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情侣三题03

#送对方惊喜#


“真的不考虑来兴欣?我们可是有更好的待遇啊!”


“呵,什么更好的待遇?难道黄少要转去兴欣了?”


“我们兴欣有妹子啊!连老板娘都是美女,比蓝雨那个汉子窝好多了吧。”


蓝河看着屏幕上那个一身火红的剑客,虽然不是花花绿绿的散人了但灵魂绝对还是某个心脏大神。


亏得他有事没事就要跑网游里来杀人越货,蓝河有事没事就要跟他接触,结果却是出人意料地在一来二去中把颗心都丢了出去。


偏偏这个人总要撩他,又不知道说的话是真心还是玩笑,最近又总说让他去兴欣。蓝河听着他说的“更好的待遇”都想说“行啊把你自己付给我吧”,但一方面又想掩着这心思,最后还是绕开了话,没想到这个把自己掰弯的人还拿妹子来跟他谈,蓝河突然有些气不过,回了句:“我对妹子没兴趣。”然后直接下线,也不管叶修是什么反应。


冷静下来后蓝河只能默默捂着脸,好想回去抽那个突然矫情的自己,毕竟叶修什么都不知道啊生个什么气,不过现在应该知道了吧。不知道现在说是被盗号了还来得及吗?盗个毛的号啊账号卡都还捏在手上呢!蓝河僵着一张脸,所以这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出柜了吗?


想的心累的蓝河趴在桌上装了一会儿死决定放弃纠结反正想太多也没用。


拉开旁边的抽屉,一眼就能看到一张账号卡,上面烙着两个大字:绝色。蓝河当初在卧底任务完成后就买下了这张卡,他当时对叶修还是玩家对大神,本家公会高层对敌方公会老大的纯洁感情,但就像当初打出“我留”两个字一样留下了这张卡。


绝色上线后先看了一下君莫笑,不在线,也对,他现在应该披着马甲号到处拉仇恨才对。蓝河又查看了一下收到的消息,现在的消息量已经正常得多了,他后来第一次登上绝色的时候差点让电脑卡机,蓝河花了好一会儿时间慢慢整理回复,然后开始升级计划。


当初绝色还在十区兴欣公会里,原来认识他的兴欣老人大多都升上神领了,十区这里没几个知道绝色这个元老的,倒是有后来接替他工作的田七月中眠几个来跟他打招呼,这种感觉其实挺奇怪的,你还在那里就好像还在当时,但周围的人都走了,蓝河把这种怪异的感觉扔到一边,找人做任务刷本升级去了,反正追的上去的。


升上神领后蓝河也没再让绝色加入兴欣公会了,现在他也没心情去刷本打怪,操纵着绝色在地图上随便乱逛看风景,偶尔碰到几个打劫的就欺压一下普通玩家。下线的时候君莫笑还是不在线,可这也的确已经是一个不能随便在线的账号了。


不过不在线正好,蓝河明知道他可能看不到还是纠结了半天称呼才发送过去。


“叶修,今晚能上线吗?给你个惊喜。”


在心里补完了后半句,也可能是惊吓。


晚上叶修那个剑客马甲不在线,蓝河登上绝色以后发现君莫笑也还是不在线,于是最后一点犹疑都扔了,凭借优于一般玩家的手速在世界上刷了次屏。


[世界]绝色:叶修 ,我喜欢你!!!!!


连刷了十八条以后又拔卡下线了,不得不说恋爱会让人变得神经兮兮的,蓝河一边想着要是叶修看到会是什么反应,一边又觉得他根本不会看到吧世界频道刷屏速度还是挺快的,可是如果有人告诉他被表白了呢?不过他也有很多脑残粉的吧不知道多少人跟他告过白,这件事根本稀松平常引不起注意的吧。


这些弯弯绕绕快打结的心思被一串急促的门铃声打断,蓝河急急忙忙跑去开门,门外却站着一个他意想不到的人,黄少天。


“诶诶蓝河是吧你是蓝河吧叶不修那个家伙都从楼梯上滚下去了还不消停非让我来把你拖到不对是接到医院里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啊居然还瞒着我说不说不说以后不给你签名了啊叶不修也不知道你家在哪儿就让我来幸好我机智地问了大春怎么样是不是很佩服你偶像的机智啊是不是更崇拜我了……”


黄少天快速地吐出一段话,蓝河最后也只捕捉到了第一句的有效信息却还是愣了几秒才打断黄少天确认信息。


“叶修从楼梯上滚下去了?”


“是啊那家伙年老眼花了吧早就说他哎蓝河你别急啊他摔的不严重的头都没摔到就是腿有点问题。”


蓝河跟着黄少天到医院的时候叶修还坐在床上抱着个笔电,一见他们进来就把笔电扔到了一边,对着蓝河问到。


“蓝河?”


还没做出回答一边的黄少天就不负话唠之名地开了口。


“老叶我告诉你不要欺负我们蓝雨的人啊虽然不知道蓝河怎么着你了不过谁心脏的过你啊……”


“黄少天你还是出去吧你跟医院属性不和。”


蓝河本来还有一点紧张感被黄少天一闹都没了,安抚了一下又要炸起来的黄少天把他送了出去,转头就看见叶修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蓝河走到他面前,想说的话转了好几遍出口就剩了两个字。


“叶神。”


“别太担心啊我这没多大问题,怎么又叫上叶神了?之前告白的时候不是还叶修叶修地叫的很顺吗?”


此话一出蓝河立马换了个表情和心情。


“你看到了?!”


叶修朝旁边的笔电偏了下头,蓝河探出身子去看屏幕,上面是个聊天窗口,里面躺了张正正方方的截图,正是他十八条告白的截图。


卧槽。


蓝河当场就想捂脸,谁那么无聊截这个图啊!然后叶修就像是听到了他的抱怨。


“你忘了你当初带过的一群小兔崽子有多少在神领的了?”


他是真的一时没想到兴欣公会里还有一群人对他印象深刻念念不忘。


蓝河这边还在恍然大悟,突然被叶修扳过了身子,就见那个人认真地看着他,居然还带着几分紧张的神色。


“我也喜欢你,跟哥在一起吧。”


蓝河眨了眨眼,没回话,叶修觉得周围空气都要冷下去了,又说了几句话打算拯救一下尴尬的气氛。


“本来过来就是打算跟你说这句话想给你个惊喜的,结果谁知道进医院里了,不过收到那个截图我倒是很惊喜的。”


这次蓝河有反应了:“如果你说的惊喜就是从楼梯上滚到医院里的话我是被惊到了。”


“我不是……”


蓝河没让他说完突然伸手搂住了他。


“好啊我答应。”


=======================


我真傻真的……


本来今天打算更论坛体的叶蓝番外的,但是我这个笨蛋把码好的字弄丢了,像我这种写东西本来就慢的人好不容易那篇快写完了点了保存以后明明也有刷新一下页面就不见了,我为什么不备份呢为什么不!备!!份!!!再也不好意思说二笔蠢了【。


我的心真痛_(:з)∠)_ 暂时不想看到那篇了(其实是明天有事用不了电脑了),把情侣三题搞完,好了心痛地滚去睡了


评论
热度(25)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