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异常天气事件

*日常向

*感觉文力下降了唉

打开视频的一瞬间,蓝河红扑扑的脸就出现在屏幕上了,小青年脸上还带着十足的笑意,从心里荡出来的高兴。

“鼻子都冻红了,你可注意着点儿。”

“下雪了叶修,下雪了!”蓝河激动地朝着他喊,头发上肩膀上还留着些白色的晶体。

叶修看他高兴的样子,想到网上的段子还真是那么回事,下雪时候的小蓝可比雪好玩多了。

“下个雪有什么奇怪的,值得高兴成这样不?”

“那是,这可是G市啊下雪了,你别说的好像H市经常下雪一样。”

“B市总下啊。”

都忘了这货老家在B市了,蓝河给了他一个锋利的白眼:“我南方人没见过雪怎么了?”

“行行行,你悠着点啊一会儿感冒了。”

“知道了你当我是你啊叶大爷。”蓝河揉了揉脸,“我说你也稍微动一下别整天坐在电脑前面。”

“外面多冷啊,你舍得让哥在寒风中发抖吗?”

“你那身肉都白长啦?”

“所以这不是虚胖嘛。”

蓝河都已经习惯他的实话实说了,懒得跟他在这儿打嘴炮,吸了吸鼻子,就要挂了视频投回白雪的怀抱了。

“蓝河大大居然为了玩雪要抛弃哥了。”还配合着做了一个委屈的表情。

“把烟掐了。”看着对面一闪一闪的火心灭了,蓝河才满意地点点头,“雪可比你稀有多了,我第一次在G市看到雪你到处都是。好了不说了拜拜。”

然后毫不留情地叉掉了画面,徒留叶修一个人与屏幕上的自己对望。

没一会儿关了电脑。

“老板娘来帮我订张票……”

结果因为天气原因叶修到G市的时间比平时用的还久了不少,给蓝河打电话对方的声音说话鼻音特别重,堵着堵着的还透着一股虚弱感,明显就是感冒了。

“你看哥说什么来着,这下感冒了吧。”

蓝河裹在被窝里,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句。

“你等着啊,吃药没顺便给你带点药过去……”

就算是G市现在也是真的冷了,即使屋里有空调叶修进屋后都忍不住搓手,打开卧室门就看见小青年缩在床上只露个脑袋,鼻子和双颊都红红的,从他进屋就偏过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小眼神看得叶修心痒痒。

想起一两个月前自己冻的裹成球,而视频对面的小青年穿着单衣跟他抱怨入冬失败四季长夏,结果现在被寒潮这个老妖精呼了个大耳刮子。

叶修坐到床边把冻的冰凉凉的手放到他脸上,蓝河不但没躲还舒服地蹭了两下。

“啧,怎么还发烧了?吃过药了?”

蓝河点点头,样子乖的不得了。叶修把手换搁到他额头上烤手,另一只手又给他理了理被子。

“就你一个人?”

“唔,反正你要过来我就让他们玩儿去了。”

“小蓝这么想和哥过二人世界啊?”

蓝河现在晕晕沉沉的提不起力气吼他滚,慢悠悠地说话,声音有些哑哑的。

“我那是让他们去多给我拍点雪景。”

“就这还雪景呢,你要想看我让沐橙她们拍了给你发过来?”

“……”你能理解一下G市人民不?

蓝河朝里翻了一下身背向叶修,没一会儿听见解衣服的声音,然后蓝河旁边就多了个人。

“挤死了。”

“挤着多暖和,好了快睡,都感冒了别惦记那雪了。”

虽然小声地抱怨,蓝河却没有作出一点挣扎,反而在叶修说完以后向背后的热源靠了靠,迷迷糊糊地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蓝河醒了,换成叶修躺床上了。

蓝河这里还是单人床,被子也是单人的,盖俩大男人本来就不怎么够,加上叶修顾着他,自己这边却没怎么管。

“你傻呀不会再去拿一床被子?”

“唉,哥就是想看看在你心里雪重要还是我重要?”

“真傻了。”蓝河把药和水一起塞到他手里,转身就要走,被叶修拉了一下,“好好吃药,我……去拿个东西。”

等叶修把被子里的水都快喝完了,嘴里还是淡淡的苦味,叶修准备点根烟去去嘴里的味道,火还没点上,蓝河回来了。

“你要抽烟倒是把窗户打开啊。”蓝河把手里的东西放到桌上又突然抬头,“不对,感冒了还抽什么烟!”

而叶修的注意力都在他拿出来的东西上了,一个白色的板子上有一个小小的看得出是雪人形状的东西,上面的两个黑点大概是眼睛。

“这是……”

“你啊。”

“没鼻子没眼睛的跟哥英俊潇洒的样子哪儿像了?”

“太嘲讽了我无能为力。”蓝河说完往他手上一瞥,把烟拉过来插到雪人的脑袋上,没插进去……叶修假装没看见。

“你刚才出去就是去拿这个了?”

蓝河沉默一会儿,才说:“本来想送给你的是雪人,上午做的放到冰箱里……结果刚才发现变成冰人了。”

看到叶修想笑的样子,蓝河有些窘,戳了小冰人一下:“你要是不要我就……”

“没说不要啊……”叶修说着伸手把他往怀里带,“哥能选择要这个不?”

蓝河顺着他的动作靠过去,还理了理被子。

“行,都给你。”

————END————
宝宝居然没见到雪,昨天到处都在晒雪而我在晒太阳qvq有一种全国都在下雪就我这儿阳光灿烂,前天下了一小会儿但我连渣都没看到好想看

气温骤降容易感冒,大家小心别感冒了

评论(8)
热度(73)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