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关于抢红包需要的技巧

最近群里突然开始大兴发红包,但是面对职业选手的手速,蓝河也只有望红包兴叹的结果,几乎每次一戳下去就是“已领完”,虽然早就在实力差距上妥协了,可他不信自己运气也这么差吧,次数多了,整个人的气场都带着一点伐开森,连叶修都看出来了。

“咱不缺这点钱。”

“你不懂,抢红包的一点钱和现实里的一点钱不是同一个级别。”

“没事儿,改天哥帮你抢回来,大不了我给你发嘛。”

蓝河一把拍开叶修放在他背上的手,特别悲愤地看着他。

不是自己抢的红包还有什么意义!

你连手机都没有!

结果晚上叶修就问他要了手机,自己坐在电脑面前,一边用着自己的号撺掇人发红包,一边看准了在手机上飞快地戳着,于是当天晚上蓝桥春雪收到了数量可观的红包。

夜雨声烦:小蓝河今天的手速很快嘛当然和本剑圣比就要差一点了你千万不要骄傲啊知不知道

沐雨橙风:万一这不是小蓝河的操作呢,他身边还有一个人呢^_^

索克萨尔:刚才叶前辈好像有意让我们发红包

王不留行:呵呵

百花缭乱:叶修你要不要脸我们赚点钱容易吗!!!

生灵灭:……

风城烟雨:这是什么?鸳鸯大盗?江湖骗子?

沐雨橙风:鸳鸯大骗子

一枪穿云:骗子

无浪:就是这个意思

夜雨声烦:叶修你个没下限的你是不是胁迫小蓝河了???蓝河你别怕他等本剑圣帮你教训他

而讨论的中心正拿着手机邀功,蓝河把手机屏幕戳离自己的脸才看清上面的字,本来在心里捂着脸想着“这是叶修的锅我不背”,看到偶像发的最后一条消息还是决定,背半个吧。

“怎么样?抢回来了吧?”

蓝河觉得自己那天的话应该改几个字:不是用自己账号抢的红包有什么意义!反正这红包数量看着挺爽的。

在两人交往后不久,叶修以“介绍一个人给你们认识的名义”拖他进的群,顺便公布了两人的关系,蓝河一开始还有些担心,但是过一段时间就和这群人混熟了,毕竟都是兴趣点在荣耀上的青年们。

黄少天在群里刷屏叶修居然拐骗大蓝雨的人必须跟他PKPKPK让他揍一顿,叶修嘲讽他蓝河已经是自己的人了,蓝河立刻表明自己的剑圣粉加蓝雨死忠属性,网络外握紧了叶修的手,教科书被安抚了于是对满对话框的炫耀挑衅都不理了。

只是刚才聊天突然说到当初的事,剑圣大大怒斥他身为自己的粉丝居然被叶修给收了,更重要的是居然不告诉他,蓝河知道他只是开玩笑的,还是无奈地说要不给他发给红包?对面欣然接受,于是剑圣粉心甘情愿乐意之至地往外扔红包,发出去的一瞬间就没了。

夜雨声烦:叶修!!!

夜雨声烦:我的红包!!

君莫笑:小蓝你居然背着我给黄少天发红包

蓝桥春雪:叶修我给黄少的红包你抢什么

什么叫背着你啊……

夜雨声烦:没节操无下限不要脸叶不修你居然横刀夺人红包!!蓝河你看清楚这个人的本性了吧赶快抛弃他回归我们大蓝雨的怀抱

君莫笑:手速快怪我咯

蓝河心想我早就看清楚他的本性了再说我现在也是蓝雨人呀,不过就是手速慢了点群里已经刷出去好多条,他就放弃这一条回复了。

君莫笑:你都没有给我发过红包(。í _ ì。)

蓝桥春雪:别卖萌,你手机哪儿的

君莫笑:沐橙的(´・ᆺ・`)

果然……蓝河就没有指望过他会轻易买手机,俩人交往以后都是荣耀不见QQ见的,手机也没多大作用。从群消息移开看到有好友消息提示,蓝河点看发现是叶修发来的。

君莫笑:手速快才能抢到媳妇儿啊(๑•̀ㅂ•́)و✧

你卖萌还停不下来了是吧?只是即使加了颜文字也无法阻止蓝河想起当初的事时头上掉下来的黑线。

那时他和蓝溪阁几个走在路上,叶修领着着兴欣那几个野蛮生长的职业选手直接把他从人堆里薅出来带走了,然后就是很有征兆的告白,只是抢人大队自带的气势就是“你要是同意就好,你要是不同意就弄死你,哦,还有抢光你们蓝溪阁的BOSS”,于是蓝河为了大局心甘情愿地把自己卖出去了。

想自己为了蓝溪阁如此牺牲一定要让大春请自己吃顿饭啊哪怕是食堂菜,再之后蓝河无意间得知自己当初被抢的真相是会长大人以三个野图的价格卖了自己的行踪……

难道我就只值三个野图嘛起码也要四个吧!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会长……

这样的会长形象后来在蓝河的心里根深蒂固了。

虽然在某群里抢红包属于屡战屡败越败越勇型的,但蓝河最后还是得到了些益处的,他反应能力变快了,这是在另一个群里测出来的。

春易老:蓝桥抢了这么多红包不如请客吃饭吧

入夜寒:哇哦

蓝桥春雪:红包都只发一分钱的你也好意思

春易老:哎,一分钱也是钱嘛

蓝桥春雪:话这么多你是SB,哦不,你是二笔吧

春易老:你才SB

蓝桥春雪:你果然是二笔

入夜寒:老蓝你变了

春易老: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天真可爱活泼善良的蓝桥了

曙光旋冰:跟大神在一起久了升级到2.0版了

蓝桥春雪:啥?

曙光旋冰:蓝不修

入夜寒:我没有笑.jpg

春易老:知道怎么才能恢复不?请我们搓一顿

蓝桥春雪:你这么拿大春的号敲诈我他知道吗?

笔言飞:嗯

蓝桥春雪:嗯?!

笔言飞:请客

笔言飞:蓝

蓝桥春雪:……

大春你果然已经是这样的会长了。

外面响起了开门声,蓝河看着屏幕上的对话框,决定吃饭的时候携带家属。

评论(12)
热度(187)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