边普通地闲逛,结果有一个青年拍了我肩膀一下,递给了我一个钱包,我一看是我自己的啊,刚才可能是掉在地上了。

他还给我之后就走了,我都还没有好好地感谢他,为了表达我对他拾金不昧的敬意,我决定目送他走远,没想到看见另一个人在跟踪他。

难道是变态跟踪狂?

我不能让这么好的年轻人遭受毒手,于是我跟在了他们后面。

04

你们好我是笔言絮,是笔言飞的姐姐,是一个普通的原创角色。

今天早上我弟弟满面春风地出门了,说是和朋友有约,但看他的那副样子,我怀疑是男朋友还差不多。

是的,他是弯的,但他一直以为我们不知道这件事,我也一直没告诉他我知道这件事。并且我还怀疑他一直有交往的对象,就今天他的表现来说很可能是和交往对象出去,所以我决定跟着他出门。

中间跟丢了一段,再找到他就变成了这种情况。他跟着一个男人,后面还有个男人跟着他,那么哪个才是让他对着电脑傻笑的人?

为了白痴弟弟的幸福,我决定跟上去看看。

05

我是梁易春,是一个荣耀职业玩家,蓝雨下属公会蓝溪阁会长,荣耀账号“春易老”,平时都被喊“大春”。

今天同属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笔言飞约我一起出去,然而等我到了却没有看见人,给他打电话过去一秒不到就被掐断了,随后收到他的短信,他说他正在跟踪蓝桥。

这SB又在干嘛……

蓝桥即蓝桥春雪,真名蓝河,同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大概一个月前有了脱团的迹象,笔言飞发来的第二条短信表明他是因为这件事,算了,为了防止他做出什么事我还是跟过去吧。

等我按他发的地址赶到后先看见的却是他的姐姐,笔言絮。

她正跟在一个男人身后,我猜测他们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但又不能确定,我担心她出什么事的话那SB又不知道会怎么样,所以我决定先跟上去看看情况。

06

哥是叶修,资深荣耀职业选手,获过四次荣耀职业联赛冠军……算了太多了说不完,现在是国家队领队,正在和荣耀职业玩家蓝河交往中。

今天本来上午就能到,不过哥对他说的是晚上才到准备给他一个惊喜,但却先在街上看到了他们蓝溪阁的会长,梁易春,我听蓝河说过他和蓝雨的另一个职业玩家,应该是叫“笔言飞”的,在交往,然而我却看见了他在跟踪一个女孩儿。

这本来和我没关系,但小蓝应该会想了解,反正哥现在也没事,就跟上去看看事情真相好了。

07

大家好,我是路人乙,是一个普通的荣耀玩家,偶像是叶修。

今天我本来准备去买叶神的周边的,突然看见有个人和他长的好像,于是我多看了两眼发现,真的就是他!

可是我居然看见男神在跟踪别人,抱着一探究竟的想法,我决定到前面去看清那个人,然而我却发现他的前面还有人。

最终我跑过了好几个人才找到了头,我就是想看看这个能让我男神跟踪的人跟踪的人跟踪的人跟踪的人去跟踪他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

我假装无意地接近他,听到他一边翻着手机一边念叨:还有什么要买的么,叶修那家伙什么都不管……

什么?!

————————END————————


评论(8)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