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论坛体】同事每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03

*糟心事搞完转回秀恩爱日常

*隐春笔

+++++++++++++++++

找对象又不是找对手,干嘛非要荣耀强的?万一你家叶神要是找了个不会荣耀的,虽然可能性有点小,你是要去约天台吗?

66L====嘴贱是我的优点====

叶不修他喜欢就成啦,又不是你们的男朋友纠结也是然并卵

67L====是昵称哦====

蓝桥和叶神能走在一起也很不容易的,没有经历过的人还是不要随便评论。

本来那是他们的感情就和其他人都没什么关系,现在说出来也只是通知一声,有的人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还有说蓝桥技术的那些,不要以为蓝桥性格好,专注带本三百年,操作就不行了,和叶神那个bug比起来是不够,碾压一般人已足够

不服的,蓝溪阁等着你

68L====炸弹炸药与弹药====

楼主感觉很护着蓝桥春雪的样子……

69L====庭院深深====

楼主那番话听起来和蓝桥春雪很熟嘛,也是蓝溪阁的?怎么?这么帮着他你也喜欢他?楼上那些帮着说话的不会都是楼主小号吧……

最后一句话……难道整个蓝溪阁都会帮他?不愧是五大高手啊……

70L====呵呵。====

请勿发表不当言论引起纷争。

71L[管理员]====狂剑的狂不老====

合影~

72L====水的及时====

我蓝团长本来就性格好技术佳人缘好,LS硬要挑刺也是够了=。=

73L====HAHA====

Σ(っ °Д °;)っ
 居然连最少见到的管理员狂剑大大都惊动了,看上去撕的也没那么激烈啊

比某人转会那段时间闹的轻多了……

74L====往事不要再提====

撕的我也是不明白(눈_눈)明明你们撕逼内容的主角都在一起了……

LS诚实面对ID好吗?

75L====旧事不要重提====

所以说这楼真的歪的不成样子了……楼主快回来讲点同事与他对象的秀恩爱日常治愈一下我ヾ(。・ω・。)

76L====求安慰====

然而楼主都被带跑偏了,同求秀恩爱日常

77L====还在收集素材====

to70L:那些不是我的小号,我就是喜欢蓝桥,他性格特别招人喜欢╭(╯^╰)╮ 

同事的秀恩爱日常啊……

我还不知道他俩关系的时候,每次抢野图遇到,他对象几乎都带人追着他打,没一会儿就把他弄死了,还得对着尸体跟他说两句话,我一般都离的不太近,前面听不清楚,但结尾多半是他吼的“你滚!”以及同类词语,耳机现实二重奏,我那会儿还想他俩这是多大仇,后来才发现自己真是图样 [再见]

还有我们两家有时候也会合作,这个时候他对象就跟拐卖人口的似的,没一会儿人就在对面队伍里了,有时候他对象那边有什么事要和我们公会谈也是他在交涉

知道他俩关系了之后就开始特别留意了,才觉得好多他俩好多举动都不对,追着我同事打有点我的人我来解决的意思吧,有一次我同事还剩一层血皮再戳一下就死,他对象那边有个人就快戳下去了,结果被他对象挡了,下一秒他就自己戳下去把人弄死了(´Д`)。至于合作时候的事,我猜一开始我同事是被拉过去的,但后来就完全适应了啊,有时候还是自己自觉地跑过去了啊!(#`д´)这种丢了儿子的感觉……

78L====炸弹炸药与弹药====

这惨无人道的秀恩爱……

79L====糊了我一脸====

看着自己队友被杀你们都不阻止嘛?感觉楼主这边略不靠谱啊

80L====红绿灯的黄====

恩爱秀的很别致嘛,怎么办我觉得楼主……

81L====有点萌====

to80L:我们一开始是试过阻止的,但他对象水平和我们不在一条线上,不是我方太弱小,而是敌方太凶残,他每次都会死干脆就不管了,还能拖延时间,知道他俩是一对后就更不会管了,不会做他们秀恩爱的帮凶的Σ(▼□▼メ)

他们的对话我有次无意间听清过一次,真的没啥好听的就是情侣的日常,当然对吾等单身狗来说……

知道你们会想知道内容,不过我也只有个印象了,谁要记得恩爱狗在秀些什么╭(╯^╰)╮

“xx啊(我同事),我今天晚上想吃鱼。”

“自己叫外卖去。”

“外卖哪儿有你好吃。”

“然而我并不会做鱼。”

“没事儿,没有鱼有你就行了。”

“滚滚滚!”

当时楼主就觉得受到了暴击,不过现在想起来他们是异地恋才对啊……

82L====炸弹炸药与弹药====

[帮楼主把话说完]同事他对象当时很可能在同事家里

想知道晚上的事我一定不是一个人_(:з)∠)_

83L====然而楼主也不知道====

你不是一个人+1

84L====但是楼主也不知道====

你不是一个人+2

85L====可惜楼主也不知道====

你们不要让这帖子18X了啊喂!

86L====我还年轻====

我的确不知道,只能告诉你们同事第二天请假了……

87L====炸弹炸药与弹药====

yooooooooooo~

88L====我知道了什么====

yooooooooooo~

89L====脑补了晚上====

yooooooooooo~

90L====其实我也====

稍微理解了楼主的心情

91L====毕竟同为单身狗====

有工作了先走

92L====炸弹炸药与弹药====

去吧去吧

楼主不说我都忘记他还在工作中了

93L====艾草炖黄连====

楼主走了吧……

趁楼主不在,我想说点事儿

94L====你们都没发现吗====

LS一种领导讲话的风味233333

95L====发现什么====

484傻,就算楼主现在不在等他回来了还是能看到的吧

96L====你快说啊====

--------------------------

暂更到这里

隐春笔看出来没?管理员那个当私设吧,会长应该没那么闲_(:зゝ∠)_

想ID真的好烦,我确实是一个取名废

评论(6)
热度(82)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