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蓝】牵丝戏09

*许博远×蓝桥春雪,请自动避雷

*只有脑洞没有大纲随时可能会坑

*准备开始更这篇了但速度依旧很慢

——————————————
三个人一起回了许博远的家。

路上曙光时不时地跟蓝桥搭话,许博远一路神经紧绷,但偏偏两个人的对话内容听上去正常无比,看蓝桥也是一派轻松的样子,反而像是他一个人瞎紧张的最奇怪。

家里改动最大的是卧室,进门乍一看之下还看不出什么变化。许博远和蓝桥两个人都没有乱扔东西的习惯,虽然不是整洁得一丝不苟,好歹各个物品都在自己该呆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蓝桥刚来的时候穿的衣服和身上带的东西都收好了。

电脑摆在客厅,另一个笔电在卧室里放着,许博远去找笔电的时候,曙光倚在门边跟他说话。

“放两个单人床多麻烦啊,怎么不直接换成双人床?”

“我们两个是清白的。”

许博远把他往门外推了一把,没拿笔记本的另一只手带上了门。

许博远已经登上了荣耀,曙光倒是一点不急地一边还跟蓝桥聊天,许博远本来想拦一下以免露馅,看到蓝桥带笑的样子又算了。

“有这么一个表哥居然不玩荣耀?不如让他带你剑客,你和蓝桥长的也那么像感觉就应该能玩好剑客的样子。”

这话说的是有些一语双关了,这个蓝桥指的是他平时喊的许博远还是那个“消失”的剑客?许博远也不知道他那是真的意有所指还是无意的,而他现在有意让蓝桥自己处理这件事,心里再忐忑也没回答,只是看着蓝桥。

被另外两位这么注目,蓝桥倒没什么紧张的情绪,可以说比许博远还轻松些,甚至带着些终于到这个时候了的愉快。

“我还是更擅长直接动手一些。”

这下就彻底明了了。

“看来我猜对了。”曙光笑得有些得意。

许博远看着事情真相出现心情没那么七上八下了,现在就想打击他:“你那就是脑洞大而已,一般人怎么会往那方面想。”

曙光一点没被打击到,反而朝他一抬下巴:“你还是忧心点你自己吧,都快被车前子扫死了。”

“靠!车前子你居然玩儿偷袭你还要脸不要了!什么脑洞?呵呵我是说你脑子有洞,有种跟我竞技场……”

“老蓝别竞技场,等着我过去帮你揍他。”

这边说着就准备刷卡登录了,蓝桥有些奇怪他竟然没有后续问题,而曙光注意到他明显疑问的眼神,开口解释说现在要工作,一会儿再问。

“而且,你的操作者被殴打你也不管吗?不要告诉我你和车前子的关系其实很好。”

“怎么说话呢我会被车前子那个扫把星殴打?”许博远头也不回地插了一句话,然后又转回游戏里,“说的就是你,你哪儿哪儿都像个扫把星运气最像!”

没一会儿又听见他喊:“曙光快上,有野图刷了。”

最后曙光旋冰没上,蓝桥用的是一个狂剑士账号,据他说是很想什么都不管地砍人,许博远有些惊讶他居然有这样狂暴的想法,曙光却是评论说从某些方面来说蓝桥和他的操作者挺像。

虽然不太熟悉这样的操作,但蓝桥的反应能力却是很好的,比许博远还好上许多,一个人深入中草堂内部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最终BOSS被蓝溪阁收了。

公会里不少人来问他关于这个狂剑士,连大春都多打了几个字,许博远全都草草回了是个认识的朋友。

蓝桥的真实身份是否要透露给其他人许博远已经决定了让他自己决定,所以即使是对大春他们也一样少说,不过许博远自己是觉得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这里的事暂告一段落,曙光让他们两个关了麦,表示要开始“审问”环节了。

“所以,能让我看一下蓝桥的装备吗?”

“啊?”

“啊什么啊,不要说他当初是裸着过来的。”

许博远一脸无语地去找蓝桥换下的装备了,而蓝桥表情有些微妙。

等许博远把那一堆装备抱出来,曙光很快地接过去了几件,蓝桥帮他拿过了另一些。

“曙光旋冰你能不能矜持点,你的高冷呢?”许博远总觉得他眼神都有些放光了。

“你懂什么,这都是货真价实的橙装啊。”

“呵呵我不懂,这都是我的蓝桥的装备。”

曙光旋冰握着剑柄一边准备往外拔剑一边说话:“你的蓝桥在那边呢装备给我看看小气的你……哎拔不出来。”

——————TBC——————

被逼碎觉了债见

评论
热度(7)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