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寻找君莫笑

*摸一篇鱼


不久前某资深荣耀大神终于和自己的小剑客确认了关系,而今天则是他第一次进入小男友的个人领地。

要说两个人之前的交流爱慕暗恋大都是在线上完成,就几次见面还都是叶修去G市比赛或者蓝河随队去H市,连魏琛都嘲讽他年纪一大把了居然还谈了个网恋拐了他们蓝雨的五好青年。叶修讽他:“谁们蓝雨?你现在该说我们兴欣。”

总之,叶修大神终于踏进了男友的“闺房”,其激动之情堪比当初得知“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和自己住的地方不太一样,明明都是宅男房间,偏偏蓝河这里就是整洁了一个度。


叶修在房间里转了会儿就准备参观卧室,没走两步就给拦住了。

“干嘛?”

“看看哥今晚睡的地方啊。”

“谁谁谁今晚住的地方啊?你不是订了宾馆吗回你的宾馆去住。”

“啧啧,蓝河小同志,你这可不太好啊,哪儿有把男朋友赶去住宾馆的。”

“哼哼,反正这里没你住的地方,要不就去睡沙发。”

最后叶修也没斗争成功,不过没关系,反正他们来日方长嘛。

但是还是想参观一番。

“让我进去看看总行了吧。”

蓝河顿时露出些不太方便的表情:“那个,也没什么好看的。”

“我不是想多了解你嘛,以后我也让你参观我房间。你看我们多久才见一次面啊?”

“你那乱得跟狗窝似的有什么好参观的。”虽然这么小声嘟囔着,蓝河还是不可抑制地心软了,“去吧去吧。”说完就让到一边,一副不忍再看的样子。

对蓝河的表现感到有些奇怪,然而在推开门的瞬间叶修就明白了。

单人床和衣柜电脑桌都摆在左侧,正常的房间设定,而右侧却是满满的……黄少天及其夜雨声烦,还有其他蓝雨相关,一眼看出主人的剑圣粉属性。

被哀怨的视线看的无奈,蓝河转头对上叶修的眼睛。

“所以说……本来就是这样的啊。”声音逐渐走低。

“没事,我会帮你把房间塞满叶修和君莫笑的。”

“那就不用了!”这下蓝河心里一点不好意思都没了。

“唉,蓝河大大居然真的一点哥的周边都没有,好伤心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朝房间里走,停在了剑圣“展览区”,“总看着黄少天你不头疼啊 ,改天帮你把这海报换成‘荣耀教科书’。”

“滚滚滚滚,别动我的黄少。”

话音刚完叶修转过来认真地看着他:“话唠不是你的,我才是你的。”

蓝河撑不住笑了:“那我的荣耀教科书,能放过黄少的海报吗?”

“小蓝,我把海报贴在你床头也行。”

“你滚。”

“就这么排斥我的周边陪着你吗?小蓝你怎么这么无情。”

“我不是都有真人了,弄那么多周边陪干嘛。”

“这样说的话,哥晚上能在这儿睡了。”

一面说着话,叶修已经走到了床边,顺势就往床上一躺。蓝河立刻板起了脸。

“不行,睡不下的。”

“你来试试睡不睡的下啊。”

说完还真的往里面翻了个身,等着蓝河躺过来。蓝河看着他一动不动的背向自己躺着,最终还是跟着躺了下去,不动的时候还好,一动起来总觉得两个人得叠到一块儿去。

然后就真叠一块儿了。

叶修动了两下,蓝河以为他只是在调整姿势没怎么在意,结果就被人一个翻身压在身下。

他看着叶修露出了一个十分得意的笑容。

“小蓝你看我在你床上发现了什么。”

叶修手指上勾着一个钥匙扣,那把标志性的大红伞一看就是君莫笑。

“有君莫笑的钥匙扣有什么好奇怪的。”

“嗯。”

叶修仍旧保持着那个笑容,应了一声,然后突然低头亲了蓝河一口,蓝河睁大眼睛瞪他。

“我亲我男朋友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大概是受了钥匙扣的激励,叶修坚信蓝溪阁的小剑客只是出于不好意思所以才隐藏起了对他的爱的表现,这个屋子里一定还有其他的叶修和君莫笑相关,结果真的找到了印着君莫笑的钢笔一只,折扇一把,隐藏在夜雨声烦周边后面的君莫笑手办等若干物品。

“你多大了还玩什么寻宝游戏啊?”

