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蓝】牵丝戏03

*许博远×蓝桥春雪,请自动避雷

*只有脑洞没有大纲随时可能会坑

*本章好像没什么情节

*目录》》
 ————————————

虽然蓝桥说没什么事,但许博远还是坚持要给他处理伤口,不过也只是贴了两个创可贴。

弄完以后许博远把自己之前买回来的东西拿出来,开了一听啤酒给蓝桥,对方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许博远正好开完第二听,一抬头就看见他疑惑的小眼神,于是提醒了他一句“喝啊”,蓝桥听到自家“master”都那么说了,这个闻起来气味奇怪,看起来颜色奇怪的液体是完全可以喝的吧,只是一口下去还是露出了一些难受的表情,嗯喝起来味道也很奇怪。

许博远看他的样子像是很不习惯的样子,问他是没喝过啤酒吗?蓝桥答的是之前都没见过。

“那你都知道手机了。”

“因为看到过你用手机,不过没见过你喝啤酒。”

“看到过?你在里面看得到我?”

“只能看到电脑前的那一片,唔,我们大概也是知道你们是通过电脑操纵我们的。”

许博远默默地回想了下自己有没有在电脑前干过自拍这种事儿,一边嘟囔着“难怪之前一下就认出我来了原来一直看着啊。”

“蓝桥,跟我讲讲那个世界的事吧。”

“啊,好。

“我们那个世界,我听到过有人喊它荣耀里世界,其实和登录时候你们看到的世界没有太大的差别,也有各种怪和BOSS。没有被登录的时候可以自由活动,被登录的时候会被扯走,下线之后会回到原来的地方。”

“那会死吗?在里世界。”

“会的,死了之后可以选择回复活点,不过要向系统付钱,也可以选择向牧师协会支付东西复活,这个不一定是钱了。”

“你有死过吗?”

“那边没有那么多大型混战啊,也没那么容易死,而且现在能随便杀我的人也不多了。”

以前,很久以前,久的他都快记不清了,应该还是他刚“出生”不久的时候,那时自己实力不够,后来成长了倒是好些了,却在进入神之领域后又变成那种样子,不过现在他确实是有着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称号。

大概两个人都回想起了从前,一时都没有说话,蓝桥从回忆里脱身后才开口。

“Master你不用担心,两边的世界没有影响的。”倒是这边世界所得的武器装备可以带过去,就连自己的水平高低都是受操作者影响,所以他对有许博远这个master真的是很感谢的。

另一边的许博远倒是没注意到蓝桥眼中的“深情”,解释着:“我也不是在意这个,是想说……”说到这里,他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啊啊啊!糟!我忘了,得上线去了。”

一边吼着一边朝电脑那儿奔,坐好了又手忙脚乱地刷卡上线找人问刚才有没有事儿,回答人是入夜寒。

“刚没刷BOSS,也没什么事,大春说蓝桥没了你心情不好,不用计较这些小事了。”

许博远有些心虚地转头看了下站在自己身后的人,蓝桥疑惑地看回来。许博远突然把头上的耳机扒到脖子上,压低声音说:“你饿不?”又指了指桌上的袋子,“里面有吃的。”说完就把耳机带好恢复成一副认真工作的样子了。

暂时没有野图,许博远带了个团去刷之前剩下的进度,完成其他人三三两两地散了,只有风飘絮停在原地,许博远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虽然这个账号的各个属性都调整得和蓝桥春雪一样了,但是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想到这里许博远又转头去找人。蓝桥此时正站在他旁边,嘴里叼着片牛肉干,见许博远转过来,往他嘴里也塞过去一片,许博远张嘴咬了,一边嚼着一边跟他说话。

“蓝桥,觉得这个好吃吗?”

“嗯。”点头。

“不是你,真的很不习惯啊……你习惯吗?”

许博远其实有点怕他看到荣耀会触景伤情,毕竟以前在那里战斗的都是他。蓝桥想了一会儿,说:“可能会有点,不过还是和master在一起的话也没什么。他也很开心的吧。”

蓝桥的这个“他”自然是指许博远现在用的账号卡了,许博远这才想起自己还挂机呢,真是今天冲击太大都傻了吗?一看电脑,还好没事,下一秒就发现自己的血条在往下滑,艹,中枪了。转了下视角,穿的花花绿绿扛着把伞的人就站在不远处。

“靠!君莫笑!”

“怎么又是他?!”

——————TBC——————

还是没赶上日更sad

评论
热度(13)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