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修复系统运转中03

*守护甜心paro,大家貌似都想看日常的样子

*我有病的风格可能快好了,逻辑死´_>`

*ooc,》》目录

——————————————

楼下聚了一堆的围观群众,天台与楼下连接的门锁着,而被围观的许博远正想着怎么无声无息的消失在公众视线中。

跳楼的那个都已经遁走了你们还看着我做!什!么!

许博远背靠在天台护栏上坐着,一会儿感觉到口袋有异动,蓝桥春雪和蓝河从守护蛋里钻了出来飘在他面前。

蓝桥伸手在他脸上拍了拍:“没事儿,我们形象改造跑吧!”

许博远眼睛一亮,反正这么高也没人看得清他的脸不用担心红在校园网上被抓到逃课,但是蓝河冷笑一声,虽然由于大小原因只有莫名的萌感,说:“你只要告诉下面的人不就行了。”许博远立即采取了这一提议,毕竟蓝河是智力担当。

又是一阵形象改造的蓝光闪过,许博远右耳上多了一个剑形耳坠,整个人的气质也跟着变了。

他挂着镇定的微笑,双手撑在护栏上面,仿佛自带睥睨众生的霸气,深吸一口气,大喊:“同志们!你们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那些人不了解,所以才说我们是传销……”

蓝桥飞快地过去用两只手捏住了许博远的嘴,一个甩头长长的马尾抽到了蓝河身上示意他解除形象改造,耳坠消失的同时许博远的手中又出现了那把剑。

楼下的喊话声和议论声都停了,向上举着手机的妹子和汉子们一动不动。

就在这个全场寂静的几秒内,天台上的小青年已经几个跳跃消失了。

红色的守护蛋被放在靠窗的桌上,旁边抱着一把和自己差不多大红伞的守护甜心正一脸认真的看着,在光的映照下倒是漂亮的像幅画,然后突然变成动图了。

叶修曲指在君莫笑额头弹了一下,后者被弹的仰倒在桌上,叶修拿起那颗守护蛋举到自己面前,看了好一会儿都没说话,君莫笑已经飞到了与他平视的位置。

“怎么了吗?”

“异常情况吗……”叶修这句话声音低到有些听不清,下一句才像对君莫笑的回答,“帮你看看他的成长情况。”一边说着还露出了一个笑容。

“什么帮我啊……”君莫笑略无语地看着他,“守护蛋怎么看得出什么成长情况。”

“这你就不懂了吧,只要心意相通就能感应到的。”叶修一脸神神叨叨的样子,看上去颇有几分索克萨尔的风范。

“……”君莫笑最终还是没忍住吐槽他,“就算心意相通那也是和许博远,有你什么事儿啊?”

“笑笑你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明明对其他人都那么温柔的。”叶修说着还露出了一个很委屈的表情,君莫笑拿伞尖戳他脸:“这跟我没关系,许博远对其他人也很温柔的。”

“小蓝对我当然要热情一些了。”叶修又把视线转回守护蛋上,突然眯了下眼睛,把伞从君莫笑怀里抽出来,把蛋塞了进去。

“快去把你媳妇儿孵出来。”

君莫笑抱着一个比自己体积还大些的蛋飘的有些摇摇晃晃,都没功夫理叶修刚才说的话,等他好不容易稳住了,守护蛋又动了两下,然后“咔嚓”一声。

反正下半节课也赶不上了,之后又没课,许博远干脆回了寝室。其实就算赶得上他也难过到不想去了。

他抱团坐在床上,被子罩在身上,浑身散发出一种幽暗气息,蓝桥春雪和蓝河在气场之外看着他。许博远突然大喊一声侧倒在床上,用被子罩住头,吓得两个守护甜心往后面飘了一截。

蓝桥春雪伸手拉着蓝河的脸往两边扯:“你一天到晚和笔言飞那家伙少刷点段子,好好的脑子都烧坏了。”

蓝河捂着自己被扯红的脸,眼泪汪汪地飘到许博远面前,巴在他鼻子上安慰他。

“没事儿的他们看不清你的脸。”

话音刚落听到敲门声,蓝桥春雪飞过去使劲拧开了门锁,然后门猛地就被拍开了,蓝桥被甩到了门后面。

“许博远你火了!”

——————TBC——————
虽然以前也不长但这章为什么这么短呢?因为我卡在了二笔的名字上´_>`【忧桑】球一个二笔同志的真名,先谢为敬
蓝河真的是智力担当你们信我啊
啊还有索克萨尔真的是神棍设定【别打我´_>`

评论(14)
热度(42)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