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蓝】牵丝戏01

*蓝桥春雪×许博远,请自动避雷

 
 

*只有脑洞没有大纲随时可能会坑

 
 

*文题无关,就是觉得题目适合这对的感觉

 
 

*目录》》

————————————

 
 

七月的天气依旧热的不行,但此时坐在电脑旁的许博远却感觉身上窜起一股冷意,仔细检查了身上的口袋,还是没有找到那一张薄薄的卡片,许博远盯着电脑屏幕上的荣耀图标,有些绝望地开口:“二笔,我的蓝桥好像不见了。”

 
 

坐在他旁边的笔言飞正准备刷卡登录,听到他这句话直接一把抓下了已经带好还没来及发出声音的耳机。

 
 

“你说什么?这是什么意思?”

 
 

许博远扯着他的袖子,转过头,双眼无神地又说了一遍。

 
 

“蓝桥春雪,账号卡,我好像把账号卡弄丢了。”

 
 

“卧槽你别吓我不是真的吧?”

 
 

许博远当然不是在吓他,他自己已经快先被这件事吓死了。最后两个人还是去找了梁易春,会长不愧是会长,冷静地想了一下,先安抚许博远不要着急,账号卡可能是掉在路上了,也可能是落在家里了,让他再找找,现在先用其他号完成工作。

 
 

这么一来,许博远糟糕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只是还是不能集中精神,梁易春看他这副样子也没什么工作效率,就让他提前下班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许博远是又焦虑又要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仔细搜寻,还问了几个人,然而还是没有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账号卡的半点踪迹。实际上遗落在路上的东西本来就很难再找到,何况他这还发生了一些其他的状况,当然许博远不知道,还寄希望在家里。

 
 

而翻遍房间也是一无所获,许博远都放弃了,决定打电话给大春报告情况,毕竟不管怎样,先准备一个解决方案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最后决定让许博远换一张账号卡继续工作,至于对公会内,编个理由就成,不过能进入公会高层的人对账号卡倒不会有多在意。

 
 

许博远最后换的就是他当天带回去的那张账号卡,名字叫风飘絮,还是个剑客,只不过是一身白衣。

 
 

一看下午还有挺长时间,许博远选择上线看看,万一有野图刷新呢?可惜等到了晚上也没刷,许博远倒是带了两个副本,不过也是这样大家对他换账号卡的事倒是多了几分理解,甚至还有人问,那以后还能不能叫他“蓝团长”,许博远认真地想了一会儿,答到:“你们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晚饭随便吃了点,许博远盯着手中的账号卡,不想上游戏。看上去他好像是搞定了账号卡丢失的事,但实际上蓝桥春雪不见了这事对他的打击还挺大的,这是他用了几年的账号卡,甚至可以说承载了他对荣耀的初心,现在自己不再拥有蓝桥春雪这个账号卡的认知让他觉得好像荣耀都陌生了几分。

 
 

虽然许博远也想过,或许有某个荣耀玩家捡到了它,会用它刷卡上线,那时他就能联系到人,但这渺茫的希望完全不能拯救他的心情,他的蓝桥现在更可能在某个地方被很多人踩踏,折在某个地方。

 
 

越想越郁闷,许博远还是决定出门透透气。

 
 

从超市扫了一堆吃食加几罐啤酒,正提着往回走,就听见自己前方不远处有个妹子在打电话,可能是因为太激动了声音有些大,他想不听都不行。

 
 

“真的!cos的太像了!感觉连脸都一样简直太帅了!

 
 

“现场怎么P图啦!

 
 

“整容?那是有多疯狂的爱啊感觉有点变态……

 
 

“管他呢,反正能看到真人版蓝桥春雪就够我激动的了。

 
 

“图当然拍啦,一会儿发给你。”

 
 

许博远听到蓝桥春雪四个字就激动的上前询问了,姑娘给他指了路,他就提着那袋东西过去了。妹子看着他趿着拖鞋的背影,嘟囔了一句:“怎么觉得他和那个coser有点像呢,错觉?”

 
 

心情激动的许博远此时倒是没想什么形不形象的事,就想着账号卡没了,见见真人可以吧,却没想到自己是真见到真人了。

 
 

手里提着把剑,穿着一身由各种蓝色组成的衣服,连头发都是靛蓝,面容与他有十分相似的少年正一脸欣喜地朝许博远跑来,明明是挺远的距离他却是一会儿就到了许博远眼前,然后很高兴地喊了他。

 
 

“Master!”

 
 

“啊?”

 
 

———————TBC——————

 
 

说好的睡觉呢?结果我还是睡不着于是来挖坑,慢慢填

 
 

可能有bug欢迎指出

 

评论(6)
热度(28)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