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总有一款变态适合你

*画风有病注意,我真的是个取名废,排版糟糕

*就想写个有色短文,ooc ooc ooc,不太明白广播剧制作,BUG请指

*情人节快乐

01

知月倾城:所以说蓝桥你赶快答应了吧

知月倾城:君莫笑诶!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他做后期这一次就让这部剧更加完美吧

知月倾城:不就是一次H嘛!你就当为艺术献身了嘛!

蓝河看着眼前的对话框,都能感受到知月从屏幕里溢出来的执念了,心想要是他不答应,这姑娘还不把他天花板砸个洞。

蓝河一边回复一边还想着,我最多就献声怎么可能会献身呢?

02

知月倾城就住在蓝河楼上,是这次广播剧的策划,当然他们俩上下楼只是个巧合,尤记当初掉马甲的时候尴尬的“哈哈哈”,不过对于知月的益处倒是很多的,比如这次。

蓝河和知月倾城同在的广播剧社团叫蓝溪阁,在圈内还算小有名气,而知月提到的君莫笑则是大有名气的存在了,据说是一个能化腐朽为神奇的神后期,总之由他做后期的剧基本都有品质保证,而且人也很好特别平易近人没有大神架子,最后一句是知月说的。

最后一点,蓝河圈名蓝桥春雪,是个小有名气的cv。

03

蓝河的偶像叫做夜雨声烦,是个大有名气的cv,他一直都努力的朝偶像靠近着,实际上迄今为止也还做得不错,但就在今天,他对自己产生了一丝质疑。

就在刚才,他收到了导演的消息,让他再录一次H。

明明都已经进入后期阶段了他居然还被要求返音?难道他想为艺术献声可艺术嫌弃他了?

蓝河有些挫败,但还是录了交上去。

04

原来不是艺术嫌弃他了而是后期嫌弃他了。

这是几天后蓝河再一次被要求重录H的时候得知的,可是他第一个想到的还是自己的问题,毕竟那可是君莫笑啊。

难道我太纯洁无暇了所以才达不到这个污力滔滔的世界的要求?怪我过分正直。

蓝河一边喘一边这么想着。

05

为了这次彻底搞定这件事,为了更加完美地完成这次广播剧,为了人民的厚望,更重要的是为了不再顶着羞耻心大白天地关门关窗户拉窗帘,蓝河决定一次性多录几条,挑个感觉最好的发过去。

录过好多条后,蓝河已经不用刻意喘息,他感觉自己已经要累的心跳过速了。最终蓝河选了一条发过去,又问了导演的意见,得到OK的回复才安下心来。

啊啊啊这条一定能行吧喘的我自己都要硬了。

蓝河一边喘一边这么想着。

……

呸我又不是变态!

06

我真是个变态……

叶修面不改色地扯了一张纸擦掉手上的东西,难得在心里批评了一下自己的行为。

居然被一个小青年的配的H音给撩硬了,他这老脸还要不要了……

叶修擦完手上的东西,想了一会儿,给导演去了个消息,表达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07

再听了一次另一位的H,然后叶修又点开了新发来的那条,完了他的老脸往哪儿搁啊……

但这从来不是困扰叶修的问题,他现在想的是“这果然是这个蓝桥春雪的锅”。

既然已经确定目标了,那就没有放过的理由,至于能不能拿下,毕竟他可是君莫笑啊。

于是叶修擦掉手上的东西后再次给导演去了消息表达他的建议和意见,顺带拿到了锅主的联系方式。

08

等会儿是要用什么做开场白比较好呢?直接说“我很喜欢你配的H,能跟我交往吗”会不会像性骚扰?

叶修盯着电脑屏幕,突然传来“滴滴”的提示音,他郑重地点开。

你们已经是好友了,……

叶修等了大概几分钟还没有消息,还没想到好的开场白,在对话框里敲下的反而是那句“性骚扰”,突然对面发来了一条消息,叶修手一抖。

09

蓝桥春雪:大神加我有什么事吗?

君莫笑:我很喜欢你配的H,能跟我交往吗

10

不!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

叶修着急地发了个语音邀请,几秒后就被接起了。

“哥其实是觉得你喘的很好听,你要是不介意我也可以喘给你听啊。”

“……”

完了这下真的要被拉黑了,然而最终蓝河也没有拉黑他,只是说了一句。

“大神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

11

最后叶修表示自己可以送一个礼物给他,蓝河点了接收文件,完成以后点开……

耳机党的胜利。

这位神后期竟然用他发过去的H剪了一段。

麻麻我遇上了一个变态。

不过这里面另一个人的声音好像在哪儿听过,蓝河想了一会儿,露出了一个惊恐的表情。

12

君莫笑:是啊,我就是一叶之秋。

蓝桥春雪:……

麻麻我遇到了一个变态,可他既是君莫笑也是一叶之秋。

13

一叶之秋是一个大有名气的cv,据坊间传言说比夜雨神烦还有名,只是后来突然退圈了。

谁能想到当初的cv就是现在的后期呢,谁又能想到当初的cv和现在的后期是同一个变态呢?

14

麻麻我居然听别人配的H听硬了感觉自己像个变态,怎么办……

蓝河保持着冷漠脸,叉掉了音频,往卫生间走去。

15

麻麻说,那就在一起吧。

===============END===============

最近想写守护甜心paro,但没有剧情……最近一堆事偏偏还一堆脑洞,唉

评论(20)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