蓝河坐在床上捂脸,旁边堆着叶修找出来的东西。

“我那是希望小蓝生活里也多充满我的痕迹啊,哥的电脑里可是充满了蓝桥春雪的截图,如果你能让我偷拍一点照片就更好了。”

偷拍就不要说出来啊好吗不过这听起来已经很可怕了换成女孩子就该报警了吧。

蓝河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刷完弹幕,站起身朝外走。

“出去吃饭。”


最后午饭是在外面解决的,回来以后蓝河先打开电脑随便抓了个闲置账号卡登录游戏,用荣耀女神的魅力把叶修定在了电脑前,蓝河自己抱着笔电在一旁也登着游戏。

今天知道叶修过来,会长大人特意给五大高手里唯一的脱团狗放了天假表示自己的祝福。

“没关系,以后补两天回来就行了。”

蓝河突然空下来反而有点闲的不知道做什么,去看叶修的那边,角色正在急速地前行中,蓝河突然想到了什么。

“不许抢我们蓝溪阁的怪!”

说着又赶快去查有没有野图刷新,得到否定的回答才松了一口气。

“小蓝怎么不信任我呢,有怪我肯定拉着你一起去抢啊。”

“呵呵。”以前谁杀我杀的那么愉快的?

结果叶修还真的拉着他去了抢怪现场,可惜两个人还是难敌公会力量,当场殉情。


玩了一下午荣耀,站起来的时候蓝河觉得腰背部位都在痛,脖子也在酸痛。他下意识看向一边的叶修,只看脸的话精神的很,起身的速度缓慢的可以。

蓝河走到叶修面前,一只手抵在腰后,一只手按住他肩膀往后一拉——

“小蓝别闹痛!”

蓝河皱着眉放开了手:“本来连着坐那么久就不太好,你就不能运动运动,能不痛吗。”

“哥是真老啦,比不得你们这些小年轻。”

“小年轻坐久了还腰痛呢,来我给你揉一下。”


“蓝啊你对哥温柔点。”

“不用点力气哪儿有效果。”

此时叶修正趴在那张单人床上,蓝河坐在旁边,用手肘在他腰背的地方揉压过,弄完以后虽然还是有些痛,但那种锈了一样的痛感减轻了不少。

叶修感叹:“哥真是找了一个贤妻。”蓝河抓起枕头拍到他头上。

已经到饭点了,蓝河准备去做饭,把叶修丢在了卧室里。他厨艺不算特别好,但几个家常小菜还是没问题的。吃饭的时候蓝河总觉得叶修很高兴的样子,和刚才不太一样的那种高兴。

等蓝河走进卧室房间之后就明白了,那堆君莫笑及叶修周边又增多了——叶修把这房间里的隐藏周边都给找出来了。

这个时候叶修也已经走过来了,拿起摆着的一本杂志对着他笑得狡黠:“蓝河大大老实交待多久开始暗恋我的?”蓝河看到那本杂志的样子,立刻想起那是多久以前的了,封面上印着的日期证明这至少是在两个人线下见面之前。

“怎么了怎么了,有什么好奇怪的。”

“是不奇怪,你那是命中注定要喜欢我啊。”

“好好好喜欢你喜欢你。”

蓝河把杂志拉过来,塞回旁边的一堆书里。说起来他到底是怎么找到的,难道大神在这方面也有特殊天赋?

“既然小蓝你怎么爱我那我就不客气地住下了。”

“这个不行!”

“哥这个真人抱枕怎么看都比假的好吧。”说着叶修就从衣柜里拉出一个等身抱枕,上面正好就是这位大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放回去!!!

蓝河整个人都要炸了,被发现也太羞耻了,头偏向一边不敢看人,恨不得就钻到衣柜里去。

然而另一位却不放过他。

“别害羞嘛,来来来给你抱。”

叶修说着还把他的手拉起来放到自己的腰上,蓝河干脆自暴自弃一样的收紧了手把脸埋进他怀里,但还是不说话。

过了那么一会儿,蓝河突然放开手,推着叶修朝门外走。

“去洗碗!”


晚上,虽然这个真人抱枕非常地挤,还有意无意地对他动手动脚,但蓝河就是更喜欢现在这个,没办法啊谁让这是叶修。


“小蓝答应我一件事呗。”

“嗯?”

“以后不要在我们的房间里放话唠,放君莫笑就行了。”

“……”黄少不是话唠,你改一下君莫笑的配色我就考虑。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